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我只是来上学的啊 短小 一发完


James Barnes拖着行李箱站在学校的门口,看着和宣传册上一模一样的宏伟校门,这真是有些不可思议,他居然考上了自己梦想中的大学,现在切实的站在这里,他才感觉一切都不是梦境。周围也有很多和他一样好奇地打量学校的新生,还有许多夹着书本边走边聊天的老生,他深吸一口气,自己的大学生活终于要开始了。

好不容易从繁忙来往的人群中挤进自己的宿舍,512,大门敞开着,Barnes发现另一个室友比他还要来得早。正在用抹布擦干净桌上灰尘的金发男子听见脚步声立刻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他面前。

“你好,我是Steve Rogers,请多多指教,你一定就是James了吧?”

Barnes点点头,和Steve握手。

“叫我Barnes,或者Bucky。”Barnes从上往下打量了Steve一番,他的眼睛是蓝色的,笑起来脸颊还有两个酒窝,穿着印着学校名字的T恤和牛仔裤,看起来就像个脱离潮流的大学生,不像他刚刚路过的510,是两个着长头发的男生,511居然还有留着雷鬼发型的黑人男生,这样反而显得他的舍友是一个正常的人。

看起来他是个好人,Barnes进去以后才发现他把两边的桌子和床都已经擦干净,还友好的让Barnes先选自己睡哪一边。真好,有一个这么会照顾人的舍友,Barnes想。

“Bucky,我以后就叫你这个名字吧,我喜欢这个名字,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一只可爱的小熊。”

Barnes哈哈笑着答应了,心里却默默讲了一万遍mmp,这名字哪里像小熊了?这明明是一个很霸气的名字好吗?

“Knock knock~”

说曹操曹操到,隔壁隔壁宿舍的两个长发男生站在门口礼貌的敲敲敞开的门。金黄色头发的男生笑脸盈盈的站在前面,后面是一脸不情愿的黑发男生,他们是来串宿舍混脸熟的。

“Hi,我是Thor,这是我弟弟Loki,我们刚好被分在同一个宿舍,是不是很有缘分?”

你们俩长得一点都不像。话还没说出口Barnes就被Thor热情的拥抱吓了一跳,他的手臂简直比他大腿还粗,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多亏Steve及时赶过来接住了Thor的拥抱才把他从窒息边缘拉回来。

Loki冷冷的站在一旁,对自己哥哥愚蠢的行为嗤之以鼻,Barnes出于礼貌上前去打招呼。

“Thor就是个傻子,愚蠢的人类你好,我是伟大的邪神Loki。”Loki也没打算和Barnes握手,只是自顾自的打招呼,让Barnes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他回头看,Thor和Steve似乎找到了共同话题,不时哈哈大笑,看起来聊的很开心,甚至把身后的两人忘记了。

“嘿,我听说这里有家店的布丁很好吃,要不我们去尝一下?”Barnes来之前做足了攻略,早就打算有空去那家店看看,他最喜欢吃甜品了。

“走。”Loki罕见的露出了笑容,两人静悄悄离开了房间。

等Barnes回到宿舍Thor已经走了,只有Steve一个人站在窗台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Barnes悄悄的关上门,甚至有一种在老师眼皮子底下偷干坏事的错觉,Steve身上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气质,他也说不上来,就是一种和普通大学生不一样的感觉,也许是他少年老成吧。

Barnes以为他的大学生活就像现在这样一直和平下去,偶尔去学生组织的party玩一玩,喝喝小酒,照例以帅气的脸庞招引来不少美女的关注,而Steve不怎么喜欢这种社交,基本Barnes回宿舍时他已经在了,偶尔出去进行体育锻炼,Barnes实在不知道他是怎样忍受这么无聊的老年人养老生活的。

直到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半夜在抱佛脚复习却不小心睡着的Barnes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醒。他下意识的扭头看Steve的床,他还蒙着被子睡的正香呢。Barnes拉开玻璃窗探头往外看,远处的停车场一片火光,突然一个黑色的人影从窗前晃过,一眨眼便跳进房间,伸手捂住Barnes的嘴。

“呜.......”Barnes努力挣扎。

“嘘,是我。”
脑后传来的是熟悉声音,他放开手。

“Steve,怎么是你?”
Barnes惊讶的看着穿着一身作战服的Steve,敢情睡在床上的是个假人。

“没时间了,待会再跟你解释。既然你我住在一起,就逃脱不了这个命运,Barnes,你已经被卷进来了。”Steve从床垫下面抽出来一个金属盾牌。

“哈?你是美国队长?”
Barnes话还没说完就被Steve拽着从窗户跳下去。

这里可是五楼啊,Barnes这样想着,身体却没有疼痛的落到地面,他不知道Steve是如何做到的。转身准备跑楼上就传来机关枪扫射的声音。

“幸好我及时赶回来,快走。”
Steve扯着barnes的手腕飞速贴墙前进。

“我的学期末论文......我的考试.....我还没复习完呢。”Barnes忍不住吐槽一句。

“等事情结束了我亲自跟你恶补。”
Steve扭头回了一句。

跑到一处隐蔽的地方,已经有几个人在那等候,是穿着奇怪制服的Thor和Loki,还有雷鬼发型不见却穿着一双鸟翅膀的家伙。

“敢情你们都是一个组织的啊。”
Barnes有些惊讶,这和他想象中的学校不一样啊。

“援军快要到了,再撑一会。”
Thor递给Barnes一把手枪,Steve转身甩盾把一个追上来的咯啰击倒,“快隐蔽!”众人分散开来,Steve直接把Barnes扔到一堆箱子后面然后自己跳过去。

“我......我只是想来上学的啊.......”

Barnes拿着手枪哭笑不得。

Fin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