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网球队长的小跟班 1 (校园向)

黑帮大佬学弟x网球队长学长


年下校园向


HE


这是一篇ooc

这是一篇ooc

这是一篇ooc

   这里的Bucky并不是一个喜欢凌虐别人的人,只是因为童年时代造成的创伤导致他性格古怪,而Steve的隐忍也不是妥协,他想接近Bucky,用一种不太粗暴,能让他接受的介入方式。Steve的身份和Bucky的童年创伤有很大的关联,Steve开始引导,不让他走了歪路,两人在摩擦中产生感情的故事。


【Bucky Barnes对可爱的小学弟Steve Rogers一无所知】
(要不然也不会被反攻了)


————————————————


 新的学期,CA大学又迎来一批大一小鲜肉们,其中就包括从东海岸考来西海岸的Steve Rogers,他在入学考试中以全国第一的成绩加上卓越的网球技术被百万挑一的CA大学录取了。CA大学是世界上所有人挤破头都想上的大学,拥有全球最豪华的建筑、教学设备以及老师,这里出来的学生最不济的也是开着十几家连锁餐厅的老板。当然了,想上这所大学,光有钱是不行的,就算你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一也不一定能拿到CA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能进入这所大学的都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都是经过层层挑选最终考核出来的一群人。Steve拖着并不起眼的行李箱,从一堆送学生的豪车之间挤进校门,梦寐以求的大学里辉煌的穹顶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他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

 为了让学生们有足够的私人空间,同时又不希望他们养成孤僻的性格,CA大学的宿舍都是两个人一间,不管你是哪家的少爷小姐,对不起,只能住校,而且只能和某一位同学一起住,要不然取消录取资格,这项制度也使得不少从小使唤惯人的一些小姐少爷被迫退学。

 这里的装修虽算不上豪华,但也算是“精装”,加上房间内个性的装饰让这里充满温馨感。Steve走过宽敞明亮的客厅和小厨房来到了自己床前放下东西,仔细打量这特别的装修风格。CA大学最注重的就是学生的个性,所以每一间宿舍的两名室友都是以入学前所做的个性测试选在一起最完美的组合,就连装饰也是按照两名学生的个性设计出来的,所以每一间宿舍的样子都不一样。刺眼的夕阳从玻璃穹顶折射到床上,Steve走到落地窗前,这里风景很好,能眺望大半个校园,他甚至能看到远处的马场和高尔夫球场,他静静地盯着那边发呆。

 “抱歉我来晚了?”

 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把Steve一惊,在学校里他并没有保持太大的警惕。

 “老天你把我吓了一跳,你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

 “抱歉,我习惯了,你好,我是你的室友Sam Wilson。”

Steve抬起头,一个穿着花衬衫和他差不多身高的黑人小伙笑着露出白花花的牙齿,闪得他有点头晕。

 “Steve Rogers,你说你习惯了?你是......”

 虽然他其貌不扬,Steve打量了很久也猜不出他到底是干什么的,但能进来CA,他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我是军队的,猎鹰部队。”

Steve一愣,他没想到这么年轻的人就能够进入堪称比海豹突击队还高上一级的潜伏执行分队,真的,这里每个人都不能小看啊,Steve想。

 “那你呢?”

Sam却丝毫没介意,大剌剌的瘫在床上,背包随意的扔在地上。

 “哦,我家是做房地产的,我是成绩好和网球打得好被录取的。”

 “打得好是有多好?”

 “世界青少年联赛冠军。”

 “哇哦,老天,这可不仅仅是打得好而已吧,我这人比较随便,我们就怎么方便怎么来吧。”

 “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军人。”

Steve也不拘束了,开始和他未来四年的室友聊起来,天色渐渐暗下去,大学生们的夜生活就要开始了。

 在离宿舍最近的纽约餐厅吃完饭Steve和Sam来到了学校的室内体育馆,今天晚上将会是“百团大战”,也是一年当中最热闹的时候之一。“百团大战”其实就是社团纳新,因为参与纳新的有一百多个社团,且各社团间竞争激烈,故戏称为“百团大战”。一进去两人就被人潮挤散开了,也顾不了这么多,他们决定分头去找自己所向往的社团报名。一向喜欢冒险和枪械的Sam跑到军械社和户外运动社爽快的报了名,看来他不久后一定就能在里面当老大了吧。

 由于帅气英俊的脸庞加上过人的身高,Steve被一大群纳新的师姐们围成一团,叽叽喳喳的想把这个帅哥拉进自己的社团。他觉得周围的空气都被吸光了,呼吸也变困难,礼貌地推脱着好不容易挤出人堆,他一眼就看到了有一个社团的摊位前大排长龙,那也是他向往的社团—网球协会,他希望能在社团当中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伙伴,他默默的跟在人群后面排着队,无聊地看着网球协会的宣传单。

 “哎,听说如果进入复试的话有可能会是球队的队长亲自面试耶,想想都觉得兴奋,那可是个大帅哥啊。”

 “但你没听说吗,我听别人说他可是个恶魔啊,几乎对所有人都很凶,就像混黑帮的人一样,而且别人跟他说话也爱理不理的,特别高冷,他还很喜欢为难别人,被他面试过的人都是哭着跑出来的........”

Steve面前的两个女生正在叽叽喳喳的聊着,他无意间听到了对话的全过程。有这么可怕吗,他心想,他得找个机会会会这个所谓的队长才行,正在他思考着对策之时,一双眼睛正从高处座位上一直注视着他,那人轻笑一声转身离去。

 “你好,你是要来报我们社团的吧,请问一下你会打网球吗,级别大概是多少。”

 坐在一侧戴着眼镜的小卷毛问。

 “大概.....3.5吧。”

Steve撒了来大学以后的第一个谎,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

 “嘿!Natasha,这里有一个会打球的小师弟。”

 眼镜兄挥手喊在另一边的红发女生过来,经过他们的初步面试(其实就是聊了几句),Steve毫无悬念的就进了复试。

 “进展的还顺利吗?”

 回到宿舍Sam已经洗好澡上床看书了。

 “还行,明天还有个复试,不过我应该能进了。你那边怎么样。”

Steve的行李还没来得及收拾,索性全堆在桌子上,打算第二天再慢慢收拾。

 “哈,你是不知道那群女生们和男生们看见我单手拆卸组装手枪时那目瞪口呆的眼神啊,我简直帅爆了!”

 看来Steve想的没错,Sam真的能在军械社当老大,他拿上一套睡衣准备去洗澡。

 “对了,听说,我只是听说啊,网球社那个队长特别凶残,他经常会拿新人们开刀,你可得千万小心,特别你还是今年报名里最厉害的一个,中奖的几率很大啊。”

Sam看起来忧心忡忡,其实那个队长的名声还有一部分他没有说,他还是决定让Steve自己去看看。

 “一切都等明天再说吧,我快困死了。”



TBC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