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复联3要怎么开始呢?


两颗猕猴桃面面相觑的故事
————————————————————
瓦坎达


史蒂夫紧张地在冰冻舱面前走来走去,他等不及了,冰冻舱的窗户被白色的霜遮盖,他对里面的状况一无所知。

特查拉带着侍从和医生终于出现在走廊尽头,史蒂夫紧张地迎上去。特查拉指挥医生监控冰冻仓内情况是否正常,打开是否合适,自己则和史蒂夫走向冰冻仓前。

“等得不容易?”

特查拉拍拍史蒂夫的肩膀示意他放轻松。

“一切生命体征正常,准备开启。”

医生的声音从监控室广播传出。

冰冻舱舱门发出细微的操作声缓缓打开,史蒂夫终于见到日思夜想的人儿。

“巴基。”

史蒂夫看见解冻后的巴基睫毛轻轻上佻,欣喜地抓住他还冰冷的双手。

巴基缓缓接受了四周刺眼的光线后张开眼睛,看见的是长着和头发一样长的金黄色胡子(猕猴桃)。

“巴基,你的胡子?”

没想到史蒂夫首先惊奇地喊出声,巴基伸手一捋,从腮帮子到下巴都是卷卷的鬃毛刷胡子。

“我怎么这样了?我睡了很久吗?”巴基不解地问。

“也没多久,就一个月而已。”在巴基沉睡的一个月特查拉已经用本国盛产的震金重新为他做了一条手臂,比原来的功能要更大,力量要更大,还要更结实。

史蒂夫摸着巴基的胡子,他还是第一次见长这么长胡子的巴基。

“你的胡子怎么也这样?”巴基也伸手摸史蒂夫的胡子,感到十分有趣。

“我这是想你想的。”

“惹,浑身起鸡皮疙瘩,我还有事先走了,”特查拉逃也似的跑远。

巴基:“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史蒂夫吗?”

史蒂夫:“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巴基吗?”

说着两人都笑了起来,相互看着对面那个熟悉而陌生的面孔。

史蒂夫:“我来帮你刮胡子吧。”

巴基:“我也来帮你刮胡子吧。”

史蒂夫笑了笑,“也许应该先给你剪短头发,夏天来了,怕你热坏了,再说还是短发的 布鲁克林小王子 更帅气。”

剪短头发的巴基坐在洗手台上,一边研究着新手臂一边学着用金属手臂控制剃须刀。

“当心点宝贝,别把我给毁容了,”史蒂夫笑着说,一边仔细地用剃须刀给巴基刮干净脸上的泡沫。

巴基:“毁容了就没人和我抢你。”

史蒂夫:“有没有人抢我永远都是你的。”

“丁零零.....”史蒂夫的手机响了。

“是我,”屏幕上显示的是未知号码,史蒂夫止住巴基的笑声后接了电话。

“Cap?你们秀完狗了吗?特查拉都和我说了,”电话的那头是托尼,“复仇者集合.....我快撑不住了,这里到处都是敌人.......哦,对了,索科维亚条约我已经烧了,大不了老子违约,反正有的是钱。Cap、我们需要你和巴基。”

“去他 妈 的 内战,换衣服,走!”

脸上还残留泡沫的史蒂夫拉起同样满脸泡沫的巴基飞快地跑去更衣室。

“注意你的语言,士兵!”

被拽着跑的巴基还不忘用另一只手抹去泡沫。



妇联3上 END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