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 决心



“你让我很吃惊,Bucky。”


Steve的语气听起来有点受到惊吓般。


“对,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Bucky的语气冷冰冰的。


“你真的决定要这样做了?”


“Steve问坐在椅子上的Bucky。


“嗯,我已经忍很久了。”


Bucky手无法动弹,只能摇晃着身体表示抗议。


“不后悔?”


Steve扬起眉毛又问了一遍。


“少啰嗦烦不烦啊?要动手就快点!”


Bucky脚一伸,椅子发出喀喀的响声。


“这可是你说的。”


Steve没有迟疑,插上了开关。



电动推发器嗡嗡的响声慢慢靠近Bucky的耳背。没错,Bucky终于下定决心要把一头长发剪短啦。当初Steve看见Bucky留着一个妹妹头,还一直以为他特别喜欢这个发型。结果只是因为Bucky他很讨厌剪头发,更讨厌那个电动推发器。

嗡嗡声在耳边一直响,Bucky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头皮发麻的感觉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你怎么了?”

Steve关心地问了一句。

“没...没事...我只是想动一动....”

Bucky找了个理由想推脱过去。

然而事实上,电动推发器就是他小时候的阴影,一直到现在。他也说不清到底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十岁时被理发师用电动推发器把耳背后面磨出血,从而留下了心理阴影。

Bucky就是打心底里讨厌理发。

Steve开始推了,Bucky绷紧全身,毛骨悚然的刺激从大腿传导到脊背处,又传递到耳朵旁边,实在是煎熬。

即使理发师是Steve,他也很难克制住自己总是忍不住颤抖。紧紧握住椅子的扶手,手心也在不断冒汗,就连去执行任务,Bucky也还从没有这样紧张过。

“不要动好吗,我怕会伤到你。”

Steve柔和地问,放慢了手上的动作。

“我控制不了....它一靠近我就会浑身发麻....觉得很痒....”

Bucky不知所措低下头,咬紧嘴唇,脸颊自然抽搐,这是他害怕时才有的反应。

下一秒,Steve另一只手就捂住了Bucky的一边耳朵。

“别动哦,很快就好。”

Steve的手轻轻抚摸着Bucky的耳朵,转移他的注意力。

“你亲我一下嘛。”

Bucky就像个孩子一样撒娇,声音软软糯糯。

Steve把Bucky的转椅转到面前,手指抬起Bucky的头在透红的齿唇间轻轻亲吻,就像在对待一个珍贵的瓷器般小心翼翼。

Bucky闭著眼睛享受着这个时刻,还没反应过来,又被Steve转了回去,推发器飞速在耳边刷来刷去,Bucky只能闭著眼睛默默忍受。

“OK,完成咯。”

感觉过了漫长的一段时间,Bucky终于听到了解脱的哨声。他松了一口气,睁开眼睛,看见镜子前清爽帅气的自己。

“你真帅,这样不比长发好多了?”

Steve笑着用海绵把Bucky 脖子上的头发细心擦干净。

“唔,头上轻了很多。”

Bucky满意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对,而且在床上我终于能看清楚你的脸啦。”

Steve哈哈大笑。

Bucky: “再见...友尽...”

Steve:“哎别走啊,Bucky,我开玩笑呢。“

“等等我!!!”


#(哈哈,看到前面有没有被内容给骗了?)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