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街角餐厅

一个突然浮现脑海的画面,欢迎来喷


街角这家西餐厅永远都是那么人满为患,顾客来不仅是为了吃,还是为了看这家店的独特景观。

穿着西装的服务员在桌间穿来穿去,好不热闹,客人们都低声交谈着,手里的刀叉发出细微声响,丝毫不破坏这餐厅温馨的场景。

几位女顾客终于坐下了,好奇地打量这家西餐厅,放着柔和的音乐,复古的饭桌和椅子让这里看起来特别有味道。

最特别的是,眼光稍稍往柜台边一扫就能发现一张长沙发,沙发上半仰着一个赤裸上身的长发男人,他动作自在悠闲,八块腹肌清晰可见,最重要的是他银色的左臂并不是真的,似乎是机械手。

男人拿着一本厚书,用修长的手指轻轻翻动书页,一脸的玩世不恭。他双脚翘上沙发扶手,下身穿着修身黑色西裤,配上棕色皮鞋,裸着的上半身衬搭纯黑色头发别有一番风味。

这么一副与西餐厅格格不入的场面此刻却毫无违和感,男人脖子上还围着一个黑色项圈,一条棍粗的铁链缚在柜台后面,他却丝毫不在意,依然聚精会神沉浸在书中。

“哎,那个男人好帅,怪不得这么多人都要来这里吃饭,真是养眼,”一位客人叽叽喳喳低声道。

“哇,老板真会玩,囚禁play有情趣啊!”另一位客人说道。

虽然压低了声音,但这似乎被Bucky听到了,他忍不住撇过头盯着那桌客人,把客人接下来要说的话吞回肚子里。

服务员走过来点餐,另一位客人忍不住问:“哎,那个男人是谁啊?怎么会被铁链绑在这里?”

来这里吃饭的人都遵守着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从来没有人敢问那个男人到底是谁,以及他和老板是什么关系。

“他...他是..老板的...”服务员结结巴巴还没说完就被拍过肩上的一只手打断。

“老...老板。”

那个被称作老板的人个子特别高,冷峻地点点头,和头发一样金黄的眉毛有些异样,想来是听到了客人们的谈话。女客人们都不再敢作声,默默地低下头点餐。

“砰!”

一声巨响从入口传来,把众客人都吓到了。

一个喝醉酒的男人在光天化日下冲进来闹事,提着敲碎一半的玻璃瓶醉醺醺地扑进来。客人们都吓得不轻,尖叫着赶紧躲到桌子底下。

Bucky再也忍不住了,他先是轻放下手中的书,站起来敲得锁链哗哗作响,接下来他愤怒地伸手一扯,和放书的轻柔动作截然不同,铁链就如细线般轻易就被扯断。Bucky走到男人身旁,轻轻一伸手拽住他的脖颈,用力敲在门板上,醉酒男人手舞足蹈,被Bucky一手扔出街上。

“Bucky。”老板Steve声音中带点着急和恼怒,“赶紧回去。”

语气如同命令一般不容置疑,Bucky立刻转身走回沙发边,捡起铁链再锁回脖子上的项圈。一众客人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世界观,也对这两人的关系更加的好奇。

Bucky似乎生气了,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Steve清理好店面安抚完客人以后才发现他的小男友不开心了,于是拿着一杯他最爱的热牛奶打算过去道歉。

“Bucky,抱歉我刚才的语气有点重。”Steve搂过他光滑的细腰,在他耳边呢喃。

“没事...”

一边说着Bucky却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Steve对这小动作心知肚明,他心里还是不高兴。

“你没必要一定这样做。”

Steve轻柔抚摸着连接铁链的项圈,在他唇边留下一个吻,丝毫没有估计对四周围观的吃饭群众的伤害。

“我怕控制不了伤害他们...”

Steve扑哧一声笑了,刚才的冷漠烟消云散。

“你看你刚才拔链子拔得多轻松。”

Bucky窘迫得耳根子通红,自己的确好像并不能被这条链子困住的样子。

“你这样人家还以为是我把你锁起来的,我明明这么善良,怎么可能会干出这种事呢?”

周围的客人都刻意减少发出声响,静静偷听他们的对话。Steve解开Bucky的铁链,随意地扔在一边。

“哎,我给你招揽的生意不错吧。”Bucky得意地问一句。

“狡猾的小东西,项圈就留着吧,以后还要在这给我招揽生意呢。”

Steve猛地拉过Bucky脖子上的项圈,粗暴地撕咬他的嘴唇。

一众围观群众终于忍不住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END

评论(1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