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半路杀出个情敌

最近特别多这种小场景的想象

Steve和Bucky坐在中央公园的长凳上。

他们在欣赏秋天飘飘的落叶。

突然一个穿着篮球服抱着篮球的男孩子站在了他们面前。男孩约莫只有三岁,看样子应该是刚刚从旁边篮球场训练归来。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俩,金黄的小卷毛被吹得凌乱也丝毫不在意。三人对望了许久,男孩突然开口。

“爷爷,可以把这个哥哥给我吗?”

哎呀,九十多岁居然还被叫哥哥,真是太开心啦,Bucky开始喜欢上面前这个孩子,但他什么也没有说,静静等待Steve的反应。

“爷爷”一下子把口里的咖啡喷出来,狼狈地擦拭身上的咖啡渍。这小东西,自己明明看起来就只有二十来岁,他居然叫他爷爷?他开始讨厌这个小混蛋了。

“不行,”

“爷爷”开始在男孩面前得瑟,“你要他做什么?”

男孩湖蓝色的眼睛看到Bucky就像在发光一般,“带回去做男朋友呀。”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早熟?

Bucky这么想着,一边盯着男孩和Steve争论时的侧脸,长长的眼睫毛,光滑的脸颊,真是怎看怎么可爱。

“他已经是我的了,”Steve伸手想搂Bucky,却被他作势的推开,他想看看他们俩斗嘴。

“你们还没有结婚,我也有竞争的权利。”

小正太一脸正义的表情,想把篮球砸到Steve脸上。哟,还反了是不是?一个小屁孩居然要来抢他的男朋友!Steve很气,但对着一个孩子他能干些什么呢?

“听着伙计,你拿什么和我竞争,我是美国队长,我是超级士兵,我有武器......你有什么?”

Steve挑衅般开玩笑,他想逗逗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家伙。

稍稍沉思了一会正太开口:“我是我们球队的前锋,我一场能进二十五个球,我在球队中是最高的,幼儿园里的女孩们都想做我的女朋友....”

Bucky早已忍不住捂嘴偷笑,看着Steve吃瘪的样子真是太有趣啦。

“Bucky你怎么看?”

Steve 开始向他咨询意见,男孩也扭过头来看他,眼神和刚才截然不同。

“呃,我觉得小家伙比较有吸引力呢,那我就跟他走啦,再见。”


Bucky挽着欣喜若狂的小正太离去,独留Steve坐在萧瑟的黄昏中。

“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Steve咬牙切齿地朝远去的身影嚷嚷。

傍晚,Bucky回到家,Steve坐在沙发上,手里攥着一个变形的易拉罐。Bucky有点被这阴森的环境吓着。

“约会完舍得回来了?”Steve冷笑。

“你连一个孩子的醋都吃吗?”Bucky怯怯地挨到他身边坐下,他不知道Steve究竟想做什么。

“那可是我的竞争对手,不是小孩子,他还叫我“爷爷”?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

“你本来就是爷爷嘛,说到底你还是在吃醋。”Bucky牵过他的手安慰。

“Steve,快点上床睡觉。”一个清脆的童声从房间传来。

“很抱歉你今天去约会的时候我也找了一个,Chris,噢,他可真帅气,一直拉着我说要做我男朋友。”Steve朝Bucky笑了笑,随后撇开他走回房间。

“今晚就委屈你睡沙发咯,晚安。”Steve看起来很开心,摆摆手后关上了门。

完了,Steve有新欢不要我了怎么办?Bucky躺在沙发上想。

一个录音就把今天的仇报了,真爽。Steve躺在床上想。


到最后他还是第一个忍不住冲出去把沙发上熟睡的Bucky抱上床,口是心非的家伙。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