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大人国一日游 (下)蚁人梗 完结

大盾你的宵夜看起来好美味的样子呀




“hey,here.”

声音再一次传过来,Bucky才发觉自己并没有幻听。他仰头看见“天花板”开了一个洞,一个奇怪的人正打算跳下来。只见他穿着一身颜色奇异的衣服,头上还带着一个防毒面具,落地没有站稳,摔倒在地,以一个十分猥琐的姿势下了地。

“hi,我是scott。我听说过你,你就是那个口巴口即对吧,很高兴见到你。”

他摘下面具,走向Bucky,还友好地伸出了手。

“你就是那个••【放大100倍:蚁人】吧,我也听过你的名字。”

Bucky不爽的瞪着他,使劲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把scott的手攥的一阵生疼。Scott脸上依然保持着僵硬的微笑。(Bucky:“谁tm让他说我胖”(¬_¬))

“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变成这么小了?”

scott假装淡定地转过身,揉着自己受伤的左手....

“那你是这么知道我在这里的?”Bucky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把问题又抛给了他。

Scott:“是我的伙伴告诉我的,他们说在这附近看到一个和我一样大小的人...”

Bucky:“你的伙伴是...?”

Scott “🐜🐜🐜🐜🐜🐜.....”

Bucky: “喔(°_°)”

Scott:“你迷路了吗?要我带你回家吗?”

本喵在NYC住了九十多年还会迷路?只是因为变小了走得慢而已...Bucky不爽的想。

“你恐高吗?”Scott突然问了一句。

“怎么可能!为什么这样问我。”

Bucky感到奇怪,这个问题和回家有关系吗?

“因为我call了直升机来送你回家,不恐高就好了。”Scott摁着耳边的通讯器,一边走出去。一直巨大的螺旋桨的声音从头顶响起,Bucky在地上已经感到了震动。

“已经到了,过来吧。”Scott招手示意Bucky跟上来。

Bucky的衣服被螺旋桨转出的风掀了起来,稳住脚步不被风吹走,他在大风中定睛一看,这部哪里是直升机😂,分明就是一只有翅膀的大型蚂蚁😂。

Bucky的思绪一片混乱,愣在了原地,这一系列发生的事情都让经历了许多事情的Bucky感到不可思议。OMG,我是在做梦吗?Bucky捏捏自己的脸,嗷好痛...果然不是梦吗...

“快点上来吧,”scott把Bucky拉上蚂蚁,“抓稳了哦!掉下去我就找不到你的啦!”

Bucky听见这话,谨慎的抓紧蚂蚁的背,他生怕再一次流离街头,回不到Steve的身边。

“起飞咯。”

蚂蚁挥动着一双巨大的翅膀,嗡嗡的声音让Bucky浑身起鸡皮疙瘩,他探出头去看,他们正处于纽约的上空,美丽的风景一览无遗。

“风景不错对吧?想当年我......”

坐在后面的Scott又开始话痨起来,Bucky忽略了他的声音,独自欣赏着这优美的风景,如果能和Steve一起看夜景就更好了,他想。

Bucky还沉浸在风景中时,他们已经到了基地的上空,他们在基地的自动感应门前停了下来,可是门却丝毫没有打开的迹象。

“what?我们身体太小了没能被红外线感应到?”

Scott跳下了“飞机”,按了一下手上的按钮,便突然变大了,如同正常人一般,Bucky被突然变大的Scott吓了一跳,卧槽居然还能自己选择变大小?为什么本喵却不可以?Bucky有点不爽。

感应门打开了,载着Bucky的蚂蚁飞上了Scott的手掌心,于是他们便走进了复仇者联盟基地。

“哟,真热闹,大家都在呢!”

Scott熟门熟路的走到大厅和大家打招呼,natasha和clint在绑气球,博士和Thor正在摆放装饰,Steve拿着刚做好的蛋糕正从厨房里走出来,Loki和tony则悠闲地靠在沙发上吃零食。

“你们大家就没有发现有什么东西不见了吗?”

Scott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但是每个人都眨眨眼,并没有意识到什么。

讨厌,自己失踪了一天,他们居然没有发觉,甚至还这么高兴的好像在准备party?Bucky双手抱胸,感到很委屈。

“Scott过来一起吧,我们在准备party,今天是Bucky生日.....咦,Bucky哪里去了?”

Steve猛然想起,自己似乎一直在忙,并没有留意到已经一整天都没有看见Bucky。大家也突然醒悟过来,对呀,生日party的主角怎么不见了。

“jar,Bucky哪去了?”tony问javirs。

“sir,他在Mr.Scott的手上。”

“Are you kidding me?这怎么可能,javirs你居然连爸爸都骗,我要打你屁屁了。”

“他没有错哦...”

Scott走到大桌子旁边,把手上的Bucky放到了桌子上,大家都好奇地凑过来,吃惊的看着桌子上的迷你Bucky。

博士 : “这...Bucky你怎么变成了这么小了?”

Natasha:“Bucky你好可爱丫~”

tony:“变得这么小怎么开车.....”(砰,被Natasha砸晕)

thor:“吾友Bucky如同一只蚂蚁大小。”

Bucky抬头看着巨大的好友们好奇的目光,感觉怪怪的...就好像有几只巨大的恐龙正在围剿猎物的感觉。

Steve拨开他们靠近桌子上的Bucky,“Bucky,你怎么变成这样子了?”

他伸出手,轻轻的把Bucky放在手上。Bucky把自己今天的经历都给他们讲了一遍,引得一阵同情,

“哦那个飞盘是Scott拿来让我改良的,”tony突然想起来了,“这个未改良版是不能控制时间的,我正准备改良呢,却被你拿去玩了...”

“那怎么办,我是没有办法变回去了吗?”

Bucky很害怕,他想紧紧抱住Steve获得安全感,如果他可以的话。

“没关系的Bucky,这个肯定有办法的。对不起Bucky,没照顾好你,让你受委屈了。”

Steve把Bucky放在胸前的袋子里,上半身露出口袋,显得可爱极了。

“这个是有时效的,最多不超过三天,Bucky就会变回来了,”tony解释。

“那我们就去准备party吧,先把这件事放在一边。”

Steve带着Bucky行走在厨房和饭厅之间把一盘盘色香味具全的菜肴端上桌。Steve的胸肌一震一震的,让Bucky也跟着浑身抖动着,他害羞得脸都红了,还有那张放大版的脸蛋,和宝蓝色的眼瞳,也让Bucky心跳加速,这种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呢,毕竟自己没有在Steve的衣服口袋里待过。

@我是不是该...洗个澡?我今天还在下水道待过,在水里漂流,还骑了老鼠...”

Bucky觉得自己身上一股味道,实在是不适合去party。

“那....”

Steve有点为难,这么小的Bucky,也不能用常规的方法去洗澡...怎么办才好...

”用这个吧!”

关键时刻Loki从柜子里拿出一只泡茶的杯子,小巧玲珑,如同琥珀般的颜色,杯底还有一条逼真的鲤鱼。Steve细心的盛上温水,带着Bucky到了客厅的角落,反正Bucky这么小,谁也不能看到什么。

“Bucky,不要害羞了,他们看不到的,我帮你挡好了sweetheart。”

虽然Bucky并不是没有在Steve面前脱光过,但是他还是习惯性的害羞了,但最后还是脱了精光,身上的衣服都臭烘烘的实在是难受死了。Bucky慢慢把脚放入水里,哇噻好舒服!

全身都泡入水中,Bucky感到浑身都轻松了起来。

“怎么样,水温还合适不?”

Steve把脸靠过来问。

“刚刚好呢,哇,这底下还有条鱼!好大丫。”

Bucky好奇的游到水下,欣赏着这条“大”锦鲤。

“Bucky,”
Steve吃吃的笑出了声,
“你好小哦。”

哦操,Bucky捂住了下身,瞪着眼前笑的一脸灿烂的Steve,他又在开他玩笑!

“好啦好啦,按照比例的话呢还是很大的呢..”Steve安慰着Bucky,“洗完了就快点穿上衣服吧,大家都在等我们开饭呢。对了衣服....”

Steve猛然想起Bucky并没有可换的衣服。

“我都已经准备好啦,”Scott拿着一套Bucky的衣服,再次用一个缩小飞盘把它变小,递给了Steve。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大家都围坐在餐桌上。

“Bucky,生日快乐。”

Steve轻轻的把Bucky抬起来,轻轻地亲了他一口。Bucky真的好感动,因为他自己也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在九头蛇的这么多年,从来就没有人关心到他,可现在,一屋子他的朋友,他的Steve,他最爱的人,都在给自己过生日,给自己送上生日祝福真的好感动啊,Bucky感动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大家对着饭桌中央热泪盈眶的Bucky唱着生日歌,旁边还放着一大堆礼物,看来得Bucky恢复正常以后才能拆开了。

Bucky突然发现自己变小了还是挺有好处的,平时喜欢吃的肉,如今都变成了巨大的一块,可以放开肚皮随便吃啦!Bucky坐在Steve的碟子边缘,享受着Steve保姆一般的待遇。Steve把每一样好吃的都堆在Bucky面前,想吃什么吃什么,几乎每一块Bucky都只是啃了一小块,然后再由Steve来解决。

好嘛,吃Bucky的口水,又不是没吃过,Steve宠溺的看着眼前这个小人儿可爱的模样,心里洋溢着幸福的滋味。

“哇,好大的蛋糕!”

看到Steve亲手准备的蛋糕,Bucky兴奋的扑上去,落到一脸奶油。

“no,这一块是我的!”

Bucky用小短手在蛋糕上划了一块,上面的巧克力最多了,Steve笑了笑,刀绕开了Bucky那一块,Bucky真可爱,他想。

然而大家吃过大餐,肚子里仅仅给蛋糕留下了一丁点位置,所以大家都吃的不多,硕大
的蛋糕,最后居然还剩下二分之一。


夜已深大家都吃饱喝醉回房休息去了,然而Bucky却仍然在蛋糕里玩的不亦乐乎。

“Steve,嘿,看,我在这里。”

Bucky把蛋糕中心挖空,就像一栋大楼。

“这里好大啊,还好香呢!你要不要过来看看?”

Steve被Bucky逗笑了,自己怎么过去丫,他只能坐在椅子上,看着他的小男友兴高采烈的在蛋糕房子里钻来钻去。

“Bucky,很晚了,该回去睡觉咯。”

“再让我玩一会嘛。”

Bucky就像一个贪玩的孩子,在和爸爸讨价还价一般。Bucky抛开了今天早上的遭遇才发现其实变小了也还是有好处的呢!起码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蛋糕,没有在漂亮的茶杯里游过泳...

突然之间,Bucky又感觉到了自己身体内异样的感觉,跟早上变小时一样,OMG...瞬间,Bucky就恢复了原型,把正在盯着蛋糕的Steve吓了一跳。

Bucky光条条的坐在餐桌上,如同出水芙蓉般,奶油蛋糕恰好挡住了该挡住的地方,诱人的样子让Steve都快要流鼻血了。

“Bucky,我要把你吃了...我还没有吃饱呢!”Steve抱起浑身奶油的Bucky,回到了房间。

Steve表示这是自己吃过的最美味的一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