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我只是个普通人 3 (有两个不普通的“爸爸”?)

      一                           二

也许在Sebastian Stan先生生日那天就是这样过的hmmm,虽然晚了,但还是祝我们包包生日快乐,永远三岁。


当我和巴基在打游戏打得激烈时,史蒂夫终于醒了。


   “我们需要一些衣服和日用品,以往托尼都会给我们准备,所以我们什么也没带来.....”


   巴基站起来准备和史蒂夫一起出门。


  “不,巴基你留在这里,我们俩一起出去太明显了,我和她去,你想出去的话让她明天再带你出去。”


   身后突然出现一股凉意,我知道那是巴基愤怒而又嫉妒的目光,冷的让我打了个喷嚏。我临出门前回头,巴基愤愤不平的盘腿坐在沙发上,眉眼紧蹙,很不爽的瞪着我俩,准确来说应该是瞪着我,我扭头向他做了个鬼脸关门而去。看他吃瘪真有趣,虽然以往在同人文里看得不少,但只有真正体验过才能感受出那种快感啊,他居然吃我的醋了哈哈哈哈哈。


    我们坐了两站地铁,那里有一个商场,由于是工作日人并不是很多,史蒂夫稍稍放松了些警惕,熟门熟路的走进了一家服装专卖店,看起来都是些很简单的款式,我随意翻开其中一件的标签,那价格却让我有些吃惊,不过再想想也觉得正常,美国队长这么高的工资不好好用怎么能用得完呢。史蒂夫没有试穿,应该是熟客了吧,所以对这家店的衣服都很熟悉,他把选好的款式各选两件,看来另一套应该就是为巴基准备的,我也顿悟了为何经常有人能在不同时间拍到他俩穿着同一件衣服的照片了。


    在他拿出黑卡刷的时候我还是吃了一惊,那就是传说中的黑卡?


   “托尼给我的,让我随便刷。”


    他似乎是感受到我的惊讶给我做了解释,他先把衣服放在店里又带着我去了楼上的一家超市。他推着一辆推车,买食物的时候都是按打而不是按个或包买的,比如牛奶,他一买就买了一大箱,猪肉一买就买了一只大腿,我第一次看见有人这样买东西,更是惊奇得无话可说,只好默默跟在他身后,有一个穿着制服的员工似乎注意到了我,假装整理货架慢慢靠了过来。


   “小姑娘,偷偷告诉我,这个是不是绑架你的人贩子,我可以帮你报警。”


   售货员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一脸紧张地看着我,不时再看看正在认真选购货物的史蒂夫,生怕被对方发现。


   我没忍住笑了出声,侧身看着站在冰柜前的史蒂夫,他买了新衣服却没有换上,突然穿着那套磨的破破烂烂的旧衣服,邋遢的模样的确有几分像人贩子,加上他时而冷峻的眼神,还有遮住了他的半边脸的胡子,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人。


   “不不,他是我爸爸,这是真的,只是不怎么喜欢打理自己而已,我回去会让他好好修理修理的,谢谢你的关心。”


    我在售货员不安的眼神中跑向了史蒂夫。


    “爸爸,买完了没有?”


    史蒂夫有些疑惑地扭过头来。


   “配合我。”


    我小声地用嘴型和眼神向史蒂夫解释我们目前遇到的问题,理解能力超强的他立马就明白了我的意思,在售货员的面前慈爱的摸摸我的脑袋,随后牵着我的手离开。


   买了很多东西的我们只能打出租车回家,一进门我就听到了电视的声音还有撕开食物袋的声响,但听到我们进门的声音巴基似乎很仓促的在隐藏些什么,他依然摆着张臭脸盯着我。


    “刚刚好险啊,你差点被当成人贩子了,幸好我机智,你也很适时的牵我手。”


   巴基立马就不淡定了,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起来,怎么弹起来?就像是猫发现了身后的黄瓜时的反应。


    “什么?你牵她的手?”


    成功让巴基吃醋了,我在心里暗暗发笑,这个家伙真是可爱极了啊,怪不得史蒂夫这么喜欢他,不过这家伙就是一个大醋坛子吧,我甚至隐隐约约闻到了酸味。


   “如果你吃醋你也可以牵我啊。”


   “我才不要。”


   他倔强地扭过头去假装不在意。


   “好了好了,你就不要再逗他玩了,还有你,是只有三岁吗?”


    史蒂夫一边往冰箱里放东西一边无奈的看着打嘴仗的我们,不过这种感觉也真的好奇妙啊,就像一家人温馨的打打闹闹一样,让原本冷清的我家顿时充满生机。那天晚上他们俩很安静的睡了,不过别以为我看不到史蒂夫在收银处悄悄拿了一盒T,以为我戴着眼镜就看不清楚嘛。不过第二天早上从来就不晨练的我还是借着晨练的借口跑出来遛弯了,总得给他们点私人时间不是吗?虽然我真的真的很好奇,关于所有事都很好奇。


   在公园里坐着喝了杯橙汁,估摸着过了一个小时,他们也应该搞定了吧,我才起身回家。幸好时间抓得很好,回来的时候巴基刚好洗完澡出来,他没有穿上衣,只过了一条浴巾,身上的痕迹随处可见。


   “我们什么时候出去逛街呢?”


   他一边擦干头发一边问我。


   “你还能走得动吗?”


   我发自真心的问了一句。


   “Micah,”史蒂夫突然从厨房探出头来,“你真是太坏太坏了。”他用一种老父亲无奈的表情看着我。


   “你就不该把我当普通女生看,毕竟我也是混Stucky圈的人.......”


   他无奈的摇摇头,又转身继续回厨房做早餐。看着眼前香甜可口的巴基,我突然很想向同人圈里的伙伴们描述一番,但又生怕我的描述不到位让人产生不了真实的感觉,但我后来还是在论坛里写了,具体描述如下:


    身上还冒着热气的巴基从浴室走了出来,他的头发尖儿还在滴水,被他用毛巾包裹起来,沐浴露的香气也随着他飘出来。他没有穿衣服,只围着一条白色的浴巾在胯间,刚好卡在他的腰骨位置,似乎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也许是刚完事的缘故,他的眼神有些呆滞,甚至我一直盯着他看也毫不在乎。我仔细数了数,他的脖子两边共有六个小草莓,胸前还有几道似乎是指甲的刮痕,胸前的两个小可爱红肿得不成样子,他的六块腹肌边上还有手指留下的按痕,不用想也能知道他们的战况有多么的激烈了。他抬手擦头发的时候我甚至还能看到他的腋毛,这个男人就连腋毛也是可爱的样子,全身上下没有一处让人不喜欢的。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