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 非法入侵(吸血鬼)


Sorry,我真的不知道吸血鬼长啥样😂@枣红绿釉



眼睛肿得像熊猫似的Chris一进门就被绊倒了,一个踉跄扑倒在法兰绒地毯上。

“你....你是什么东西?”

Chris昨晚在咖啡馆里值夜班,直到清晨5点才下班,他打了个哈欠把眼泪也挤出来,匆匆赶回家准备补觉。他已经困得不行了,昨天还在好朋友Sam家里一起打了一下午的游戏,最后也没有休息就直接去上班,算起来他大概已经有17个小时没有休息了,现在就算是站着他也能像躺在舒适的大床上一样一秒睡着。钥匙对着锁孔插了几遍才插得进去,他恨不得一手把门给砸了,进门就直接躺在铺着舒适棉软的波斯地毯的地上睡觉。一进门Chris就觉得有哪里说不出的怪异,因为是清晨,太阳还未升高,而且客厅的窗帘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上了,Chris又因为许久没休息有点晕乎乎的,还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忍住睡意竭尽全力迈动沉重的步伐往沙发靠近。在第二脚踏上波斯地毯时,一个坚硬的物体阻挡了Chris前进的步伐,他来不及收回脚步重重的倒在地毯上。

“什么东西....”

Chris在黑漆漆一片的环境下根本什么也看不见,只知道绊倒他的是类似倒下的柱子。他在黑暗中伸出手去摸索,手指慢慢在地上扫,首先触碰到的是一根软软的还带有绒毛的像是尾巴的东西。是隔壁邻居家的猫吗?不对,我撞到它居然都没有发出声音逃跑。Chris又继续把手往前伸去,摸到衣服的布料和富有弹性的半圆球体。是一个人吗?Chris吃了一惊,大早上怎么会有一个人躺在他家客厅里,该不会是谋杀案吧?

等到发现黑影突然间动了一下,Chris被吓了一跳,原来他还活着,稍稍松了一口气后的他只想知道眼前这个活物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摸黑爬到落地窗处想打开窗帘,让阳光照射进来,好让他看个清楚。

“不要....不要打开窗帘...”

黑团突然开始说话了,他活动了几下然后爬起来背对着坐在地上伸懒腰打个哈欠,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穿入一丝光线。Chris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人,趴在地上,穿着黑色西装还披着黑色长袍,他是一个长得挺帅的男人,露出幽暗寒光的绿色眼睛,稍微有点苍白的脸,嘴边还露出两颗小犬牙。

“嘿伙计,你是昨晚万圣节cosplay吸血鬼玩得太开心了不小心闯进我家了吗?”

Chris好脾气地站起来坐在沙发上,看样子对方不像是小偷,既然对方是个人他就不用太担心了,毕竟看他的身型就算打起来也不是Chris的对手。转念一想,Chris觉得自己刚才好像吃了对方的豆腐,有点心虚地扭头假装看向另一边,不知道他刚才是睡着的还是醒着的。

“不,我不是玩cosplay的,况且昨天也不是万圣节......我就是一个真的吸血鬼,准确的来说,是像那个半人半神的波西杰克逊一样,我是一个半人半吸血鬼半恶魔,三重血统。”吸血鬼先生站起身来,用手抚平衣服上的皱褶,坦然的挺直腰杆。

Chris没有慌张,反而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还是他第一次从书本和电影外看见活的吸血鬼,眼神中充满好奇与玩味,眯起眼睛好奇地从上到下打量面前的男人,想把他看个仔细。

“你叫什么名字?怎么进来的?”他拍拍身旁的沙发坐垫示意吸血鬼先生坐下。

“说来话长....”

吸血鬼先生名字叫Sebastian,他是一个在纽约十分有名气的钢琴家,也是一个喜欢出外找乐子的贵气公子哥。前一天的晚上他又约了一群朋友去酒吧狂欢到了凌晨,Party结束后Sebastian和朋友告别后又独自一人去了市中心闲逛。他最喜欢在凌晨时分空空荡荡的街道上,就像他掌管着整座城市,昏黄的路灯和新鲜的空气能让他心情舒畅。
在他走累了坐在路旁台阶上歇息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阵莫名奇妙的阴风,他昂起头看向天空,云层被吹散开,圆圆的月亮慢慢露脸。他还没有意识到什么,依然呆呆的仰望着天空,直到身体开始出现奇怪的感觉。糟糕!难道是.....Sebastian突然想起自己父亲在他小时候经常说的话,“月圆之时,吸血鬼就会不请自来。”

他直到现在才了解父亲这番话里的含义,他从小就知道父亲的家族有吸血鬼的血统,他的曾曾曾祖母爱上了一位吸血鬼,而母亲的曾曾祖父是一个恶魔,但他从来没有看见父亲变成过吸血鬼,也没有见过母亲变成恶魔,他自己也没有。父亲解释说这是因为经过了多代的遗传,吸血鬼和恶魔的基因已经基本被人类基因所控制,隐于所以人类基因当中融合一体,会出现变异的情况微乎其微。

但现在,Sebastian隐隐感觉不妙,也许是今晚摄入了太多酒精,他开始感觉身体有些异样。Sebastian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两颗虎牙开始越变越长,最后长出嘴唇边,尾骨的地方也突然冒出一条长着箭头像恶魔似的尾巴,把他的裤子戳出一个洞。头上也痒痒的,他伸手一摸碰到了两团尖尖的毛茸茸耳朵,这是他们家族的特征,他从一本祖辈流传下来的古书上看到的,看来这他体内的吸血鬼恶魔基因被触发了。

这时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Sebastian的家住在离市中心十多公里的郊区别墅,但这时候离日出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了,他的车还停在酒吧门口,回去已经来不及了,况且还会冒着被发现的危险,怎么办?如果还在路上被“捉鬼敢死队”的人看见麻烦可就大了!他踌躇再三,还是决定就近找一家没有人的房屋先躲避躲避。这种时间段家家户户都熄灯睡觉,Sebastian根本就无法知道哪一家房屋有人哪一家没人,他只能碰运气凭感觉。路旁突然出现了一幢小房子,用的还是那种老式的单层锁,看起来闲置了很久,应该不会有人住的吧?

于是Sebastian就撬锁闯了进去,看到软软的波斯地毯铺满整个客厅后瞌睡虫不自觉的跑了出来,趴到地毯上就舒服的睡着了,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这里是别人家,而且自己是非法入侵进来的。哪想到刚睡下没多久房屋的主人就回来了,睡梦中迷迷糊糊的Sebastian被用力撞到了小腿,随后自己耷拉在身后的尾巴被一只大手握住,手最后还沿着尾巴径直摸到了他的屁股!他一瞬间惊醒了过来,睁开眼看见的是一个高大的白人男子,Sebastian只能隐约看见他的头发是小麦般金黄色的,站在离他几步开外的地方久久不动,应该是在打量他,这下可麻烦了,Sebastian惊出一身冷汗,但他还是假装从容地站起来。

“原来吸血鬼还有尖尖的耳朵啊!”

Chris丝毫不畏惧眼前这个吸血鬼,还饶有兴趣地玩弄他头顶毛茸茸的耳朵,痒痒的感觉居然还让Sebastian觉得挺舒服的眯起双眼。

“既然你是个半人半吸血鬼半恶魔那就没什么可担心的吧?你又不会吃了我。”Chris打了个哈欠,危机过去后睡意又涌上来了,“那你就先躲在这儿好了,无聊的话可以看电视,我先睡会.......”话没说完Chris已经倒在沙发上睡得死死的。

“喂.....”

Sebastian无奈地看着这个自称为Chris的人居然在这种时候睡着了,还真是挺好笑的,又傻又天真。他就不怕自己是坏人吗?居然这样就答应了一个陌生人的请求,这也太随便了吧?Sebastian无奈地笑着摇摇头,打开了电视,然后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走到Chris房间里翻翻有没有能够替换的衣物,毕竟屁股凉飕飕的不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他找到一套黑色家居服,码数还有点大,下摆宽松得像一条裙子,他的尾巴只能尴尬地从裤头翘出来,这让他的尾骨还是凉飕飕的,不过这起码比穿着屁股破洞的裤子要舒服多了。

Sebastian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旁边仰躺着熟睡的Chris,这个才刚刚认识不久的陌生人,居然大剌剌的躺在他身边就睡死了。他的头埋在衣服里,属于Chris的衣服上有一股独特的香气,就像是薄荷夹杂着牛乳的味道,他忍不住多吸了几口气,心脏莫名像小鹿似的怦怦直跳。Sebastian扭头凝视他乱蓬蓬的鸡窝头,突然产生一种想咬他一口的强烈冲动。

Sebastian刚才来不及进一步解释,即使他是半人半吸血鬼半恶魔,但是在变成吸血鬼时,他还是会和普通吸血鬼一样有嗜血的症状出现。以前都只是从祖上的古书中看到,而现在Sebastian是亲身体验到了这种感觉,充满渴望和诱惑地把他的思绪引到新鲜血液的来源。Chris歪着头露出皮肤白皙光滑的脖颈,肱二头肌坚硬地像石头似的健硕手臂,此时就像是一只新鲜的猎物毫无反抗之力的躺在饥饿的肉食动物面前。Sebastian咽了一口唾沫想打消蹦出来的念头,你可不是一只真的吸血鬼!忍住!他转头尝试把自己的注意力拉回电视上去。

咬一口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

心里犹如猫抓般发痒,Sebastian还是抵挡不住身体的本能,犹豫再三后轻轻抓起Chris的手臂放在跟前。Chris睡得很死,并没有发觉有人在挪动他的手,Sebastian用两颗尖尖的牙齿触碰他手臂充满弹性的肌肉,原本Sebastian并没有想真的吸他的血,只是想闻一下或者....舔一舔?但是两颗尖锐的牙齿不听他指挥,轻轻一碰到Chris的皮肤,细流的血液就像喷泉一般涌入他的嘴里。血是腥甜的,带着一丝粘稠的异感流向口腔。Oh,完了完了自己还真的不小心咬了他一口,不,是两口,咋办?人家好心让我呆在这儿我居然TM的还咬了他两口!鲜红的血液从被咬破的两个小孔中蹦出,来不及多想Sebastian赶紧跳起来到处翻找创可贴帮他包扎。

“现在已经晚上了啊?你怎么还没有回去呢?”

晚上七点Chris才醒过来,他站起身来伸个懒腰,坐在一旁的Sebastian稍有不安地紧咬嘴唇,眼睛不敢直视Chris。

“对不起,我...刚才忍不住咬了你一口。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忍不住.....”

Chris这才留意到自己手上工整地贴着两张带粉红色图案的创可贴。

“居然这样都没有流血过多而死,那我还真是挺命大,”Chris调侃似的说了一句,并没有过于关注手上的伤口。

“我...我会赔你医药费的....还有精神损失费....”

Sebastian吓得说话都开始结巴,他不知道男人知道这件事以后会如何待他,这可会算作“故意伤害”的罪名,他不会把自己交给警察吧?再加上“非法入侵”的罪名可以判上好几年了。Sebastian双手死死抓住沙发上的抱枕,低下头紧张地只能看着自己脚上的格纹拖鞋。

“你能不能先让我待在这儿一个星期?这个作用会持续一个星期,please,我不能出去让别人看见我是个吸血鬼....”Sebastian可怜巴巴的用无辜的大眼睛祈求Chris,眼神里满是期待和愧疚,尾巴也钻出来卷起Chris的手腕轻轻摇晃,就像一只受伤寻求主人安慰的小狗,他知道如果他这副样子被狗仔队拍到的话,那么第二天的各大新闻头条肯定都会让他包揽。

Sebastian心里想的是既然自己把他咬伤了就要把他照顾到痊愈为止。况且自己一个人回家家里又没有人,在这里蹭吃蹭喝多好,这个男人又那么帅气迷人......不,重点是家里没人做饭,自己懒得做才来蹭吃的,对,就是这样。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他面前卖萌撒娇,就像是本能一般自然而然就做出了反应,似乎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

“Interesting,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把别人咬了一口还要求别人收留他的。”

Chris心里咯噔一跳,脸上露出不易察觉到的笑容,他最后还是答应了Sebastian的请求,老好人Chris永远也不可能见死不救,这让Sebastian松了一口气。

“你的脸没有其他吸血鬼那么白,看起来也不怎么可怕嘛。”

Chris转移了话题,对他那条在身后不停摇摆的尾巴十分感兴趣,轻轻的握在手里,尾端呈三棱锥状,和耳朵一样毛绒绒的。Sebastian不自觉颤抖了一下想往前躲,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咕噜一响,他难堪地用手捂紧罪魁祸首,脸腾的一下变红。

“饿了吧。”

Sebastian的一举一动让Chris觉得特别滑稽,他忍不住笑了出声,像抚摸宠物一样摩挲Sebastian头顶的两只小耳朵,随后到厨房去做晚餐,而Sebastian就蹲在厨房门外盯着他 做的菜。这个家伙真是特别有趣,Chris瞄到躲在门外偷看的Sebastian,突然有种想养一只吸血鬼的冲动。

“要喝番茄汁吗?看起来跟血挺像的。”Chris从冰箱里拿出一盒他用来做意面用的番茄汁,倒进洗干净的玻璃杯里递给Sebastian。

Sebastian知道Chris是在调戏他,但他还是接过了那杯深红色的浓稠液体灌了一大口,喝完还回味的舔着嘴角。

“真是只不挑食的吸血鬼。”

Chris细心的用指尖把他残留在嘴角的番茄汁擦干净。Chris这种暧昧的动作顿时抓住了Sebastian的心,他就这样莫名对这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产生好感。就这样,Sebastian就住进了Chris的家里,Chris在自己床边木地板上给他铺好了一个软绵绵的被窝,知道吸血鬼怕光他还特地把灯光调暗,家里的窗帘无时无刻不紧闭,还把自己买的几套新衣服给Sebastian换穿,这让他特别感动。

“我该怎么赔偿你。”

Sebastian吃着Chris准备的肉汁意大利面,突然抬头问坐在对面吃饭的人。他已经在他家住了两天了,正好Chris休假,两个人整天闷在家里看电视,无聊得就像两个退休老人的日常生活。只有等症状消失了以后又可以出去到处浪啦,想到这里Sebastian心里有些小激动。

“你赔得起吗?我知道你是来蹭吃的。”

Chris笑着叉起一块牛扒塞进嘴里,一个想法涌上心头。

“把你赔给我吧,正好我想养一只吸血鬼当男朋友。”

“我不是吸血鬼,不是和你说过一个星期后我就会复原的吗?”Sebastian假装生气的皱起眉头,嘴角还残留肉汁的踪影,怎么看都凶不起来,一副很好欺负的样子。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Chris假装没听见他的回答自顾自的继续低头吃东西。“你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吸血鬼。”

Sebastian无力反驳,他没有办法否认自己对面前的这个人没有感觉,他只是万万没有想到Chris居然也对他有感觉。这样子就开始了一段恋情不是特别奇怪吗?管他呢,我喜欢。

“今晚我可以睡床上吗?”Sebastian弱弱的问了一句。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