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


昨天睡觉居然做了一个梦,梦里面还有Bucky,按道理说应该很开心,可我却是被吓醒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开的坑.....我很确定没有偷看过同桌的十宗罪.......

白天,集市。我手里提着几大袋很重的东西,放在路边蹲着休息。

Bucky拿着其中一个走向路边一个公共厕所....

“你去哪?”我抬头问他。

“我要去把手尾收拾一下,以防万一,还是不留祸患比较好。”说完露出一个笑容,让我浑身起寒战。

他说的手尾......我突然就想到了他在厕所碎尸😂😂(什么鬼)

要不是看在你是我男神的份上我早就跑去报警了😂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