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赏金猎人 11 逗逼性转盾+吃醋冬



第二天早晨是从窗户缝隙溜进来的寒风把我唤醒的。冷得直打哆嗦我才发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了Bucky的背后,我的被子也踢到床底下,反而Bucky的被子被我抢了过来,他的金属手臂贴着我的脊背,凉得我想跳下床。看来我睡姿不好的习惯还是改不掉啊.....我有点心虚悄悄把被子还回去,又默默的盖上了自己的被子,缩成一团,打算睡一个回笼觉。

唰喇一声,我感觉什么东西盖住了我,于是把埋在被子里的头钻出来看,Bucky的被子也盖在我的身上。

“把我被子都抢去了,睡得不错呀。”

Bucky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背响起,我才知道他离得我这么近,挨着我的后背,用他的被子把我围起来。

“有这么冷吗?”

我呜咽了一声当作回应,我很怕冷,还有很严重的起床气,还没睡醒根本不想张开口说话。

“好吧好吧继续睡吧....”他无奈的笑了。

我把被子卷起来,转身钻进他的怀里,那里暖极了。

第二次醒过来,是因为楼下的门铃响了。我听到了响声,身体却不想动,只好假装没有听见。

“Chris,门铃响了耶,有人找你。”门铃响了几声后Bucky轻轻戳我想要把我弄醒。

“你去......别吵我睡觉.....”我不满哼了一句,用被子蒙住头。

“我又不认识找你的人....我要和他说什么?”我又假装没听见,没有作声,继续享受温暖的被窝。

床垫发出吱呀一声,稍稍往上弹起,我猜应该是Bucky起床去开门了,便心安理得忽略楼下的门铃声打算继续睡下去。然而下一秒钟,一股离心力猛地把我连同心脏一起带向空中,我感觉到自己离开了温暖的床,连同我舒适的毯子一起被悬在空中,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

“既然你起不来就我带你下去好了。”

我把头钻出来发现自己正架在Bucky的肩膀上,因为我的“毛毛虫”睡姿而卷起的被子让我的腿动弹不得,想给他一个回旋踢都不成。

“轻得就跟豆芽菜似的.....想不明白你这样风一吹就飞走的人是怎样当上特工的,”他的语气中带着嫌弃的意味。

“你不要不记得当初就是我这被风一吹就飞的豆芽菜用AWP把你腿打断的呢。”他愣了一愣又继续往下走。

“喂,你这家伙,我还穿着睡衣呢!”我的手没地方可用力,只能使劲掐他的后背,即使没有指甲但这也是一件很厉害的法宝。

“嘶,痛!你先住手我们下去再说好不好?”我暂时妥协,放轻手中的力度,随着他下楼梯的动作上下起伏。他突然松手就不好了,从这里摔下去会很惨吧?

他径直走到了门廊处才把我放下来,脱开卷成一团的被子,我光脚站在冰冷的木地板上。

“哧.....”他突然就捂住嘴笑了。

“笑笑笑笑你妹,没见过穿奶牛睡衣睡觉的啊?”我压低声音不让门外的人听见,顺便生气地瞪了他几眼。

Bucky把手伸向门把手却被我迅速用力拍开。想象一下这个场景,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穿着奇怪的衣服,然而门外却是不知道身份的客人,这样子出去见人不是特别不礼貌吗?

“你干嘛?”他装作无辜看着我,水汪汪的大眼睛透出蓝色的亮光。

“我还穿着睡衣怎么开门?刚不是说过一次了吗?”

“可你看...我穿的也不是睡衣...”说完他还在我面前转个圈,向我展示他的“囚服”。

“这不一样.....你的能穿去见人....起码比我的正常多了.....”

“你是说你不正常吗?”他又装作无辜的问一句。这家伙他绝对是故意的!!!

“滚...”一怒之下我居然忘记控制音量,等到反应过了已经来不及了。

“里面有人吗?”门外传来一个男性的声音。完了,这下子不开门肯定不行,我愤怒的目光几乎想把他烧透,“等着,这仇我一定报!”我忍了忍,然后从鞋柜再拿出一双拖鞋穿上然后去开门。

“早上好,”一打开门便看见满脸笑容的棕发男人,穿着连帽衫,双手插进袋子里。

“Glant是你啊,快进来,外面风大。”我赶紧把他迎进来。

“Chris Evans,好久不见了”他张开双手拥抱我,还亲吻了我的脸颊。

“你的衣服真好看!”Glant真诚地笑着对我说。

都怪身后这个家伙,让我华丽的形象在Glant面前形象全毁。

“这位是.....”他这才注意到我身后站着一个穿着条纹衣服的男人。

“哦,他是我的保姆,”我故作轻松地嘲笑一句。

Bucky狐疑地扬起眉毛似乎在疑惑自己什么时候成了我的保姆,Glant也好奇地盯着他。

“哈哈哈,开玩笑而已,他是我的犯人。”

不出所料看到Glant脸上疑惑的表情突然变得像是受到了惊吓,这种捉弄到别人的感觉真是特别爽!

“你...你家犯人都是....满屋跑的吗?”我看到Glant的手紧张地放在腰间,想是警惕着下一秒就要拔枪。Bucky听到他说的话,有点不满地皱起眉头。

“这个...那个...是啊,没关系的,待会跟你解释。”

这两人真有趣,他们一定能好好相处的吧,我在心里想。

#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