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我只是个普通人 1

 这篇后期会算盾冬...?所以打盾冬tag

“这电影真的很棒!”

 “没错,帅呆了,好希望能看见小蜘蛛本人啊!”

 “好了,会实现的,明天见啦。”

 “明天见。”
 
 在十字路口与朋友分手,我独自走回家,脑海里还在不断闪现刚才看《蜘蛛侠》的场景。不管怎么说,Peter Parker虽然一开始没有被妮妮重视,也算不上MCU里一个很厉害的英雄,但怎么说他也是一个有超能力的青少年,就算没有超能力,他也是一个很牛逼的学霸,再看看自己,除了普通二字就再也找不到一个词可以用来形容了。
 
 就像一首歌唱的:“I'm just an ordinary human,I am just a picture perfect nothing.”
 
 突然超级羡慕Peter的生活,虽然经常会遇到危险,但是能尽自己能力去帮助别人,向别人证明自己,如果能的话,我也希望自己被什么东西咬一口从而获得它的能力,然后用能力去惩恶扬善,为自己的城市做出点什么贡献,让所有人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记住自己,就像Peter那样,看着电视里的记者在感谢蜘蛛侠,虽然别人不知道自己是蜘蛛侠,但自己可以在心底暗爽。
 
 “你都是成年人了,还做这种白日梦。”
 
 成年人怎么了?我才刚刚十八岁没到十九岁,有个英雄梦怎么了?不给吗?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罢了,这么幸运的事情怎么会降临在我一个普通人身上呢?要降临也要降临到一个天才身上吧?通常能做的了超级英雄的人都是超级牛逼的人,会变绿的博士智商超高,骚气的妮妮不仅智商超高还是个土豪,就连学业不精的蚁人,偷东西时也能看出是个技术型人才。我还是收收心好好学习吧。
 
 直到那天,美国队长敲开了我的门,站在他身边的巴基突然咬了我一口......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