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四个梦——被抛弃的洛基


也许是昨天看了路西法又做了关于美食的presentation,晚上又刷了锤基tag,也许是最近正在写锤基,昨天做梦居然梦见了Loki。

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已经不记得了,从我记得开始就是在高铁站内,穿着雷神3里制服的Loki急急忙忙穿过人群跳过检票口进了车站,我慢吞吞的跟在他身后跑。他冲向一列已经关门的列车,在差不多接近时列车开动了,他就一直跟着在后面跑,直到列车加速离开了站台。

我身后跑来一群拿着冲锋枪的特警,站在原地严阵以待。我张开双手示意他们不要开枪,慢慢走向背对着我愣在原地的Loki。他听到有脚步声靠近伸手擦擦眼睛转过来,看到我之后一把抱住我,死死的抱住,然后一直在用带着啜泣的软糯声音说“我哥哥他不要我了,他走了,他走了,我怎么办?”

我搂着他轻轻拍拍他的背安慰,“他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一起等他。”

Loki“嗯”了一声,吸了吸鼻子,收起示弱的可怜,又恢复成高冷的恶作剧之神走向身后的一堆特警,手一点,全部人都僵在原地,他又笑着走过来拉着我走,一边走一边说“我们去做可乐鸡翅吧,Thor那傻子最喜欢吃了~”

不知道为什么梦里的我和现实的我都感觉心里酸酸的难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