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荒野求生丛林法则 十一 完结篇 END

       

                 一~十


被困在丛林的第十天,特种部队搜救队终于发现了他们留下的记号,成功找到他们,在食物消耗完的前一天,史蒂夫和巴基终于获救了。


   当阿帕奇战斗机在开罗基地的停机坪缓缓下降时,史蒂夫的队员们整齐的站成一队,迎接他的回归。身上的衣服被荆棘划的破破烂烂,但依旧掩盖不了史蒂夫的英气逼人,这是巴基第二次来到这里,却是以不一样的方式到达,第一次是作为敌人,而第二次是作为领导家属,巨大的反差让昔日杀手怯生生的躲在史蒂夫身后,又好奇的探出头去打量穿着迷彩服的队员们,毕竟上次来可是以敌人的身份来的,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看看周围的环境和这群跟在史蒂夫身边出生入死的人们。Clint从队员后面钻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人,那就是巴基日日夜夜都想着要救出去的Dr.Banna。巴基欣慰的冲他挥挥手,跟着史蒂夫,Dr.Banna总算不用再受苦了。


   “还要我向你介绍你的老朋友们吗?”


   史蒂夫打趣的把巴基推到他们跟前。


  “抱歉Clint,我当初不知道你........”


   Clint笑着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一个拥抱,圆过这个令巴基尴尬的问题,毕竟当初他差点把他当敌人给干掉。


   “我可是替你把人救出来了,你该怎么谢我?”


   Dr.Banna没想到还能在这里再一次看见巴基,就像看见了多年未见的儿子的老父亲,欣慰地不知所措。


   “一切都结束了,巴基,是时候好好回归你本来就应该拥有的生活。”


  “不,史蒂夫,战争才刚刚开始。”


   巴基收起眼里露出的欣喜,一场血雨腥风的大战迫在眉睫,他还不能放松警惕,但是这一次,他再也不是自己一个人,他身边有他最信任的史蒂夫,和他在九头蛇内度过孤独又漫长岁月的Clint和Dr.Banna。


   他在长大以后是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安心,就像小时候躲在用枕头堆起来的城堡里那样的安心,不用担心任务失败要接受惩罚,不用担心受伤被俘后受到非人的迫害,不用担心身边的人日日夜夜想害自己而无法安然入眠。


   这也许就是他一直很奢望的幸福,就像流离失所的孤儿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坚实的家,还有一群关心他的人。这让他燃起了活下去的信心,毕竟他的命不再是只属于他一个人了。


   史蒂夫完成转交手续后带巴基一行人登上回纽约总部的飞机。当初他来埃及分部的目的就是能更接近巴基,然后把他带回自己身边,现在他做到了,他也是时候回到本应属于他的地方。队员们都很舍不得这位任期超短的局长,他可是在短时间内对分部做好战略部署的精英,除此之外表面冷酷的他其实私底下给他们提供了很多消遣的娱乐项目,他保证会不时回来看一看队员才肯放他走。


    航行了近半天,阿帕奇终于到达了纽约,在即将入夜之时稳稳的停在总部的秘密机场内。


   自动门一打开,史蒂夫远远的就看见他队友之一的Natasha正坐在沙发上擦拭她心爱的武器。


   “容我向你们介绍一下......”


   史蒂夫刚扭头准备把新朋友们介绍给他的队友,突然感觉头顶有一阵风吹过,身手矫健的Natasha不知何时跨过他跳到了Clint脖子上,一个剪刀腿把他摔倒在地。


   “九头蛇的人,上次就是你伤的我。”


    Natasha面无表情的朝史蒂夫挥手say hi的同时把Clint的手往身后掰。


   “你.....你认错人了吧?”


   Clint被卡着脖子说话有点困难,想动也动不了。


   “你当老娘5.3的视力是假的吗,我认得你脖子上的刺青,还想狡辩,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别怪我不客气。”


   “他们两个看起来相处的很好,让他们好好聊一聊吧。”


   史蒂夫带着巴基和Dr.Banna走进会议室,巴基有点可怜他,回头望一眼做出无奈的手势后又继续往前走。


   “你觉得他们有多久会追到这里?”


   史蒂夫给他的队友们发信息,他要提前做好防御的准备。


   “不会超过一星期。即使我不出门,他们也能通过各种途径追踪到我的信息,从我下飞机的那刻也许就已经被锁定了,他们的人无处不在。”


   当年巴基也是这样被派去寻找叛门的成员的,不到一星期,隐藏到印度一个小山村里并且易容了的叛门成员被带回秘密基地,当着几千成员的面用极其残忍的办法处死,还把尸体悬挂一周以做警示。


   “我们现在也没有办法主动出击,毕竟我们不知道敌人到底在哪,唯一能做的就是守株待兔了,巴基,辛苦你要当“诱饵”了,但我一定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的。”


   “我知道。”


   巴基在史蒂夫话音刚落时抬头,正好对上史蒂夫近距离的脸,他声称要去厕所飞快的跑出会议室,心脏还是依然扑通扑通跳得剧烈,这是,紧张的感觉吗?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种情感了。


   几十年过去了,巴基喜欢操心的爱好还是没有变,他对史蒂夫的感情也没有变,只不过许多年没见,他们也许还是得用多一点时间适应彼此,慢慢走进对方心里。


   “巴基哥哥再给我盛一碟吃的好吗?”


   周围人第一次听见史蒂夫用这种嗲嗲的类似于撒娇的语气说话,但对巴基却很受用,他的小史蒂夫一直都很喜欢被他照顾。史蒂夫在想办法让他们的关系回到从前,最后的战争结束之时,他一定要以余生守护巴基。
  

   附近传来“轰”的一声爆炸声,楼宇也被镇得晃动。他们来了,比想象中的还要早,在第三天他们就开始行动了。


    “你们要小心,他们是独立作战,很喜欢来阴的,不要忘记看好你们背后。”


   熟悉他们作战方式的Cliint带领史蒂夫的队友们打开最后一道防护门,他们不清楚外面到底有多少人,但他们的任务就是尽量给史蒂夫他们争取时间,这是一个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任务。


   他们的计划是调虎离山。知道巴基的准确位置后,隐藏在各地的代号者和在基地里想要上位的门徒们一定会抓住这个立功的好机会,这样他们就能把大部分敌人引到纽约战场,然后趁敌人放松警惕之时一举摧毁他们的基地。


   史蒂夫、巴基和Dr.Banna带着一小群海豹突击队成员潜进小岛。他们的任务就是找到九头蛇的boss,并且控制住他。巴基知道boss最喜欢去的地方,但不可置疑,他的身边肯定会有很多门徒保护者。海豹突击队从前面大举进攻吸引大多数人的注意力,史蒂夫他们则从背后进行夹击。出乎他们意料的,boss没有一丝慌张,正翘着二郎腿抽着雪茄好像在等待他们的到来。


   “Winter,你一直都是我最得意的孩子。”


   他吐出一口白雾,又举起身边的红酒杯抿一口。


   “放屁!”


  巴基抽出小刀对准boss的脖子扔去,却被眼捷手快的人仅用两指夹住。


   “来见见你的好朋友。”


   穿着一身黑色战斗服,带着骷髅面具的男人抬起了头,他是巴基所畏惧的人,代号者Zoom,简称Z,是A—Z二十六个代号者内至高无上的存在。代号是按实力排列的,代号越后,实力越强。Z就是当初在上位赛中差点把巴基打死的人,毕竟他可是组织研究出来的改造人,正常的人类根本打不过他。


    “人实在是太多了。”


    Clint放出催泪弹后躲进天花板内,史蒂夫的队友Tony放出他研制的战争机器人,它们的外形就像玩具遥控车,但其实每一架都具有能和五个士兵抗衡的实力。


   “这种玩意儿也只能对付下门徒们,Cap你们那边抓紧时间。”


   “不多说废话了。”


   史蒂夫把他的盾牌使出全力扔向Z,却意外的被他接住用双倍的力气扔回来把他击倒在地。


   “该死。”


   即使是这么强大的史蒂夫在他面前也算不上什么。忍住对Zoom的恐惧,巴基冲过去挡在史蒂夫面前,他那几乎无人能敌的金属手臂在Zoom看来就像个玩具,轻轻一折就能把它扭断,然后一脚把巴基踹飞到史蒂夫身边。


   “巴基你没事吧,该死,部队还在前面被压制住,我们只能靠自己。”


   就在他们不经意间Zoom闪到手无寸铁的Dr.Banna身边,用手臂卡着他脖子。


  “你就是组织里那个没有什么用处的D啊,看起来比想象中还要弱啊,难怪排位赛也没有来参加。”


   “不,你要杀我就冲我来。”


   看着Dr.Banna因为无法呼吸而渐渐变红的脸巴基把手臂接回去后慢慢往他跟前走。


    “抱....抱歉....巴恩斯,请你退后一下。”


   Dr.Banna手抓着Zoom的手臂好让自己能喘口气说上一句话来。


   “其实我隐藏了一个秘密很久了……”


   “废话少说,”就在Zoom用力勒紧Dr.Banna脖子的时候他大吼一声,脸上的血管突起,皮肤突然变成绿色,他手一甩,变身成了一个两米多高的绿色巨人,Zoom瞬间被变大的冲击力撞在墙上。Dr.Banna自从进入九头蛇后就隐藏着的秘密,他在数十年前一次试验中被基因改造,在情绪极度愤怒下他就会变成绿巨人且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他隐藏了这么久就是不愿意让海德拉把他当成杀人的工具。但如今是他们能打败海德拉的唯一机会,他不得不,就算需要冒险,他也得救下他的同伴们。


   “Hulk smash!”


   他一拳把仓库支撑柱打断,把boss逃离的后路推到后把想从身后偷袭的Zoom抓在手里。


   “You,Grabage,Hulk,Incredible.”


   “Nonono,Banna!我们还需要留着他的命。”


   巴恩斯被博士突如其来的变身吓得不轻,但还是慢慢靠过去,Hulk似懂非懂,慢慢把被打晕的Zoom放到地下。



  “Attention all Hydra agents,海德拉已不复存在,你们的boss和代号Z也已经被我们俘获,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一是归服于神盾局,我们不会亏待你们,二是自行离开,我们也不会阻止。”


   正在入侵基地的成员和门徒们听到广播后都停下了攻击,有近一半的成员都选择效忠神盾局。

  “这个小岛怎么办?炸了吧?反正都是些不好的回忆。”


   史蒂夫把Zoom装进震金做成的笼子内,然后把恢复了原来身形但还在昏迷的Dr.Banna交给了前来对接的神盾局特工。


   “不,这里面还有很多孩子呢。”


   巴基牵着史蒂夫的手把他带到仓库内一个隐蔽的地下室入口,里面还关着五十多个只有七八岁大的孩子们,那是海德拉还未来得及“筛选”的无辜孩子。


   “Winter,你终于来了!”


   看到巴基孩子们都开心的跑到笼子边上,巴基示意史蒂夫一起帮忙打开所有的牢笼。


  “我经常会来看他们,给他们带吃的,就像Dr.Banna当初对我一样。”


   孩子们都嚷嚷着把巴基围起来,叽叽喳喳的在问东问西,真好,他们还未变成那些冷酷的杀手那样,他们的营救很及时。


   “以后你们就跟我们一起去神盾局好不好,去那里能过上学,能够学习变成很厉害的人,也没有人会欺负你们,好不好?”


   “Winter在哪我们就去哪……”


   被孩子们包围着的巴基第一次在史蒂夫面前露出愉快的笑容,就像当初那个替他出头被打伤,给他敷药时的笑容一样,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巴基还是原来那个巴基。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巴基背后还挂着一个孩子,挥挥手示意愣神的史蒂夫。


   “没什么,我想着如果这些孩子都是我们的话那可有得我们受了。”


   巴基被史蒂夫突如其来的浑话弄的耳根通红,他决定要反击。


   “只要你喜欢,啊,孩子们,去和你们的史蒂夫叔叔热情的打个招呼,以后就要好好相处了。”


   巴基坏笑着看手足无措的史蒂夫被蜂拥而至的孩子包围在中心,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是他十几年来第一次感到那么开心。 



#后面会有一个小番外哦~史蒂夫和巴基美好的带娃日记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