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网球队长的小跟班 2 (校园向)

              1.    又名羊入虎口

黑帮大佬学弟x网球队长学长

年下校园向

HE

这是一篇ooc

这是一篇ooc

这是一篇ooc


【Bucky Barnes对可爱的小学弟Steve Rogers一无所知】
(要不然也不会被反攻了)

—————————————


第二天早上七点,正当室友Sam还在熟睡时,Steve早已穿戴整齐准备去面对他的复试。他轻手轻脚的带上门以免吵醒室友睡觉,由于还不太熟悉学校里的环境,他顺着地图找了许久才找到面试的地方,是位于综合楼里网球社活动部的课室,一推开滑道门,偌大的教室里两边呈纵列排了两排桌子,十几位网球社的部长会长们严阵以待,进入复试的人们已经来了近大半,正紧张地坐在靠门边的几排椅子上等待有人喊他们的名字上去面试。


    Steve一眼看见了昨天那个名叫Natasha的师姐,她也看见他了,眨眼微笑着跟他打招呼,他点点头示意,然后默默的找到一个靠后的位置坐着等待面试。面试开始了,陆陆续续有人被喊到名字后走上去,Steve等了很久,其他人一个个都面试完又坐回原来座位等待结果,Steve还是没有听到他的名字。在他等的快要不耐烦时终于有人喊他的名字。


他站起身不禁意间扫视一圈,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低声交头接耳,他们都已经面试完毕,只剩他一个人了,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全都聚集在他身上,眼神中满是怜悯,他也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就是那个幸运儿,那个被选到去面对“恶魔”的幸运儿。Steve并没有在意,他岂会怕这号人物?在所有人的注目下整理了一下衣领,缓缓穿过走道,轻敲两下后打开了教室后面进入内室的门。


    “终于来了?”


   里面的人把椅子转向背面坐着,Steve只能看到他端着杯子的手,指骨修长,但又没有病态般的白皙,这是Steve见过的运动员当中最漂亮的手。队长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却也显得特别,就像在空气中瞬间飘过的薄荷糖那冰凉却香甜的气味,让人无法抗拒,他的冷漠在Steve听来更像是有意而为。Steve正在脑海里描绘着队长的轮廓时,椅子就转过正面来,他也终于一睹“恶魔”的真面目。


果真如那些女孩子们说的那样,这个男人简直就是一个妖孽,怎么有人能长得这么好看?Steve一时间无法移开自己的眼睛,那高耸的颧骨让他棱角分明的脸帅气中带些痞气,红得渗血的嘴唇,还有钉在耳骨上不羁放纵的耳钉,都把Steve的眼睛狠狠吸住,特别是他那双迷人的充满桀骜不驯的绿宝石,透露出他心底里的无数坏点子,让Steve有忍不住想要驯服他的冲动。Steve没有意识到盯着他的时间有点久,直到他一声咳嗽才想起要把目光收回来。


   “我是Barnes,”他放下手中的玻璃杯,拿起Steve的报名表简略看了起来,“废话不多说我就直接开始提问吧。” 


    Steve拉开椅子坐下,他毫不畏惧的直视Barnes的眼睛,这让Barnes感到惊奇,虽然他在表面上波澜不惊,但心底里早已对这个小学弟有十万个为什么想要解答,要知道在以往面试过程中还没有一个人能勇敢到看着他的眼睛说话,他的好友Natasha曾经调侃过他的眼神就像能穿透灵魂的寒锋,看多一眼就能把人冻僵。但其实此刻Steve的脑海里一直盘旋着“他真好看他真好看他真好看……”完全没有其他任何想法,更不用说畏惧了,况且他Steve Rogers从来就还没有畏惧过谁呢。与众不同的人让Barnes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他决定换一种玩法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懂事的小学弟。


   “给你一个任务就是要拿到我的联系方式你会怎么做?”


   协会在纳新前计划了一系列刁难新生的问题,但Barnes决定自己提一个问题。


   “我直接问你会给我么?”


   Steve怎么也想不到他会问这种问题,狡黠地笑笑。


   “不会。”


   Barnes冷漠地一口回绝,可他在看到Steve扬起嘴角那一瞬间心脏却突然漏跳一拍,这个人似乎有什么能使他沦陷的魔力,这打乱了他的节奏,这是从未有试过的。


   “那我就去问认识你的人拿。”


   “只有少部分我信任的人有我的联系方式,他们不会给你的。”


   “那我就把你约出来聊天.....”


   “我不会出来的。”


   突然空气陷入了短暂的安静中,他以为Steve答不出来想要放弃了,还在心里默默吐槽一句这新生跟其他人也没什么区别嘛。就在他想东西时Steve突然站起身来把手撑在桌面上,慢慢的把腰弯下去,嘴靠在Barnes耳边,声音低哑。


   “那我就把你绑了干到你说为止。”


   Steve知道复试主要只是用来为难新生的一种把戏,他干脆利落的直接把话题引入对方无法接话的陷阱中,还忍不住在对方可爱的耳尖吹上一口热气。他成功看到了Barnes的耳根瞬间变得通红,看来调戏成功,他起身时抬手摸脸掩饰了自己再次上扬的嘴角,随后若无其事的坐回位置上。传说中的“恶魔”也不怎么样嘛,被他调戏一下就害羞了,看来只是只“纸老虎”而已,但当时的他并不知道Barnes表现出来的这副模样只在他面前出现过。


  “我们来打个赌吧,赢的人可以提一个要求。”


   沉默了许久,看来是Barnes调整好了自己刚被师弟调戏的情绪后从抽屉里拿出一枚硬币,他一直都是控制局面的那个人,这一次也一样,他决不能认输。


   “好。”


   Steve轻而易举就答应了,他还想看看这个人到底还有什么对付他的招数。


   “正面是我,反面是你。”


   从来没有人能从Bucky手中赢过,因为只有他知道,这枚硬币是错版,两面都是正面,也就是说他有百分之百的几率能赢。通常在他提出蛮横的条件之时面试者都会被他的无理气哭或气走,但这次他似乎遇上了难缠的对手,也许他需要些别的方法来对付他,他需要把他留在身边,慢慢的找办法对付他。但Steve早已猜中他的把戏,但为了探他虚实,同时也为了接近Barnes还是顺应了他。硬币落到桌面,不用猜想也是Barnes赢了。


   “我也是愿赌服输的人,说吧,什么要求?”


   Steve露出阳光大男孩的笑容,看起来似乎比获胜的一方还要高兴的样子。他Steve Rogers想要的东西从来就没有得不到的,不过对于这只炸毛的小猫咪他得用些特别的手段,顺便得让他吃吃教训,首先要做的就是诱敌深入,虽然他很清楚此刻的Barnes也许也在用同样的方式想把自己留在身边慢慢对付,但他有自信能翻盘。


   “我要你做我的小跟班。”


   “没问题。”


   原本以为高傲的Steve不会答应,没想到他想都没想立马开口。方便接触,这个要求正中Steve的下怀,他又怎么可能不答应呢。


   “那好,恭喜你成为了网球社的一员。”


   Barnes伸出冰冷的手握住了Steve的手,他的手是温暖的,在Steve还没回握时又松开缩回去。小跟班,这次有他好受的了,通常被Barnes看上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这是众人周知的,以往也有不少例子,都会被折腾得很惨,但能跟他接触这么近的,Steve却还是第一个,大家都对这个懵懂无知的小师弟报以深深的同情。


   “明早六点我要在网球场见到你。”


   Barnes下定决心要好好玩玩这个小学弟,为了报复他那让他难堪的调戏,还要找回属于他队长的威严。



                TBC

评论(1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