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法老王的法老(番外)

正文
https://imchrismicah.lofter.com/post/1e613c06_e8a1539

关于地位的争夺

 在庆功宴上罗杰斯终于宣布和吧唧在一起这件事,满座祭司纷纷站起身来鼓掌并向他们敬酒,国王的人生大事终于有着落了,这使不少暗恋罗杰斯的埃及少女伤心得不得了。两人穿着一样的服装坐在早已准备好的两个王座上,手牵着手相视而笑,吧唧脸上的刀痕似乎不影响他帅气的容貌。阿毛作为证婚人向两位新人授予了皇冠和项链,这代表两人正式成婚,他打心眼里替自己的两个朋友高兴,傻呵呵的朝两人咧嘴笑。
 
 学院里的孩子们穿上正式的衣服站在两旁为他们祷告祈求神的祝福,吧唧一抬头就能看见几个心不在焉的可爱小不点儿也抬头看着他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那是他见过最纯洁的笑容。
 
 之后两人就开始了温馨幸福的婚后生活。罗杰斯还是要忙着处理全国上下的各种琐事,吧唧也正在向阿毛讨教学习从政,他脑子转得很快,阿毛一讲他就能明白,似乎拥有天赋异人的记忆能力,阿毛老师也惊叹他的能力。虽然吧唧和罗杰斯地位是一样的,都是埃及最高的统治者——法老,但一旦进了阿卡达米学院,两人的身份就发生了变化。
 
 吧唧不需要再去上罗杰斯的武艺课,他已经是击败罗杰斯的那个人,但他还是喜欢站着一旁看他耐心的教孩子们如何用弓箭,自己不时也会教他们如何使用近身武器防御。学院新开了一门政治课,罗杰斯是这门课的讲师,新入门的吧唧不得不再一次成为他的学生坐在下面听课,时不时撑头走神凝望罗杰斯的一举一动,然后被察觉到的罗杰斯一个眼神削过来又乖乖低下头看书。
 
 “我不能为你生孩子,不能添一个小法老怎么办?”吧唧似乎很担心这个问题。
 
 “没关系,我们可以把学院里的孩子们当成我们的孩子,我相信他们都很优秀能担起这个重任的,长大以后他们一定个个都是埃及的栋梁。”

 罗杰斯搂着一脸担心的吧唧,拨开他耳边的碎发,在无人看见的庭院亲吻他的嘴唇。两人都是初恋,对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只是单纯的嘴唇相互接触,搂着对方的腰,无不透露出“大龄青年”之间青涩的爱情。
 
 日常和祭司们开会的时候两人也是坐在一起听政。

 “亲爱的国王殿下。”

 “嗯。”

 两个人同时回应,同时又扭头看向对方。他叫的是我!吧唧用坚定的眼神朝罗杰斯说。不对,他叫的是我!罗杰斯摇摇头,也用眼神回复。祭司们只能一头雾水的看着两人合演的哑剧不知所措,最终还是只能靠阿毛出来打圆场。
 
 “他叫的是我!”
 
 “不对,是我!”
 
 两人一边走回宫殿又一边像三四岁的孩子抢玩具似的吵起来。
 
 “明明是我在上面的,我应该叫这个称号,你另外再找一个。”吧唧气鼓鼓的撅起腮帮子,就像一条充满气的河豚鱼。
 
 “想清楚一点,到底谁在上面?昨天的事都忘了?谁在下面一直喊着不要不要的.....”罗杰斯坏笑的反驳一句。
 
 “你!.....”吧唧的脸唰一下红得像熟透的柿子,身体隐隐作痛让他想起来了。“我恨你,罗杰斯!”吧唧捂脸快步走远,留下罗杰斯一个人傻愣在原地。
 
 “哎,别走呀,等等我!别生气嘛,今晚让你在上面怎么样?”罗杰斯手呈喇叭状朝远去的背影大声喊,脸上依然是得意洋洋的坏笑。阿卡门拉天真可爱的儿子学坏了。
 
 从此以后两人有了特别的称呼。
 
 吧唧:(床)殿下
 
 罗杰斯:(床)殿上
 
 罗杰斯很满意。
 
 吧唧黑着一副脸不情愿的接受了,全埃及都这么
叫开了他想改也改不过来。
 
 “只有我能叫你吧唧,你这个小坏蛋。”

 祭祀大会上罗杰斯悄悄探过身靠近吧唧的耳边,趁没人留意用手刮刮他的鼻梁。吧唧一转头,看见的是在阳光照射下最温暖的笑容,还有那个他最深爱的人,含情脉脉充满笑意的蓝眼睛,他看一辈子也看不够。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