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冬叉】你以为说句抱歉就能原谅你了吗?


这对cp也很可爱的说,看来以后入的坑是越来越多咯。
写着写着就OOC的系列。

—————————————————————

刚从商场回来的巴基一看见家门口的一滩血迹当场吓得把手中的一箱牛奶扔了出去。小偷什么的他可不怕,千万不要有人死在他家里就好,要是弄脏了他的沙发非得把他打到半身不遂。

巴基谨慎地推开虚掩着的门进去,紧张的心情在看见坐在他心爱沙发上的熟悉身影以后烟消云散。朗姆洛,AKA交叉骨,正葛优躺在沙发上,血块凝固在受伤的右脸,大腿似乎也受伤了,裤子被撕破露出带血的皮肤。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巴基看见他心爱的沙发上居然被朗姆洛的血弄脏了。

巴基强忍内心的怒火,面无表情掏出手机,按了几个数字后放在耳边。

“喂,是警察吗?有个坏人闯进了我家.......”

“嘿,拜托能不能别这样。”

朗姆洛被吓坏了,拖着一瘸一拐的腿冲上去抢过巴基的手机,手忙脚乱地挂掉电话。

“你这样也太绝了吧?”

 朗姆洛又拖着腿返回沙发上。

“滚,门口在那,慢走不送。”

巴基指指身后的门,生气地抱起双臂。朗姆洛这家伙,该出现的时候不出现,巴基被他背叛过,往事都历历在目,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脸来找自己。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朗姆洛惭愧地低下头,“当初不应该扔下你被皮尔斯折磨,我....我那时迫不得已。”

想起往事巴基就来气,胸腔就像有一团熊熊热火在燃烧,要不是史蒂夫教会他控制自己的情绪,也许下一秒他就要把自己的家像拆积木一样拆掉,顺便把面前这个人像拆积木一样拆掉。

“滚。”

巴基没好气的重复一遍,加重了语气,他得让他知道自己可不是以前那个好惹的货色。

“你看我腿都受伤了,还让我走路.....”

朗姆洛可怜兮兮地看着巴基想博得同情,然而下一秒巴基就走过去扯住衣领把他整个人拽到半空中,朗姆洛大叫一声,巴基就像拎猫一样拎到门口,一脚把他踹出门外。巴基像是完成一件大事一样拍拍双手,砰的一声关上门。

“对不起.....对不起....”

充满哭腔的声音从门缝底下传进来,还有断断续续的敲门声,一下一下拍打在巴基的心上。别以为说句抱歉我就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原谅你,我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巴基转身走到厨房去准备晚餐。

一边吃着晚饭,巴基还能听见逐渐变弱的敲门声,还有不时的哽咽声,隐隐还传来淅淅沥沥的声音,看来是下雨了,他在乱七八糟的思绪中吃完了人生当中最艰难的一顿饭。

“不能便宜了那个小混蛋,不给他点教训就不知道我是谁了。老虎不发猫,你当我病危?”

巴基选择继续忽略门外的声音,打开电视后擦干净沙发上的血迹躺下去。门外又传来断断续续的打嗝声和吸鼻子的声音,还有朗姆洛变了声调的哀求,他依然不为所动躺在沙发上,生怕自己的双腿忍不住拉着自己跑到门外,索性调大了电视机的音量。

这么看着看着巴基就睡着了,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他一骨碌坐起来,门外的所有声音都已经停止。那家伙应该走了,巴基松了一口气,走过去想开门看看。一打开门,朗姆洛像死尸一样蜷缩着侧躺在他家门口,浑身湿答答的。

“喂喂,你可别死在我家门口。”

巴基嫌弃地用脚轻轻踢到人身上,朗姆洛身体僵硬地翻了个身横躺在地上,毫无动静。

“混蛋。”

巴基蹲下来探探鼻息,还有气,又用手拍他的脸,直到把他唤醒。朗姆洛醒来第一眼看见的竟然是巴基,他激动地想跳起来却又浑身无力,浑身滚烫发热,张开嘴想说话却又发不出声,也许是昨晚淋了一晚上的雨又哭了一晚上造成的。

“真受不了。”

巴基看着朗姆洛肿成鸡蛋似的眼睛不由得软下心来,他脸上的血迹被一夜的雨冲刷干净,乱糟糟的头发还夹杂昨日巴基扔他到草坪时留下的草根。

“病好了就赶紧给我滚。”

巴基抬起湿漉漉的朗姆洛回到房间,想帮他脱掉衣服却看到朗姆洛的手攥紧衣服边缘。

“怎么,给你脱衣服还不乐意?还想继续高烧么?让伤口感染么?”

听完一番话朗姆洛才松开手,像个玩偶一样乖巧地让巴基把他的整套衣服脱掉,用干净的毛巾擦干身体。巴基注意到朗姆洛的脸变成了关公似的红色,忍不住笑出声,生出想调戏他的冲动。

“居然还害羞?放心,我又不会趁人之危对你干些什么,这里可是有摄像头的。”

一番话吓得朗姆洛赶紧用手遮住关键部位,眼睛在天花板上四处望。

“骗你的,傻瓜,谁会在卧室里装这个东西。”

巴基快速给伤口上了药后给朗姆洛穿上了自己的一套家居服。巴基的衣服,朗姆洛用力一吸,鼻子里都是巴基的气味,他的心怦怦直跳,又把鼻子缩进衣服里,穿着巴基的衣服睡觉真好。

说实话,如果不算上那张老是讲坏话的嘴,巴基还是挺会照顾人的,他给朗姆洛吃了退烧药,又给他熬了粥,不时给他量体温,用被子帮他捂着,才半天朗姆洛已经能坐起身来。只是他还是不能讲话,都怪他昨天在门外哭得太凶,把自己嗓子都哭哑了。

昨天朗姆洛到底说了些什么,巴基即便是开着电视也能听得见。一直不断在讲抱歉,对不起,然后又说自己如何如何混蛋,请求原谅等等等等.....

“别以为你说抱歉我就能原谅你,你还弄脏了我沙发。”巴基一边喂朗姆洛喝粥一边又开始说起来。

朗姆洛拿起床头的纸和笔,刷刷地写下一句话转过来给巴基看:能不能不要再赶我出去?

为什么?巴基还没问出口朗姆洛又转过去接着写。

“我没地方可以去。”

“我会乖乖听你的话,不要赶我出去好不好?”

巴基抬起头,又对上朗姆洛那双充满水汽的眼睛,他竭力控制住不让自己哭出来,紧咬嘴唇也蹦出头上的血管,要是头上有两只耳朵一定耷拉着,整个人看起来楚楚可怜,可怜到巴基不忍心说不。

“如果你乖乖养伤,我会好好考虑考虑。”
巴基搂过朗姆洛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

“还有,之前的仇,我要慢慢让你还回来,小混蛋。”

巴基揉揉朗姆洛的头发,撕下自己伪装的面具,像是对待情人一样宠溺。


————————————————————

我:“巴基啊,说好的不能妥协呢?说好的不能说句抱歉就原谅呢?你的原则呢?”

巴基:“我没有。”(耿直脸)

评论(9)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