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 赏金猎人 10

已经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用第一人称写了.....




我们就这样坐在沙发上看九十年代的老电影看了一整天。Bucky他好像特别喜欢看,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屏幕,我也只是静静靠在他旁边,陪他一起看,和他一起回忆他的青春。 一整天,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是沉浸在无边无际的电影长河里,安静的就像两个耄耋老人度过的安详的一天 。

“轰隆.....”

透过窗帘的闪电和雷声把我惊醒,我看看手机,此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我本想转过身去继续睡,可持续咆哮的雷声让我心里阵阵发毛,我起身走下楼去,打算找口水喝。

由于我家只有一张床,而且我也不想让他再回去睡玻璃房里的那张床,于是Bucky今晚是睡在沙发上。我蹑手蹑脚地踏在楼梯上,尽量不发出一丝声响,我担心打扰到他睡觉。

凭借手机发出的亮光我顺利找到我的杯子,接好水后站在窗户前喝,一边抬头看着闪电划过天际。

“Chris,睡不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Bucky已经醒了过来,站在我的身后。

“你吓到我了。”被吓一跳的我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

“这雷声有点太大了,”我继续抬头喝水。

“你怕打雷?”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没有,”我迅速回答。即使是真的害怕打雷,但是我还是逞能地不肯承认,一个上刀山下火海的特工居然怕打雷!这传出去未免笑死人了吧?

“我看出来了。”

Bucky的声音中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这家伙...居然被他识破了...下一秒,他的双手就从身后靠过来,带着些许的凉意。

“如果你不嫌弃,就让我陪你。”

“噢?”我饶有兴趣转过身去,“你这样的话会让我觉得我们是一对情侣。”

Bucky能说出这样类似调情般的话,让我不禁猜测他是不是把我书房内的情感类文学名著都看了一遍,比如简爱.....

“那你是嫌弃我咯?”

他的声音顿时变得软绵绵的,带着可怜兮兮的尾音。这家伙,这种性格360转变自如到底是怎样做到的?撒娇这种事情也应该是我做的吧?

“不,我怎么会嫌弃你呢,你长得这么帅.....再说我要是嫌弃你早就把你扔出去喂狼了,”我仰头把杯子喝空。

“唔....”听得出来,他似乎对我的回答很满意。一片黑暗的客厅,他并没有察觉到我得逞般的笑容。

“我感动的都快要哭了....”他突然蹦出一句。

“别....我可不会哄人......”我下意识回了一句,并没有意识到他是在开玩笑。

我让Bucky拿上被子,带他去了我二楼的房间,他第一次上来二楼,站在门口好奇地打量周围的一切摆设。

三更半夜把一男子带回房间,为什么我并没有一种“引狼入室”的感觉呢......可能是他长得很单纯...而且很帅....的原因吧,我在脑海里对自己说。

“时间不早了,赶紧睡吧,”我自顾自的走回床边。

“你干嘛?”我盯着他走到窗台坐下。

“我睡这里呀,”他一脸无辜地看着我。

“不,我怎么会让你睡在那儿,那儿这么窄,你又像头熊似的....甚至都不能转身.....过来这,”我拍拍床的另一边。屋外仍旧电闪雷鸣,雨声好像也变大了。

“就像你说的....我们又不是情侣....”

“我都没介意你介意啥?”看到我有点不耐烦,他噌地就跑到床上来了。

“不怕,我帮你挡着闪电了,就算它劈下来,劈到的也应该是我。”

他笑着躺在床靠窗台一侧,健硕的身躯几乎能把窗外的闪电都挡在外。

“这样就上我的床了?总有种嫖客骗床的感觉.....”我关了灯,躺下盖好被子。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是不介意被嫖的。”他笑嘻嘻地回了一句。

“晚安,我困了...”我掖好被子。

“晚安,嫖客小姐。”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