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冬叉】交易 Trading 5 完结篇 END

         

     ①--④


 一切的一切都在一通匿名电话之后被打乱。


   “皮尔斯下令回收rum。”


   电话那头是仓库管理员的声音,冰冷又不带任何的感情,巴基不知道他如何查找到自己的私人电话,他的金属手指忍不住把听筒捏扁。


   “你告诉皮尔斯,送给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不会再让你们夺回去。”


   最后以愤怒的捏碎电话作为结尾。巴基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皮尔斯要带走朗姆洛,对九头蛇而言他只是一个奴隶,也许是看巴基在九头蛇对头里干活心里不爽,或者是看他生活自在很不爽,他们想用朗姆洛威胁他。现在最紧迫的是保障朗姆洛的安全,看着碎一地的听筒巴基只能无奈的掏出手机。


   “呆在拳馆里哪都不许去,等我来找你。”


   巴基不能让九头蛇快他一步,也不能让朗姆洛知道这件事,他才刚从阴影当中走出来。


   “喂!”朗姆洛还没说完就已挂断电话,“这混蛋,说好不再这样对我说话的呢?”


   朗姆洛没太在意这通电话,这混蛋八成又想强硬的带他出去约会了。想到这他的心情稍稍变好,哼着小曲儿收拾客人们乱丢在地上的拳套,眼角余光一瞬间瞥到门口有个黑影,他直起腰把拳套放回箱子里。


   “是要来学拳的吗?抱歉我们下班了,你得等到明天再来.......”


   朗姆洛话还没说完门口站着的人早已冲上来,一手扣住朗姆洛的脖子把他撞到墙上。


   “你是九头蛇的人。”


   朗姆洛艰难的喘着气,眯眼盯着他被口罩蒙了一半的脸。那人却不说话,手中的力度却慢慢加大,朗姆洛想要挣扎,伸手出拳,那人一只手轻轻一摆躲过攻击,抓住他的手臂咔一声折断。


   “Fuck......”


   疼痛使朗姆洛忍不住爆了句脏话,看来是逃不过一劫了,他闭上眼准备迎接死亡。


      “师傅我东西忘拿了......”


   一个训练的孩子倒回来正好看见这一幕。


   “快走崽子。”


   那人扔下朗姆洛走过去想要抓住那个碍事的孩子。朗姆洛训练出来的孩子可不是吃素的,他敏捷地利用擂台把那人绕得团团转。朗姆洛趁机把脱臼的手臂接回来,他得想办法把他和孩子带出困境。


  那人见拿孩子没有办法又转身走向朗姆洛,那人却突然啊的叫了一声往后退了一步。有人朝他肩胛骨扔了一把匕首,此刻匕首正直直插在他肩膀上。


   “朗姆洛是我的,谁也不能带走。”


   袭击者不知是何人,穿这一身黑色战斗服,带着黑色面具,让人捉摸不透他的表情。


  “谁他妈是你的?”


   朗姆洛不假思索的反驳一句,剩下的话却被他的一个凌厉的眼神瞪回肚子里。


   “冬....冬日战士......”


   那人冷笑着拔出匕首,鲜血淋淋的滴在地上,埋伏在四周的同伙们围住了他。


    冬日战士?不就是九头蛇里有名的杀手吗?即使在地牢,朗姆洛也从仓库管理员们聊天时听到过,知道此人是怎么一般的存在,但一直不知道此人是什么模样,现在却已活生生站在他面前,还宣称自己是他的。


   “抱好孩子,躲起来,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朗姆洛照做了,他捂着小孩子的眼睛,自己却忍不住偷偷探出头来看,那只闪着银光的熟悉的金属手臂不停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他顿时大悟,原来巴基就是冬日战士,冬日战士就是巴基。


   “师傅,那是师娘吗?他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小孩子不要这么八卦。”


    “rum,你没事吧?”


   两句话的聊天刚结束,那边已是倒了满地打滚的人,巴基摘下面具朝坐在地上的朗姆洛走来。


   “原来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冬日战士。”


   朗姆洛坐在地下摸着有些发红的脖颈调侃般笑道,从在地牢里第一次看见巴基,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就是脱下了面具的冬日战士。


   “如果你不喜欢.....我......”


 委屈的巴基在朗姆洛面前几乎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和恐怖凛冽的气息。


   “不,我很喜欢。”


   朗姆洛挽上他的脖子,轻声在他耳边呢喃。


   “我想干掉九头蛇很久了。”


   手中传来恋人的体温和气味让他很安心。 


  巴基的手覆上朗姆洛的后脑,忍不住咬上他的嘴唇。


   “咳咳,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人在。”


   一直被忽略了的孩子吃了不少狗粮,此时正饶有兴趣的看着一场撒狗粮直播秀。


   “东西拿好了就赶紧滚回家去,别妨碍老子干正事。”


   朗姆洛把孩子推开一边去。


   “说,你是不是我的。”


   巴基佯装生气,朝朗姆洛胸膛轻轻锤了一拳。


   “是是是,永远都是你的。”


   “走吧,我们回家,饭已经做好了。”


   两人手牵着手,背靠夕阳的余光,往家的方向前进,斜斜的两个身影越拉越长,直到拥入温暖的黄昏怀中。


    END小短篇终于结束咯~谢谢写第一篇时鼓励我接下去写的你们

 (づ ̄3 ̄)づ╭❤~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