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荒野求生丛林法则7

前六章在这里是不是觉得文太短这叫短小精悍怪我咯没办法瞎bb很多乱七八糟的话不过很感谢来看我文章的你们哟笔芯




海德拉基地
  
  仓库内静得瘆人,所有人都僵立在原地不动,就像是法老棺淳前的两排石柱。时间似乎已经静止,昏暗的灯光照亮黑洞洞的仓库一角,一群人正在等待。

“首领,任务时间已超过一百二十小时。”
  

站在首领身边的副手一直盯着手表,突然打破四周的寂静俯下腰恭敬的贴在首领耳边说。
  

“我宣布,Winter,叛门。”
   

首领神情严肃把手上正玩弄着的匕首往上空一扔,旋转几周后匕首的刀刃准确无误的插入檀木桌面。

 手下的门徒早已蠢蠢欲动,只要他们之中的一个能干掉Winter,就能获得这个原本属于他的位置,对于在海德拉里地位低却野心勃勃的人来说很有吸引力,A—Z组里老大的地位,就相当于海德拉的副首领,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就算是首领的副手,看见Winter也要自觉的退让三分。
   

“可惜了,Winter可是从小培养出来的好苗子。”首领叹了口气,扣上金制的袖扣,站起身来整贴身上的西装。
   

“这一定会是场大战,您要做好损失不少人手的准备,毕竟组织内没有多少人能打败A—Z组的Top.1。”
   

副手站在他的左后侧,用丝绸布擦拭落到镜片上的灰尘,样子颇为担心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办法,既然他不效忠海德拉,留下他就是个巨大的祸患,我必须解决掉他。”
  

 首领棱角分明的脸陷入灯影的黑暗中,颚骨像刀刃般锋利,越发显示出他的冷峻。首领转身离开,副手为他打开充满锈味的铁门,就像是身体腐烂的味道,逐渐渗入骨缝,渗入灵魂,把一个人从内到外摧残得像一具死尸。
   

“Hail Hydra.”门徒们举起双手整齐划一的向远去的首领行礼。

————————————————————————————

二十年前
美国  布鲁克林


  “史蒂夫,这样可不行,生病是要去看医生的,你这样躲在我家瞒着你妈妈也不是办法。”
   

十岁的巴基刚回到家便看见他床上挪动的一团被子,躲在被子里的肯定是史蒂夫,巴基想都不用想就猜到是什么事情。史蒂夫从小体弱多病,每次生病时他就会以去巴基家玩为借口住两天养病,反正巴基父母很少在家,他不想被妈妈知道自己生病,家里为了他已经花费了不少。巴基把探热针从卧在床上的史蒂夫嘴里拿出来,三十八度五,高烧,他立刻跑去打盆冷水给史蒂夫降温。
   

“巴基,你对我最好了是不是?千万别告诉我妈妈好不好?我不想让她担心。”
   

即使已经脸色苍白,史蒂夫还是努力撑开沉重的双眼,用滚烫的手抓住附在他额头上的手臂摇晃。
   

“好吧好吧,每次都是这样,真拿你没办法,你就想到每次我都会心软的对吧?”巴基无奈的摇摇头,同时在史蒂夫干瘦的脸上掐一把,“我去帮你找点药回来,不过最近用药短缺,可能比较难找,我会尽快回来的,你先睡一会儿。”
   

史蒂夫轻轻的点了点头,冲巴基微微一笑。巴基再用冷水洗一次毛巾后拧干水叠放在他额上。
  

“记住,乖乖躺在这儿等我回来哦,不要再乱跑了。”
   

临出门前巴基还不忘向他眨眼,露出小虎牙的可爱样子让史蒂夫感到安心。
  

 由于战争,前线对药品的需求量大,供应跟不上,几乎所有药店有用的药都被送去了前线,只有药店和医院有些许存货。巴基跑去街道尽头的药店,药店早已被一群急需用药的人围着哄抢光,他又跑去另一头的医院却一无所获,医院的药也很紧缺,只留给最有需要的人用,而史蒂夫又倔强的不肯上医院。
   

街上玩耍的孩童嬉笑声和呼唤他一起玩耍的声音被他选择性的忽略掉,现在只有一件事最重要,就是找到药回去给史蒂夫。周围都跑遍了还是一无所获,正当他站在原地愁坏了的时候,一副好听的嗓音从头顶传来。
  

孩子,你是在找药吗?”

   

巴基抬头,面前站着的是一位穿着只有有钱人才穿得起的呢绒大衣的先生,带着墨镜和贝雷帽,留着短短的络腮胡,笑起来脸上铺满皱褶,就像是一个老派的英国绅士。
   

“是的,我朋友生病了,我要给他找退烧药。”巴基老老实实的回答,低头看着自己破了个洞的小短裤,在如此体面的人面前让他有些难堪。
   

“我知道哪里有,这样吧,我带你去。”
   

男子自顾自的走在前头,用镶金的木质绅士杖一下一下敲打在地上,似乎在召唤巴基跟上。巴基看到了绅士杖把手上的金属装饰,似乎是一条蛇?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跟上去,毕竟现在最关键的还是要给史蒂夫找到药,让他病快点好起来。
   

穿过纵横的街道,躲过街上不受约束横冲直撞的汽车,巴基好不容易跟上走路速度比他快两倍的男子,来到隐藏在住宅区的一间仓库前,“就是这里,”男子打开门扬起一阵灰尘,他颔首示意巴基进去。一踏进似乎长年废弃的仓库,小巴基只看见一堆堆被黑色塑料布裹着的木箱,并没有看见所谓的药品,他感到有些疑惑,正打算扭头向男子问个清楚,还没反应过来一根木棍便重重的敲击他的脑后,只觉得头猛地一疼,随即便失去了意识。

————————————————————————————
Now

 
  这是一条成年尼罗鳄,体长接近6米,属于在群体中比较强壮的一只,尖利的牙齿咬着猎物的手臂想把它的猎物拖入水里,无论如何,饥肠辘辘的它是不愿意放弃如此丰盛的午餐。  
    

巴基反应过来,用没被困住紧攥的金属拳头一下又一下的锤击尼罗鳄的头部。它的头部被砸开皮肉,鲜血从沟壑般的皮肤渗出,却依然不肯松口,冷血动物眼中没有同情,只有食物。也许是昨天休息不足,巴基一向破坏力巨大的攻击并没有对尼罗鳄造成什么致命性的伤害。
   

尼罗鳄不断的左右晃动以拖动猎物下水,一排尖锐的牙齿更深的刺入他的皮肤,鲜血不断从伤口流出滴入水里,溶解成鲜红的液体。如果再不快点解决,肯定会有更多的鳄鱼顺着鲜血的味道游来,情况会越来越糟糕。
  

 巴基用脚撑住地面尽力不让尼罗鳄把自己拖入水中,在陆地上,他还有很大的几率获胜,一旦被拖进水里,即使受过专业训练也敌不过生活在水中的生物。他的脚死死抠进泥土内,还是随着尼罗鳄的动作拖着泥土慢慢滑离岸。

   实在不行他得学会放弃,也许今天在这里他要失去另外一只手臂了。
   

刀,巴基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把刀,忍住右手臂伤口的麻痹和疼痛,他竭力用左手够向撑住地面的右脚靴里,还差一点,手别扭的弯向地面,还差一点就能够得着。一道人影不知从何处闪出来,用两把尖刀刺向尼罗鳄的眼睛,它猛一晃,巨大的尾巴拍打水面溅出巨大的水花,紧咬的牙齿一松,人抓住机会把满是鲜血的手臂从尼罗鳄嘴里拉出来。
   

两人受惯性作用往后倒在地上,巴基则倒在人怀里,他用手撑起来才发现来人是史蒂夫。
   

“先爬上去,不要靠这条河太近,也许还有鳄鱼。”
   

巴基还没开口说话就被史蒂夫像扛米袋一样扛在肩上爬上缓坡,没等他挣扎便把他轻轻放坐在一棵树下。
  

 “你的手.....”

  史蒂夫一脸紧张抓起他的手,手上被牙齿咬穿的洞触目惊心,鲜血因为少了牙齿的积压而汩汩渗出,在地上开出了一排花。巴基抬头瞄一眼他的脸,眉头紧皱,眼里满是惊恐不安,这可和巴基早些时候在SHIELD基地时看到的不同,他还认为像他这样的人一定都是永远只有一个表情的面瘫,就像他们首领那样。
   

“滚。”
  

巴基拉回思绪,在他不留神用力一脚踹向他的膝盖,史蒂夫一个踉跄翻倒在地上。

   

受了伤还这样有力气?”

  史蒂夫坐起来,收起脸上的紧张表情,又恢复原本冷峻的面孔。

   

“为什么救我?”
   巴基斜斜的看他一眼,从衣服上解出一条战术带紧紧裹在受伤的手上止血,一圈又一圈,最后打了个死死的结。
   

“因为我要安全的带你回去,巴基,你忘记我了吗?我是史蒂夫。”史蒂夫蹙起眉头,又恢复起一贯对待别人的态度,他知道软磨硬泡巴基是不会愿意跟他回去的,娜塔莎跟他说过,如果不行他得采取强制措施,毕竟遇见巴基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抓不住机遇也许以后再也不会遇上。
   

“你就是上次破坏我任务的家伙,还打了我一枪。”
   

巴基包扎完毕后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他要有多远走多远,尽量远离这个史蒂夫,谁知道他有什么打算,在他熟睡时逃走居然还能在四周看起来一模一样的森林内找到他,这个史蒂夫到底是个什么厉害的角色?
   

“你真的一点也想不起来?”史蒂夫往前两步,跟在慢慢挪步的巴基身后,几滴血依然从他手臂的战术带缝隙滴在地上,就像滴在他心上隐隐作痛。
  

 “你再跟上来别怪我动手。”
   巴基听到了身后的脚步,手从身后抽出挂在背上的冲锋枪转身把枪口对准史蒂夫。
   

“我知道,你没子弹。”
   

史蒂夫笑着走向他,用胸膛往巴基枪口上撞,他只是猜出巴基早已弹药用尽,但他也知道,即使有弹药巴基也不会往他胸膛来上一枪。
  

 “别忘了我还有刀。”
   

趁史蒂夫不留神巴基把靴内的匕首抽出,刀刃顶住史蒂夫的喉咙,脸上凶恶的神色,就像是一条遇见危险炸开刺的河豚鱼。
   

“Alright.”
   史蒂夫举起双手往后倒退一步,目送巴基一瘸一拐往树林深处走去。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