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感觉自己消失了好久

最近刚开学,感觉自己n年没上过lofter了,不要说更文,连看文的时间都没有........要不就在上课,要不就是在去上课的路上。虽然学校有刷学生卡就能用的小绿(自行车)和小白(电瓶车),但是上下课高峰期根本抢不过别人好吗?我还是老老实实走路好了。
当初以为上了大学会比高中轻松,现在发现自己想太多了......才开学两天已经累成狗,八点钟上的早课,六点多就要起床,买早餐要排队,从宿舍走去某一栋上课的楼都要十几二十分钟,找课室要十分钟。因为是外院的,下个星期开始还要晨读,都不知道要多早起来了............通选课都是在晚上,连上三节,不过上了一个“英美剧英文鉴赏”,还是很有趣的课,有点小期待后天晚上的“解密智能机器人”.........外院堪称全校最严的院,迟到或旷课达到全部课程三分之一就会影响期末成绩,完全学分制成绩不够就得重考重修,还要给钱的啊。
虽然说除了必修课以为还有通选课、体育课和思修课可以自己选,但是,不是选,是抢,几千几万人同时登录系统抢课,运气好的网速快的能很快选到,运气不好网速又渣的就只能在登录页面和空白页之间徘徊.......还有当初抢宿舍,从早上八点抢到中午十二点才抢到。
而且学校物价很贵耶,买支笔都要比外面贵一两块,而且遇上下课高峰期还要排很长的队。饭卡要走到银行去充,洗热水澡要到饭堂去充,宿舍喝水要用微信扫一扫给钱........
不过空闲时能够和网球社志同道合的师兄师姐们打球,其实和他们相处很简单,只要敢走进去和他们说话,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对了,最有趣的还是宿舍的舍友,虽然大家都来自广东省不同地方,但是我们宿舍特别融洽,基本上每天都笑成五个傻子,或者十一点熄灯后一起唱歌,背岳阳楼记.........就在刚才还把装洗衣机的纸箱拆开来挡在阳台护栏上,一是为了洗衣服不让隔壁健身房的男生看见,二是为了防御过几天的台风(见过珠海的台风吗?听说上次有个宿舍的洗衣机盖都吹跑了耶),三是为了懒得把这么大一堆拿下五楼扔掉........主要还是懒哈哈哈哈哈。
虽然来之前看到很多人在骂学校里面怎样怎样,可我来到发现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严重,我们全宿舍都还能接受,突然好想对他们说一句:
“It's my school,our school.”
虽然它很多缺点,但它很漂亮,像个公园一样,它很大,让我每天步数都能上万,我要好好学习。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