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 赏金猎人 2




发现她们俩的身份,让我有一种好像找到组织的感觉,真好。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我还是要回到我的小别墅,回到房间锁上门,然后和局长进行视频通话。毕竟这还是神盾局的高级机密,不能让普通人知道,也不能让普通市民收到伤害。

“怎么样,融入英国的生活还算简单吧。”

一颗带着眼罩的黑色卤蛋出现在我的屏幕中。

“还好,那个人有什么消息?”我问他。

局长把最近在英国发生的几起案件的相关信息都发给了我看,当然,给公众看到的新闻,当然不会有任何恐慌人心的内容出现,但是经过局长的分析,这几起案件都是由同一人所为,而且应该就是我们正在通缉的那个人。

“我们的技术人员经过计算,他最近的目标应该是某商场,你要时刻留意着。”屏幕变回一片黑暗。

抬头看看,时间还不是很晚,我没有早睡的习惯,于是我穿着睡衣还有拖鞋,想着到地下室去看看。

吱呀一声,通往地下室的大铁门打开,发出令人颤栗的声音,一条看起来没有尽头的楼梯,在黑暗中异常恐怖。拖鞋在楼梯上发出沓沓的声音,周围一片寂静,只有我的脚步声回旋在地下室。

打开昏黄的灯,包裹着整个地下室,我才看清了这里的格局还有摆设。路上的照明灯从通风口照射到木质的地面,一张宽敞的木桌摆在中央,身后是一大排的书架,旁边还挂着一副航海地图。

哇噻,这里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办公室啊,虽然平时坐在神盾局高层专属的一百八十二楼全方位风景办公室,但是说实话,这个地方才是我梦想中的宝地,就如同福尔摩斯的侦探事务所一样。

这一晚,我便把所有需要的东西列了一个清单,打算明天去把这里再升级一番,对了,还有必不可少的,暂时关押嫌疑犯的地方。铁笼什么的貌似不怎么牢固,看来明天得另想办法。

于是第二天,我把我的时间都花在了装修我的地下室上面,在另一半墙上贴上尚未解决的案件的资料,做称像福尔摩斯地线索墙一样的效果。(详情看下一篇)

至于关押犯人的地方,这个任务我交给了一个在之前任务中认识的小哥,他是神盾局驻扎在伦敦的卧底,他向我保证五天一定完工。

之后的几天,我就和vita还有kk分别在E商场进行监控和实地排查,可是一连几天都没有什么线索。

“Chris,发现一个和你描述的通缉犯很像的人,而且他还一直左顾右盼的,好像在找些什么的样子,看起来不象普通市民,我的直觉告诉我一定有什么。”

突然,在这一天好像有了什么发现,vita悄悄跟在通缉犯后面,保持一定的距离,但又不至于跟丢。

“OK,Chris,我已经把他们的位置发给你了。”

kk在离我一公里外的一辆改良货车上,那辆货车被我们改造成一个移动的工作室。里面有几台电脑能够实时播放附近的路面监控,许多特别的通讯装置和跟踪装置,甚至还有迷你弹药库,简直就像一个能移动的坚实后盾。

我打开手机的地图,上面显示vita正在离我三公里的地方跟踪着嫌疑犯。而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来展示一下我精湛的狙击技术了,想当年我可是学院里的神狙手啊!我抬头环视四周的楼房,一边还在脑海里计算他们将会出现的路径,希望找到一个能攻能防能退能伸的绝佳地点。

“该死,Chris,他好像发现我了!”

耳机内传来vita急切的声音,“他开始跑起来了,我还在跟着他!”

就在此时我已经登上一座楼房的楼顶了。

“他跑得太快了我跟不上!”vita气喘吁吁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没关系,你只要一直跟着他,不要让他掉头跑,前面的街区有关卡,他一定会转弯的,我在等着他呢!”

我从高尔夫球包内拿出AWM的零件,迅速组装好,趴在边缘处朝街道瞄准。

“他拐弯走进了一个胡同里。”

“没关系,这正合我意,不会吓到路上的群众。”

我抬起枪转到楼顶的另一边。通缉犯一边跑一边回头,警惕地看vita还有没有跟在他的后面。由于他带着一顶棒球帽,我并不能看得到他的脸,不过从种种看来我们的猜测应该是没有错的。

“小猫咪,看你还想跑到哪里去。”

我扬起嘴角,瞄准了他的大腿,轻轻地按下了扳机。

不出所料,砰的一声后,正在飞速奔跑的男人一个踉跄然后便狠狠地栽倒在地上,他趴在地上,鲜血从他裤缝渗透出来,染红了周边的地面。

kk已经把车开到附近准备接应我和vita。

男人艰难地抬起头,似乎还想拖着半瘸的腿逃走,无力得挪挪身体,地上留下一道血痕。最后却因为失血而晕厥过去。

“警察来了。”

kk的车靠在较远处的路边,没有开过去。

“看来还是得装一个消音器啊,”我调侃似的笑笑,“你们俩先回车上,我去搞定警察。vita,去前面那栋楼后面的垃圾箱拿上我的枪。”

我把打包装好的枪从楼上扔下去,精准砸进小巷内的垃圾箱。

而vita快速闪身走进小巷,接过我刚扔下冬包,从小巷的另一边返回车上。


我从楼里走出来,已经看到有三个警察围在男人的身边拿出手机准备呼叫救护车。

“等一下先生们,”我及时的打断了他们,“这是我正在追捕的一个犯人,这件事由我接手,你们可以不用管了。”

警察们惊奇地盯着我拿出神盾局的证件,他们什么也没有说就转身离开了。

“你们可以过来了,”我指挥她俩把车开到边上,然后三个人合力把已经昏迷的犯人抬上了车。

“Chris,话说你是怎么样说服警察的啊真厉害!”

vita十分好奇地问我,kk在前面开车,我用手铐把犯人铐上,拿出医药箱给他包扎止血。

“这个嘛,回去再详细和你们说,”看来是瞒不过了。


提醒:下一章严重ooc......冬日战士被我毁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