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亡命之徒 7 结局

                        


 然而当第三天Sam拎着大包小包走进来看到的画面却是两人依偎着坐在地上看着手机哈哈大笑,要不是这里只有一个房间Sam还以为自己走错路了。笼子里面空空荡荡什么也没有,两张单人床并排放在一起拼成一张大床放在角落,所有的东西都被Steve放得整整齐齐,要不是中央还有一个大铁笼这简直就是一个舒适的家。


   “你做了些什么?”Sam话里的意思是你居然把他放出来了?


   “没事,Bucky他很好,我在旁边呢,没事的,我相信他。”

Steve用手搂住他的肩膀,他相信他能在Bucky发病的时候在旁边好好照顾他而不是让他独自一人躺在地上发抖。


   Sam见他都这样说了也不再多说什么,把手中几大包东西放在地上,又匆匆跑出去搬了一台大彩电进来。

“Nick怕你们无聊。”

Sam只好充当上门服务的工人还免费帮他们把电视装上。


   “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目前还行,Natasha没有暴露,Nick的人已经打入神盾局,打算在里面发展内线。也许下周就要开始行动了,最近九头蛇的活动越来越猖狂了,我们得尽快制止。你要做好准备。”


   “Buck,等我们干掉九头蛇,我一定带你去看看这个世界你还没了解过的部分。”


-------------

  凉爽的夜晚,两人跑上屋顶去看星星。


   “你看漫天的星星多漂亮,虽然失去一颗并不会对这片星空产生什么影响,但这么漂亮的星空就是由每一颗星星组成的,它们在银河中都有自己的位置。”


   Bucky把头靠在Steve肩膀上,他已经许久没有试过这么放松的感觉了,被追杀的日子每天都心惊胆颤,一个不留神可能就会失去生命,死了倒反而是种解脱。


   Steve牵着他冰凉的手,尝试把自己的体温注入他的体内,如果可能的话,他想把自己的灵魂一部分都注入他体内。


   “你就是我的星星,没有了你我的存在也毫无意义,所以不可以再想着死,听见了没有?”


   “嗯....”


   Bucky轻声羞涩的答应了,也许煎熬和苦难就都要成为过去式了吧。


----------

  实施计划的日子最终还是来临了,Bucky帮助Steve穿上了防弹衣和制服,给他带上了头盔,Steve的眼睛一直没离开过他的脸,手不自觉地抚上Bucky的颧骨。


   “一定要活着回来。”


   Bucky抚上他的手,不舍的摩挲。


   “那是当然,我还要带你回家呢!对不起,为了安全我得.....”


   “我知道。”


   Bucky乖乖的走到笼内,让Steve把自己锁起来,没有他在身边,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出现当初狂躁的状态。Steve想了想,递给了他一把步枪。


   “如果被发现了,记得用来保护自己。”


   Steve在Bucky接过枪时一把抱住了他,强势的亲吻他的嘴唇宣势主权,有栏杆隔着,却阻挡不了他们相爱。Bucky扶着栏杆,目送Steve的身影远去,指尖触碰依然残留唇齿之间的温度。


   计划很成功,一直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是为九头蛇工作的人知道了美国队长还活着果然服从他的指挥。他们顺利让Steve一行人进入控制室,和九头蛇的残党势力对抗,尽管有伤亡,但他们最终还是夺回了神盾局的控制权。

   “Bucky,我回来了。”


   还来不及换下沾满敌人献血和尘土的战斗服,Steve急匆匆赶回基地,出乎意料的是笼子的门被打开了,Bucky并不在里面。小床上用Steve给他的步枪压着一张纸条:Steve,我相信你一定能抢回神盾局活着回来的,抱歉,我始终无法面对那些所有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还有他们的亲人,特别是Tony,我没有办法去面对他,我知道他们永远也不会原谅我,即使那时的我是被九头蛇控制了的。请你们就当作我已经死了,不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吧,这样起码能让他们好受些。 爱你的Bucky


------------

  “今天岛上来了个外面的人!还长得挺帅的。”


   “是来旅游的吗?”


  “我们这小岛有什么好玩的,应该是来找人的吧。”


  刚从海边回来的几个村民边走边聊天,Bucky从矮墙内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他的心里一瞬间涌上一种微妙的感觉,就好像是一种微弱的希望,一阵子又再次被浇灭,没有人会来找他的。


   今天天气这么好,他要把前些日子做的小鱼干拿到阳台上去晒。阳台外就是沙滩,Bucky把白布平整的铺在地上沙子上,把小鱼干整齐的排列在白布上,直到他的目光内出现了一双穿着鞋的脚,岛上的人们平日里都不喜欢穿鞋走来走去。


   还未等Bucky抬起头,那人比他更快的抱住他,拉碴的胡子刮的Bucky赤裸的上半身有点痒,Bucky缓缓站起来,那人却死也不肯放手。


   “你跑到宇宙的角落我都会找到你的,Bucky。”


   “Steve。”


   Steve果然还是找到他了,看来这一次他是怎么逃也逃不掉了。


#真的很抱歉就这样匆匆结尾了,因为时间放的太久,对于后面发展的剧情已经想不起来了......抱歉都一年了才填好这个坑,希望以后也能继续把其他坑补好吧~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