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 灵魂互换(非典型)上


前面都是欢快日常向^_^妇联全员出动
猜猜谁和谁灵魂互换了?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太平日子,复仇者们已经许久没有出过任务,日常生活基本就是吃吃吃。
这不Nick Ferry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把正在各干各事的大家都拽上了飞船,拖回到了神盾局。

“大灯泡你这么急着把我们喊过来干啥?”

Tony•土豪•Stark拽拽的坐在会议室的扶手椅上,用手扶了扶墨镜的镜架。

“当然是有紧急的事才把你们叫来啦,还有,我不叫大灯泡!”

nick竭尽全力用仅剩的一只眼狠狠地削了他一眼,发出一阵愤怒的寒光。

“还有阿,三个家长请把自己孩子管好好吧,现在可是会议时间!”nick拍了拍桌子。

看见nick马上就要生气了,Natasha立马夺过clint准备放入口里的小饼干;Thor立马夺过Loki准备放入口中的布丁;Steve立马夺过Bucky准备放入口中的李子。三个宝宝都委屈的看着他们的家长,转而一同用能凶狠的目光盯着罪魁祸首Nick•背锅侠•Ferry。

“咳,说正事吧,”nick被盯得背脊发凉,立刻转移了话题。“最近纽约到处有市民无缘无故的失踪,大部分都是晚上,一开始我们本以为只是一般的绑架,然后我们在一个监控中看到了这个。”nick把监控画面放到了大屏幕上,复仇者们都看着屏幕上那个似曾相识的八只腿的家伙。

“那不是八爪鱼博士吗?肥嘟嘟的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Loki之前见过这家伙。

“他叫章鱼博士吧?”Steve疑惑地扭过头。

“哎随便啦反正叫什么都一样最后都是用来吃的...”thor看着三句离不开吃的Loki,他觉得一定是自己把迪迪饿坏了,惭愧地赶紧把布丁塞回他手里。(饿着谁都可以可是不能饿着我迪迪阿!)
Steve皱起了眉头,这个章鱼博士可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上一次他就差点让章鱼博士抓去做实验了。

“他抓了这么多人不会是拿去当试验品吧?”tony回过神来,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惨了,谁知道他手中出来的会是什么怪兽,而且那些原本只是无辜的普通的人民!

“好吧,很久没有说过这句话了,我已经期待这个时刻很久了。Avengers Assemble!”

热血沸腾的Steve举起拿着李子的手,李子却不见了踪影。转身后看见Bucky躲在他身后已经把李子吃完了。

“你你你少吃一会儿不成吗?”Steve假装生气,捏住Bucky鼓鼓的腮帮子。

“布...布棵乙.....”Bucky只顾着嚼着食物,吐字不清地答。

“啊....不要,Natasha你看他们都吃了为什么我不能吃~”clint满心期待的看着Natasha。
“因为我也饿了,”Natasha把最后的小甜饼放入了口中,然后潇洒的转身离去。(不带这么欺负鸟的.....55555T^T)

“Wait a minute,我们是不是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nick挠了挠并没有头发的头,可还是想不起来到底还有什么被忘记了。

“Bruce.....”

Thor想起来了,他们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博士的踪影。

“额,我们,好像把他忘在家里了.....”

tony想,完啦我的大厦又要遭殃啦阿阿阿.......nick表示这并不是我的错,谁叫你们都成双成对的这么显眼让我把单身狗给忽略了呢。(nick的眼睛表示不服)

任务布置会议结束后,大家匆匆赶了回家。果然众人一到家门口,首先看见的是已经变形的两个冰箱躺在门口,还有一地吃剩的食物包装。一瞬间,巨大的一团绿色的东西从天而降,生气的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Bruce你听我解释.....”tony走上前想要解释,却被Hulk一巴掌拍飞,挂到了墙上。

“Hulk angry!”绿巨巨一手抓一个冰箱捏得粉碎。

“...................................”众人鸦雀无声。

“hey大家伙,这里有吃的东西,快点过来!”

果然还是Thor机智,在飞回来的路上顺带买了100个全家桶外卖。Hulk果然很高兴,把生气忘到了一边蹬蹬蹬跑过去吃大餐。

“怎么样,很好吃对吧?”

Thor也很高兴有人欣赏他的鸡腿,用油腻的手拍了拍Hulk的肚子。“砰!”正吃得开心的Hulk一拳伸过去,“雷神之画”也挂到了墙上。

“愚蠢的人类....不,愚蠢的神。”Loki勾起了嘴角,嫌弃的双手报胸斜靠在墙上,他可没有一个这么傻的哥哥。(对,我不认识他,那个大傻个是谁阿?)

Steve:“Jarvis,额..这里恢复原状...就拜托你了。”

“好的,包在我身上,Mr.Rogers,”javirs无奈地回答。(为什么给你们干的好事擦屁股的总是我(╥﹏╥))

大家一边吃着Steve老妈子准备的晚餐一边聊着天,场面好不热闹。
Bucky:“那个八爪鱼这么厉害的话找那个蚂蚁人把他变小不就好了吗?”

“你在叫我吗?”

Bucky对面空荡荡的椅子上瞬间出现了一个带着防毒面具的家伙。

“卧槽,吓死宝宝了。”

Bucky吓得把手中的叉子一甩,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了Scott的手上。

“Scott你什么时候来这偷听我们讲话的?”tony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头也没抬继续吃吃吃。

“最近懒得做饭所以就来这里蹭蹭饭咯,话说我已经在这里吃了三天你们居然没发觉,Steve,最近你的手艺见长嘛!”

众人一脸黑线,这只蚂蚁在这蹭吃蹭喝了几天大家居然都没有发觉,这种感觉都让众人毛骨悚然。

“Javirs honey,你该升级升级系统了,居然连入侵者也没有发现。”

“哎,我可不是入侵的啊,我是跟着Sam一起回来的。”

“唔?”

满嘴食物全妇联存在感最低的单身狗之一猎鹰一脸懵逼,这小子什么时候跟着我的?不过大家也很庆幸幸好他是自己人,如果是敌军那就惨咯。

Steve: “既然来了就住下吧,明天和我们一起出任务吧,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妇联大家庭欢迎你的入住!”【天天被秀一脸真不知道bruce和Sam是怎么忍受的了.....幸好我只是住几天,Scott心想】

吃完饭以后就到了对战练习时间,大家很久没有一起作战了,得训练训练,可不能在对付敌人时出了什么乱子。大家一起去到模拟战斗室,开启了困难模式,众人背靠背围成一个圈蓄势待发。

手持武器的机器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走出来,大家分头对付四面八方的敌人。Steve和Bucky配合十分默契,Steve飞出盾牌砍掉一个机器人的头,盾撞在墙上反弹,被Bucky抓住,跳起猛力一击,又干掉了一个。

“你干得真棒!”Steve搂过Bucky的额头轻轻一吻。

“不要转移我的注意力,专心战斗。”Bucky皱起了眉头推开了Steve。

“Natasha你为什么老是把我瞄准的敌人都干掉了啊!”clint看着面前快如闪电的Natasha干掉一个又一个机器人自己却无从下手。

“那是你动作慢好吧,”Natasha不满地瞪了他一眼,“看来是小甜饼吃多又长胖了,看来我得限制你不能吃多。”

“Noooooo!!!”

Thor举起雷神之锤击打在地上,干掉面前的几个机器人。旁边的Loki神态自如,用手中的魔杖一下一个轻松搞定。

“迪迪你好厉害呀~”Thor冲过去一个熊抱。

“滚....”Loki嫌弃地一脚把他踹翻在地。

tony穿着机甲悬浮在空中,用掌心炮瞄准机器人的头,一边和javirs耍着嘴皮子。

“哇哦又干掉一个,sweet爸爸我是不是特别厉害!”
“sir,你的速度已经落后其他人好几倍了....”
“jar,不带这样打击我的....”

然而单身三人组这边一片沉默....只有“Hulk smash”的声音和打碎机器人的声音。

“Sam,我真同情你们俩...”变小的Scott伏在猎鹰的肩头无奈感慨。

“唉,我已经习惯了....所以随身带墨镜了...”

战斗结束,大家都累得跟狗似的。

“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任务呢。”Steve喘着气说完,就牵着Bucky的手开心地走了。大家也各牵各的宝贝回房间去了,留下单身三人组愣在原地。

“我...我该去哪?”Scott看着离开的各位。

“我带你去你的房间吧,”sam叹了口气。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Bucky,你刚才好像很嫌弃我的样子。”回房后的Steve把Bucky摁在门边不爽地问。

“拜托,刚才是在战斗呢,如果那些是真的敌人而不是机器人该怎么办,恩?他们随时会要了我们的命!”

因为明天的任务和对抗九头蛇的任务有得一拼,Bucky觉得他们绝对不能大意,因为他知道九头蛇那类变态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来。

“好好好,怪我怪我,不要生气了嘛,”Steve哄着心上人Bucky洗澡去了。

洗完澡的两人躺在床上,Steve从背后挽住Bucky的腰,鼻息呼在怀里人的脖颈上。

“Bucky我问你,如果牛奶和我只能选一个你要哪一个?”

“牛奶。”Bucky直接了当的回答。

“你真伤我的心Bucky..”Steve把Bucky转过身来。

“你也第三重要好吧,排在牛奶和李子的后面。”Bucky只是盯着Steve笑了。

“什么嘛,我居然比不上一个水果....”Steve很不服气。

“你吃醋了吗?”Bucky哈哈大笑起来,然后一头扎进Steve的怀里呼呼大睡。

“晚安,好梦,Bucky。”


后面就开始虐虐虐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