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柯TJ】离家出走


TJ离家出走了。

虽然TJ已经十九岁,可他还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在像温室般的贵族家庭里生活,他没有接触过外界的勾心斗角,也从来不懂得害怕。这一次是他和道格拉斯因为一点小事情吵起来,但母亲却偏向道格拉斯,这让他很不爽。明明他才是母亲心里最喜欢的小蜜糖,凭什么母亲居然骂他却护着道格拉斯。他气鼓鼓地噘起腮帮子,把房间桌子上的东西一手全扫落地。

不行,他得干点什么,他得让他们知道他不是那么容易欺负的。TJ决定要好好干件大事报复他们,他要离家出走。这似乎是一件很孩子气的事情,可TJ现在正在气头上,什么也管不上,已经过了晚餐时间,可居然没有一个人上来喊他下去吃饭,似乎他是一个毫无存在感的透明人。

TJ又把纸篓踢翻在地,不知所措的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双手一直搅和头上乱蓬蓬的头发,他得带点什么,但他又不知道应该要带点什么。走进硕大的衣帽间,从底下抽屉抽出一个黑色双肩包,随便从衣服堆中挖出几件简单的t恤和裤子塞进书包,这就是他能想到的能带上的所有东西,当然了,还有钱。TJ用窗帘绑成一条绳索从窗户溜了出去,躲过门口巡逻的保镖后往大街上跑去。他不能开车出去,这样会被人发现的,他需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出去,甚至他已经开始想像家人们发现他失踪后的热火朝天,想到这些他心里还有些莫名的快感。

一向热爱泡夜店的TJ这次却破天荒的没有去夜店,一旦发现他不见了,这周边的夜店一定是家里人首先寻找的地方,他不能这么容易就被他们发现。走了大概一个小时,TJ已经累得走不动了,只好去商店买了几瓶白兰地坐在路边闷喝。真是气死人了,TJ昂头一口气灌下四分之一瓶白兰地,还被浓烈的酒精味呛到。

“买瓶酒居然还要身份证,我看起来就这么不象成年人吗?卖酒那个大胡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一定是故意想要刁难我.....”

TJ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已经开始有点不胜酒力,眼前一片模糊的眩影,他用力闭起眼睛再睁开,世界依然在不断的摇晃。老实说这不是TJ第一次喝酒,但平时在家庭聚会时喝的都是低浓度的红酒,在夜店里喝到的都是兑水的劣酒,根本比不上他手上两支高浓度的白兰地。

“哟,这里有个帅哥。”

几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TJ身边,把坐在马路沿的他包围在中间。

“你们想干嘛,赶紧滚。”

TJ虽然有些醉意,但也不是听不出来人不怀好意的语气。

“脾气还挺烈的,看把你搞到床上还有没有这么倔强。”

两个男人一人挽一只胳膊把酒劲刚上头的TJ扶起来,手却不自觉的摸向TJ牛仔裤后面的口袋,顺手把他的钱包刮走。

“放开我。”

TJ用力甩开两人,没有发觉自己的钱包已经被顺手牵羊。

“你们长得太丑我看不上。”

嘴贱的TJ还不忘挑衅一番,摇摇晃晃的扶着路边的灯柱,可他忘记了自己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

“有意思,我今天就要把你带走怎么了?”

其中一个男人从背后抱住TJ就往后拖。然而下一秒TJ却感觉身后的那双手收了回去,空气中还传来骨头断裂的声音。

“滚。”

身后一个低沉的声音冷冷传来,就像是一记有力的威胁,接下来就是渐渐远去的脚步声。TJ才放松下来继续抱住电灯杆,这是他唯一能站得稳的办法。

“你还要抱多久?”

就在TJ几乎要睡过去时后面还有一个人时突如其来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他转头一看,是商店里的大胡子,胸牌在灯光的反射下TJ还能看到他叫.....Curtis....抬头对上比自己高一个头的人的双眼,他不自在地往后倒退一步。

“你...你想干嘛...”

TJ慌得快要哭出来,对方的脸在灯影下暗得几乎看不见。

“刚才貌似听见你说我不像是个好人?”

Curtis双手抱胸,TJ感觉周围气压低到了极点,紧张得咬着嘴唇,可怜兮兮的看向眼前的男人。

“进来店里休息吧。”

然而下一秒Curtis搀扶着TJ走进了亮堂堂的商店,把他安置在一张椅子上。

“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看你的样子不怎么能喝酒。”

Curtis还拿来一张小毯子盖在TJ腿上,长度刚好能遮住他破洞牛仔裤膝盖上的两个洞。Curtis这样问是有道理的,看着他乱糟糟的棕色小卷发,还背着个书包,看样子像是个学生,脸还因为喝酒而变得通红,和晶莹的嘴唇一样通红。

“该不会是被家里赶出来的吧?”

虽然刚才Curtis看过他的身份证得知他已成年,但他的模样就像个十六七岁的高中生,看起来很惹人怜爱。

“不....我...其实是离家出走。”

TJ垂下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既然这样,Thomas,你今晚可以在这儿呆着,我值夜班,反正你也没地方去。”

“真的可以吗?那太好了,我还正愁没地方去....还有....你可以叫我TJ,不觉得这样听起来很酷吗?”

TJ发现Curtis其实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可怕,反而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Curtis倒来一杯热水,随后就走到货架上收拾货品,TJ则一边喝着热水一边盯着他的一举一动,酒也慢慢醒了不少。Curtis仔细地把弄乱的饼干摆得整整齐齐,表情严肃得就像在干一件什么大事。

“Hey,Curtis,你知道你的样子看起来还挺可怕的吗?”

Curtis扬起眉毛,一抬头就看见TJ充满笑意的眼睛,小小的尖牙还咬着塑料水杯的杯沿。

“哦?是嘛。”

Curtis停下手中的活继续听TJ说话,他说话的声音软乎乎的,样子可爱得他无法抗拒。

“是啊,可是就像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只是外表很可怕而已。”

“就凭我给了你一杯水就是好人了吗?”

Curtis觉得有些好笑,眼前这个小家伙一定是从小在蜜糖里泡大的,外面什么黑暗的事情都没有经历过,但Curtis不愿意打破他纯真的幻想,毕竟在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单纯的人,被凡世的污秽污染可不好。

“我就觉得你是好人。”

TJ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发出咕噜声,这让他想起自己没有吃晚饭这件事情。

“饿了?这儿有面包。”

Curtis递过去一个包装面包,手还不自觉的揉揉TJ的脑袋,和他的声音一样软软的,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狗。

虽然是从货架上拿的,但就这样接受陌生人的东西好像不太好,但TJ单纯得觉得Curtis是个好人,就真的愿意相信他,于是也不客气地拿起面包就吃。

等Curtis收拾好货架上的东西再走回柜台时看见TJ已经抱着吃了一半的面包睡着了,脸侧靠着,露出突起来的颔骨,显得脸圆嘟嘟的特别可爱,Curtis有种想上去亲一口的冲动。

“TJ,醒醒,我快要下班啦。”

Curtis轻轻拍拍他的脸颊,TJ却只是把脸又转向另一边,依然睡得很香,Curtis甚至能听清他平缓的呼吸。

“幸好你遇到的不是个坏人。”

就这样在陌生人身边心安理得的睡觉居然还能睡得这么香,居然还轻轻打着鼾,看来想叫醒他是很艰难了。Curtis像做贼一般轻轻吻他的额头,生怕被发现,可TJ睡得太死,什么也没有发觉。他又壮着胆子如蜻蜓点水般在他粉嫩的嘴唇上一贴,脸便火辣辣的红起来。

等到TJ再一次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正午的阳光射进房间里弄醒了他。他这才发现自己不是躺在便利店的躺椅上,而是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里,陌生的床上,自己还抱着个陌生的人,他有些想不起来昨天自己到底干了什么。

“醒了?”

身边的人感觉到床的另一边被压下去,知道TJ已经醒过来了,依旧背对着他说。

“天知道我昨天是怎么样把你抱回家的.....”

男人转过头来TJ才记起他是便利店里的Curtis,昨天睡着前发生的事情像拼图般拼凑起来。

下班后Curtis就像抱着个孩子似的抱着熟睡的TJ走回家,肩上还挂着他的黑书包。虽然TJ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身子骨轻得跟感觉不到似的,但把一个体积这么大的人在清晨慢跑的路人质疑的目光中抱回家去也是一件艰难的事。幸好他们看见凶巴巴的Curtis没有报警,否则警察可能真会把他当拐卖孩子的人贩子抓去。

TJ突然想起自己还抱着Curtis,像触电一样把手缩回去,脸噌到一下红透了。

“再睡会儿,我去做午饭。”

Curtis揉揉TJ的头发后起床走出房,动作自然得就像是一对恩爱的小情侣。但怎么看TJ都觉得Curtis几乎能当他爸爸了,那毛茸茸的络腮胡让他看起来就像个颓废的大叔。

TJ在他出去后开始打量整个房间。这是一个面积大概十平方米的房间,虽说不算小,就和TJ的衣帽间差不多大。墙上还挂着几张八十年代乐队的复古海报,旁边还有一个挂了衣服的衣架,衣柜,桌子和窗台。TJ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这么粗旷的男人的房间居然比他的房间还要整洁。他又倒在床上,闻到的满满都是Curtis独特的气味。

TJ慢慢挪到床边,光着脚跑下床,他饿了,要去问Curtis要吃的。顺着香气来到厨房门口,还未开口话就被眼前的景象硬塞回去。Curtis正在努力对付锅里的菜,没有留意到蹲在门口的TJ,他裸着上半身,松垮垮的家居裤露出性感的内裤边缘,些许汗滴挂在他脸上,他也只是用手抹去后又抹回裤子上。

认真的男人最帅。

TJ脑中突然迸出一句这样的话来。真幸福啊,早上起来能看见心爱的男人裸着上半身,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全心全意的做早餐,专注得似乎在做一件能拯救世界的大事。这也许才是TJ向往的生活,而不是每天早上起来看见的是准备好一大桌早餐的女佣,他开始觉得自己离家出走也许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为了爱情勇敢去追求有何不可?

将煮好的意面小心翼翼地装盘,小有成就感地傻笑起来的Curtis在TJ眼里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让他怦然心动。

“TJ你醒了?来吃东西吧。”

才注意到TJ存在的Curtis瞬间又习惯性的换回和平时一样冷冰冰的脸,知道内幕的TJ只好在心里默默偷笑。

“刚才做饭的时候看见屋外好像经过了很多辆黑色的车,还有一些看起来很像保镖的人.....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Curtis细心地把叉子擦干净才递给TJ。

“嗯,他们是来找我的。”

TJ心里暗暗发爽,又好像习惯了一般安心吃他盘里的意面。他感觉到Curtis愣住了手中的动作一直盯着他,他想忽略都做不了。

“你得回去。”

Curtis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你是在赶我走吗?”

TJ也停下手中的叉子,扬起眉毛有些生气地看着Curtis。

“不。你家人会担心你,你该让他们知道你没事。”

“他们从不关心我。”

TJ冷冷的回一句,又低头默默扒拉他的面。

“也许只是你不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爱的方式。妈妈会整天唠叨你只是想让你更懂得照顾自己罢了......你不像我,你还有家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Curtis的眼神温柔下来,似乎在想些什么东西,望着窗外的一片草坪。

TJ想安慰他,但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我会打电话跟他们报平安的。但现在我想待在这里......Curtis,以后你可以把我当作家人。”

Curtis笑着转过头来,嘴角露出不易察觉的笑容,眼睛眯成一条缝,像是很满意的样子。

“这是我表达爱的方式。”

“什么?”

TJ没有回过神来。

“给心爱的人做饭。”



第一次尝试柯TJ,不知道有没有ooc......看来以后要多尝试写别的话题才行~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