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八个梦—被黑帮追杀

梦见到被黑帮追杀了。



   我和几个朋友闹着玩,正好在路边看见一件很稀奇的东西,是一块发着蓝光的晶块,我们不敢带走,找了个垃圾桶把它藏起来打算第二天再商量解决办法。结果那天半夜被黑帮不小心发现了,原来那是黑帮看上的一件东西,被我们无意间拿走了。另外的几个朋友通知我们说黑帮要来找我们了,我一下子紧张起来,谁知道黑帮会干出些什么,比如杀人灭口什么的,毕竟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



   我们几个人为了安全起见决定分头行动,往不同方向四散开来。我们在一条马路上分手,马路是那种郊外的马路,一条笔直的大马路,两边全都是一大片长满草的土地,还有正在施工中而围起来的工地。我和两个朋友叮嘱了几句以后就往一个方向走了,那是一条又长又直的路,两边都是围起来的工地,一目了然,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前面很远的地方有一辆汽车转弯,还隐约听见摩托车引擎的声音。我被吓得想赶紧掉头走,但我已经离拐角有近一千米距离,跑是来不及的了,我左想右想,决定翻过高高的围栏跳进工地里去。 



   我蹲在墙边,心里紧张得砰砰直跳,声音在身后渐渐远去,我才松了一口气,赶紧穿过草丛到另一边的围墙边上,仔细把耳朵贴在上面听,确定外面没有人才再次翻墙过去,然后在黑暗中跑进了对面一家金碧辉煌的大酒店,那个酒店很奇怪,外面看起来很新颖,里面的装饰结构却是几十年前的。我从一个后门溜进去,躲过前台和保安,然后乘客梯上了楼顶,那里有一条密道直接通到学校里而不用走大门口。



   好不容易通过密道回到学校,撒腿就开始往宿舍跑,飞速跑回五楼,开门锁门,大口大口地喘气。那个宿舍里面是新式的装修风格,而宿舍楼却是那种八十年代的家属楼的感觉。我和室友们详细的说明好了情况,突然被急促的敲门声打断。我打开门,是刚刚和我分开的一个一起逃跑的朋友,她告诉我黑帮的老大正在上楼,说完就跑了,我还听到了踏在楼梯上沉重的脚步声,吓得赶紧锁上门,和室友们拿东西把门堵住,再用自己的身体堵在门边,虽然知道对方可能随便一踹就进来了,心砰砰直跳的我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过了很久都没有反应,我迟疑着把所有东西搬开,打开门探出头去,楼道没人,我又悄悄把头探出阳台,看见我们辅导员在下面和一个穿着黑色大衣戴帽子(和柯南里的黑衣人很像)的人在谈判,最后好像谈妥了,那人往自己车走去,拉开车门准备上车前还抬头恶狠狠地看了我一眼,随后驾车离去。



   我都快要被吓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