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复联三四的一些想法

 雷神3预测              盾冬复联3             黑豹复联3          复联3随便说说



推到这时才看复联三,虽然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了,但还是特别难受。还没看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在骂星爵,我???这不是正常人都会有的反应吗?灭霸是宁负众人不负天下,星爵是宁负世界不负一人,这有何错?对于星爵,银河护卫队就是他的家人,卡莫拉就是世界上他唯一爱的人。


   会骂角色的肯定都是些伪粉,他们只知道骂英雄战斗力渣,或者没脑子,但是却没有想到大部分英雄也只是普通人而已。灭霸相当于是外挂的存在,而队长,巴基,国王,星爵,火箭,猎鹰等等,他们也只是普通人,只能借助枪炮武器攻击,但他们还是有勇气挑战外挂,我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还有人在骂博士,但是又没有想到浩克和博士是两个有独立思想的人,浩克不愿出来,也许是他觉得自己打不赢他们,或者他不愿意帮助博士,毕竟他也只是力量大些而已,但对于拥有宝石的灭霸,他的力量就很渺小了。但班纳博士在浩克不愿出来时说了一句“算了我自己上”,结尾的慢镜头所有没有超能力的英雄都冲向灭霸,即使知道这不是一场能赢的战争,即使他们都被灭霸打倒在地,所以杠精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算了,不提他们也罢。

   

还有我发现了,在星爵即将发飙前妮妮跑过去按住他要他冷静,但看了n多遍未来的博士却没有阻止他,也没有说一句话,也就是说,这可能是那个成功结局的一部分吧。在这种力量悬殊下,能赢的唯一办法也许只有智取吧。

   

开头五分钟,真的是虐心了,洛基一开始还嘴硬说那你就杀我哥吧,结果看索尔难受的样子还是不忍心,想假装顺从拿小刀暗算灭霸,被掐脖子那一幕真的......我都不敢看了,就听到了声音也忍不住流眼泪。但是我也发现了,在锤哥被困在地上的时候有一个全景视角,貌似没有看见基妹在画面里,难道?真的我真的希望基妹还留有后手,漫威你这样会严重脱粉的你知道吗?我还记得洛基在死之前对哥哥说的那句话:“I assure you,brother,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这句虐心的话,是基妹的承诺,为什么会这样说?到现在还是想不明白,也许是一个什么启示。


   我记得锤哥说阿斯加德一半的子民都被杀了,那剩下的另一半人在哪呢?女武神和石头人都去哪了?不可能不明不白就这样没了吧?局长和希尔特工也不可能就出场几十秒就挂了吧?也许惊奇队长是能对抗灭霸的最好人选,初代的英雄们在四内应该会慢慢转化到副位,开始让第二代英雄成为主角了。星云的演员说过她在复联四里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也许就是和妮妮被困在泰坦星时开导了他,作为队长和他关系缓和的推动者?也许队长也被邀请到婚礼上了。


   要是真像网友说的宝石都有自己的思想,那么它们是不是也可以选择附在无限手套上或者脱离出来,毕竟手套最后好像被锤哥一个闪电打裂烧焦了。凭借六颗宝石的能力,脱离灭霸控制应该是可能的。


   时间宝石能让使用者到达任何一个时间点,不管未来还是过去。如果说虽然宝石给了灭霸,但奇异博士早在之前利用丰富的知识操纵了宝石,把宝石作为一种武器,把灭霸带进了无限循环的时间当中?会不会有这种可能?


   还记得奥丁的收藏室里很多都是赝品,会不会那个宇宙魔方也是一个赝品呢?(虽然好像不太可能了,毕竟灭霸已经可以随意开传送门了)


   我认为洛基和卡莫拉应该都不会死,洛基当然知道灭霸不像他哥哥这么傻随便就会被他用小刀捅肾吧。而且从身高方面讲,洛基还得抬手才能够得着灭霸的脖子,反应根本快不起来,你觉得他会傻到用这种方法来解决灭霸吗?感觉更像是一场戏,一场做给哥哥看的戏,死可能是真的,但也许锤哥能把他复活。而卡莫拉是被推下悬崖,也许没死,而是被困在灵魂宝石内,其他变碎片的人也许也是被困在其他宝石当中。


也许复联四会不会是要几个被困在同一个宝石内的英雄找到逃出去的办法才能过之后把大家都救出来。


   整部电影中妮妮和队长都没有见过一面,也许他们和好的契机应该就是复联四里妮妮的婚礼了吧。至于复联四的葬礼,应该有一个是幻视的,另外一个场面壮大的,会不会是生还的英雄给以为死去的所有英雄举办的葬礼?还有复联4招募的两个双胞胎,会不会是幻视和女巫生下的孩子(女巫和快银不也是?)这样也算给幻视一个稍微美好一点的结局了吧。因为在灭霸没解决的情况下,我不认为妮妮和小辣椒有这个心思去造人咯。婚礼后托尼应该会正式归隐田园了吧,可能培养一下钢铁侠2里那个小鬼成为二代?

  

 就随便猜一点好了,有什么我忘记提及的发表下评论吧。看过我之前剧情猜测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的准确率会很高吧哈哈哈哈哈,希望这次也能一样,给我们一个happy ending吧。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