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冬叉】救我 (小短篇一发完)



   Rumlow正在拳馆练拳,往沙袋上发泄着自己压抑着的情绪,出了一身大汗。


   “喂,Rumlow。”拳馆教练喊了他一声,他并没有听见,继续专注于攻击面前的假想敌。


   “Rumlow,你电话响了。”


   教练提高了一个音调Rumlow才回过神来,他轻巧地从围栏的两绳之间穿出来,用嘴咬开绑带把拳套扯下来。他没有急着接电话,而是先拆开手上的布条后用毛巾擦干净脸上的汗,就让电话铃声肆意地在那里响着。直到一段铃声来回放了好几遍就像快要挂断了时他才拿起来接通,电话显示对面的就是他家那个家伙。


   “说吧,又干了什么坏事。”


   会主动打电话给Rumlow就意味着他的Winter又在外面惹祸了,比如上一次接到他电话时,他把人家店里的橱窗玻璃打破了,后来问他时他说他只是把手臂轻轻碰在上面,它就碎了,理直气壮,又毫无反驳之理。


   “你家孩子在我手上,如果想要赎回他就给我一百万,要不我立刻灭了他。”




   对面那头是一个陌生的声音,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但还稍微带点颤抖,也许是第一次干绑架这种营生。


   “你哪里看出我们很有钱了,找谁绑架不好?”



   Rumlow冷笑着回了一句,Winter这次又在玩什么花样。



   “少废话,半小时之内你的钱没转到我的卡上我立马就把他杀了。”



   那人再次威胁道。



   “那你就杀呗,反正他又不是我的谁。”



   Rumlow无所谓地回了一句,一手还抓过放在地上的运动饮料狂灌。



   “Rumlow你太过分了!”



   电话那头传来稍远的怒吼声,他一下子就听出是Winter的声音,看来他还好好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他可是谁,可不是一般人呢。



   “让我跟他说一句话。”



   Rumlow朝电话那头的人说,那人把手机打开了免提递到了Winter面前,他的双手被绑在后面不能动弹。


   “我现在要回家了,赶紧解决,一个小时内回不来我就锁门不让你进来,就这样。”



   Rumlow决绝地挂断了电话。



   “真没劲....”



   Winter嘟囔着,以一种常人达不到的速度撕开了绳子,把面前的绑架犯击晕,然后用绳子把他绑起来,拍拍手站起来。



   “Rumlow那家伙真是的,人家好不容易示软让他来救居然一点都不懂风情,不好好教训一下不行了。”


   Winter夺回自己的手机,找回自己的摩托车之后就往家赶。锁门?开玩笑,他一手就能把门撕下来,什么柔弱无力,都只是装的而已,好不容易想玩个“浪漫”却被爱人残忍戳穿,Winter已经忍不住要好好教训他一顿了。



   Rumlow也就只有能在电话里硬气起来一下下罢了。


———————


后来他很惨,为他的言论付出了代价


               END

评论(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