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荒野求生丛林法则2

   先来解释一下这篇文章的由来,是源于我之前做过的一个梦,是说巴基在丛林里迷路然后又遇上追踪猎物的豹子,那个画面一直刻在脑子里无法忘记。关于在丛林里的内容是当时发生的,其他的是倒叙讲述为什么掉进丛林,后续脑洞可能会越开越大.......

        ①在这里 


坐标 :30° 0' N ,31° 17' E

埃及 开罗 
 
  SHIELD非洲分部 
 
 猛烈的阳光照耀下,这片沙漠边缘的土地炽热得像是一个大烤箱,穿西装的男人拎起箱子戴上墨镜下了直升飞机,在大风和螺旋桨轰鸣声中走近庞大的建筑,造型独特且楼层高的建筑在沙漠边缘显得十分特别。 

   

“长官好!”


男人踱着步子慢慢靠近,一面还低下头检查自己的鞋子有没有弄脏,迎接的身穿迷彩服的军人方队啪一声收腿敬礼,动作整齐划一,完全是雇佣兵比不来的规矩。男人点点头,用手捋顺被大风吹凌乱的头发,似乎很满意的环视一周后摘下了墨镜,用穿透的目光看着所有人。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从今以后,我就是你们的长官,跟着我就不会让你们吃苦,但是如果有人刻意挑战我的极限的话,我不会让他好过,都听明白了吗?”

   

“明白,长官!”


士兵们背过手去响亮回答。位于埃及首都的SHIELD分部是世界各地除了总部外最大的一个部门,管理的范围也特别广。往北到地中海上的马耳他,往南到南非的好望角,往西到非欧分界的直布罗陀海峡,往东到西印度洋群岛都是他们管辖的范围。史蒂夫是从总部调任过来的,他身边的好友都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放着华盛顿总部好好的职位不干却要跑到又远又荒凉的地方去,只有他自己知道为什么。他要去寻找一个人。

 

  非洲是世界上案件发生最频繁的地方,也是各国黑帮和恐怖组织最喜欢进行非法交易的地方,这里的警察很容易收买,只要你能给足够的报酬,他们就能为你卖命。人命在这里不怎么值钱,交易的货品才是主角,这个没有人管辖的区域就是地下交易者们的乐园,成千上万的非法武器、毒品和走私品从这里辗转流向周边国家,严重破坏了这一带地区的秩序。史蒂夫要改变这种现状,他也不相信当地警察,而是把自己培养出的多个拥有间谍般身手的特工悄悄安插在各处,还有和当地的义务警察私底下合作,一有风吹草动他就能立刻掌握情况。

  

 一个月后的一天,在史蒂夫无所事事地处理文书工作许久后,任务终于来了。“Sir,据突尼斯的特工汇报明天将会有一场海德拉组织的大规模军火交易,交易地点不详,”一名士兵走进来汇报。

“好,带队伍准备一下,晚上启程。”

史蒂夫率先乘坐私人飞机出发到突尼斯与一个人见面。

   

十五层楼高的楼顶,黑暗中隐约看见一个人影在风中久久伫立,似乎是在沉思,当他听见身后的门发出响声时,下意识的从箭袋抽出箭快速上弦后对准目标。

   

“是你。”看清楚来人后他收了手,从阳台边缘跳下来。

“Captain,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那人穿着黑色的无袖的作战服,带着一顶兜帽,在黑暗中史蒂夫根本看不清他的样子。

   

“H,好久不见。”

史蒂夫对他使用变声器已经见怪不怪,倒是这个接头的假名让他感觉怪怪的。“

交易地点在哪?”

史蒂夫和H保持一定的距离,他知道在所有事情结束之前他并不想让别人识破身份,身份是义务警察们最看重的东西,在晚上他们是惩恶扬善的绿林好汉,但到了白天,他们可能只是某报社里的某个记者,或者是某个孩子的爸爸妈妈,他们不想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

  

 “Mahdia,马梅特湾沿岸。”

H曲起手指把带有尖锐金属头的箭放回箭袋。他的体型不算强壮,但也不算是瘦弱的那种类型,史蒂夫打量他的身材,猜测他也许是哪个地方的弓箭教练。

   

“我们今晚会伪装成交易方混进去。”

   

“听说你是来找Winter的,”H的一句话让史蒂夫愣起神来,思绪也随之飘向远方。一个月前,海德拉袭击了他们在华盛顿的基地,他还记得当时自己拼了老命在追赶一个看起来是组织里有点地位身份的人,因为他独特的装备。他的左手似乎不是真的,而是由金属制造而成,带上一颗苏联小红星。当那个人摘下面具转过头来的时候史蒂夫紧张的已经忘记了怎么呼吸。

   

“我没让Winter知道,别忘了我在组织里的地位,这点保密工作我还是做得到的。”

H又开口说话了,Winter名为巴基,极少人知道的真名,却是史蒂夫日日夜夜苦想的名字。

   

传说海德拉里面有A—Z26位顶尖杀手,他们都是以自己的代号给无数地区造成了恐慌,而史蒂夫面前就有一位,代号为“H”的男人。史蒂夫曾在他最落魄的时候为他提供了住所和食物,他早已厌倦暴力,一直都想离开这个被鲜血和暴力染红的牢笼,但凭他一个人手无缚鸡之力根本逃不到天涯海角。况且海德拉还有另外一个传统,A—Z当中有一个人叛变,首领就会立刻向所有人发布赏金令,捉拿叛徒就能获得高额赏金,还可以代替叛徒先前的地位和身份。

   

“我会小心的。”

听见史蒂夫肯定的回答,H打算离开了,他跨过栏杆站到扶手上,抽出一支带绳索的箭朝对面楼房射去,用手拉扯一下确认没有任何失误,他就要走了。

   

“等一下。”

史蒂夫突然走近喊住了他,“以后我该怎么称呼你?不可能总叫你H吧?”这样的疑问句让史蒂夫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十三四岁的表白少女,可笑的念头一瞬间又压回心底。


“他们都叫我Hawkeye,”H把弓搭在绳索上,“记得你的承诺,Cap。”


“没问题。”

Hawkeye眼睛闪过了一丝亮光,随后转身跳了下去。史蒂夫靠近阳台边缘往下望,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第二天晚上史蒂夫就带着精兵部队混进交易队伍,由于是在凌晨进行的交易,场面盛大,人数也特别多,很难会发现他们之中混进了几个特工,在不起眼的角落偷偷干掉巡逻的侦查员。

  

 “这是你们要的东西。”

史蒂夫这一方的人一挥手,一辆超长的集装箱货柜车缓缓开入现场,那里面装着的可都是能让整个非洲夷为平地的重型武器。史蒂夫的目光却一直在对面的人群中搜寻,穿着得体西装却被烧焦一半脸的海德拉首领被两个带面具的手下保护走上前,看来两人应该也是A—Z里面的人,他们都是首领身边的得力助手。身后站着的是其他隐藏了身份的代号者和门徒,巴基也在其中,抱着手上的枪谨慎的检查四周的状况和对面进行交易的人。

   

“钱已经打到你的账户上,打开让我们的人检查一下货物。”

首领两根手指一挥身后就有五个代号者走出来,其中就有Hawkeye,他路过史蒂夫的时候做了个手势,这是他们约定行动的暗号。Hawkeye知道海德拉是不会轻易让别人赚走他们的钱,他们就是一群无耻之徒,肯定会把对面的人干掉,果不出所料,五个人绕过对面人群靠近货车的时候海德拉的人率先开火了。交易的人被对面的人一枪爆头,身后的手下立刻从兜里掏出枪,却都被手快的海德拉杀手率先干掉,货车边上的五个杀手从身后绕到他们身边用匕首割喉,一刀毙命。Hawkeyes趁一个代号者没有察觉快速往他脖子扔去一个带催眠剂的箭头,他便在没有人察觉间昏迷过去。

   

“行动。”

史蒂夫呼叫早已等候在外的军队,从两边包抄交易中心。他看见人群的另一边巴基护送着首领上了车,然后站在车后目送首领离去。军队和两方打起来,史蒂夫在货柜箱之间穿梭到另一边,巴基一瞬间就站在他面前截住他的去路。他掐住史蒂夫的脖子撞在集装箱上,史蒂夫被吓得一愣,然后反应过来挡住巴基用力踢向他的腿。巴基又抽出腰间的小刀刺向史蒂夫,史蒂夫运用学习多年的柔道把他的手掰回去,从手下绕到他身后想把他制服。巴基把小刀在空中一甩换到没被压制住的右手向史蒂夫刺去,史蒂夫及时往后一退,来不及收回的衣服连同手臂还是被划开一道口,血液瞬间顺着手臂滑向指尖。

   

在与SHIELD军队打起来一阵子以后海德拉的成员感觉不对,他们低估了对手的能力,原以为能轻而易举拿到手的货物现在也被控制,他们带的武器也不够,海德拉的人们能逃的都已采取各种方式逃跑,其中还有几个被抓的,巴基见势头不太对赶紧把史蒂夫踹倒在地后转身往海岸跑。史蒂夫用受伤的手抽出腰后的手枪瞄准奔跑中的人影,在一片朦胧中扣下扳机,极速奔跑的巴基被子弹击中大腿后摔倒在地,他咬牙忍着疼痛躺在地上一翻身坠入海里。等史蒂夫走过去时已经不见了踪影,只留下地上一条长长的血迹和依旧平静的大海,他有些不甘地攥紧拳头。

    

“看我们抓到了谁?”

史蒂夫站在基地的大厅内,眼前跪着四个从海德拉抓回来的俘虏,其中两个的装备看来就是A—Z里的人物。他们双手被绑在身后,头上带着头套,对四周的环境一片陌生,视觉的丧失让靠侦查谋生的杀手瞬间失去了最有力的武器。史蒂夫的军靴在光滑的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把他们都给我分别关好了,海德拉肯定会来救人的。”

他挥手让士兵带走其中三个人,等所有人被带走后才把跪在地上的人的头套松开。

   

“Hawkeye,我就知道是你,”史蒂夫罕见的露出了释怀的笑容,蹲在地上帮他松绑。

   

“Cap,我可不想再呆在那个鬼地方,我等不及了。”Hawkeye摘下面具和兜帽松了一口气,露出西方人帅气的脸庞和金黄的头发。原本打算在把海德拉从内部摧毁后再把新成员收入囊中的计划提前完成了。

   

“Steve Rogers,”史蒂夫伸出手。

  

 “Clinton Francis Barton,你也可以叫我Clint,”Hawkeye也伸出手紧紧握住史蒂夫的手。一直以来史蒂夫对于Hydra内部的信息都是靠他传送出来,再经过史蒂夫严格的审核,他确定这就是他队友的合适人选。

   

“终于不用再叫你H了,Clint。你长得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怎么?难道你以为所有黑帮里的人都长得像街边小混混吗?”Clint说话的语气与昨日完全不同,也许是脱离组织让他放松下来。

   

“等我把巴基带回来我们就一起回纽约,我相信我的队友们很高兴他们有了一个新的同伴。”

   

“我也很期待。”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