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今天有个朋友让我讲讲自己写文的日常,那我就说一点吧。其实写圈文这个习惯坚持三年多了吧,当初高中的时候,特别是高三时,能有一段空闲时间写几百字也许就是一天当中最快乐的时候了。特别是当看见或者想到一些东西,就会忍不住思如泉涌,恨不得立马把东西写下来,想要写一些奇怪的东西,就要用“孩子”的思维去想,这时候的想象力总会比用大人思维想东西时要丰富。

不过现在翻回之前的文章,例如法老王的奴隶和种树种出个...这些还是让现在的我哭笑不得(完全不懂当时怎么能写出些这么奇怪的东西)我没有能和很多太太比较的优美词藻,只能靠发掘生活和想象力了...

最近又开了几个新坑,比如【我只是个普通人】这是我和朋友看完蜘蛛侠以后突然蹦出来的奇怪想法,假如利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我和盾冬接触,同时和盾冬圈的朋友们互动岂不是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同时也想描绘一下两人在没有任务的时候是如何互动的,脱下超级英雄的外衣他们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网球队长的小跟班】这篇就比较有趣了,恰逢高考完也该录取新生了,我也是要被喊学姐的人了,突然就很想写一篇和大学校园有关的文。隐藏在平静大学校园生活下的是怎样变幻莫测的关系呢,也许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人私底下可能却是另一番模样。我突然想去上年自己报了网球社,当师姐师兄们都听说今年有会打球的师妹时那种欣喜若狂,真的,当时第一次面基,用我师姐的话说,我把学校里潜水的大佬基本都引出来了,那时候的场面真是壮观。网球社,和学校里的运动方面的社团通常都会比较友好,没有很多什么争权争利,就算你不会,有想学的心还是有人很耐心的教,所以想把我喜欢的网球社融入文章里。我觉得按照性格,就该巴基/Sebastian那样的去当队长,因为感觉就是一种外黑(切黑的反义词)的存在,但总能有个看起来不起眼的人能镇服他们,当然这个人(史蒂夫)也得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才到反攻的时机鸭,想到就会有一种暗爽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篇写了开头的文章,类似福尔摩斯探案的,由于还没有构思好世界观暂时被搁置在一边,我很喜欢那种表面无任何关系内地里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节(或许是看多了结局反转的烧脑电影),但能不能写出来,能不能让人看懂,也是一个问题。

感谢这些年来陪伴的伙伴们,盾冬 锤基 冬叉圈因你们的存在而发展壮大~永远,永远不脱粉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