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法老王的奴隶 10

           第九章


 “咳咳,吃饱了吗?吃饱我们就回去吧。”

 也许是感受到远处令人不舒服的愤怒目光,阿毛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
 
 看见他们起身准备离开,罗杰斯才猛然想起自己是乔装打扮偷偷出来的,自己得在他们回去之前回去,要不然自己的身份就暴露了!罗杰斯也顾不上这么多了,转身拔腿就跑,一只手还要抓住下摆不让它拖到地下。
 
 宫殿侧门,罗杰斯顿住脚步往后退了一步,悄悄探出头去看墙的另一边。中午出来的时候还没有人的,这时候怎么就多了两个守卫呢?

 罗杰斯还是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在宫殿内设置这么严密的安保。
 
 从门口进去是不可能的,这件事要是传出去,阿卡门拉二世的一世英名就不保了。罗杰斯狠狠牙,走到位于宫殿后院的墙壁旁准备翻墙而入。这里是最隐秘的地方,罗杰斯不允许守卫走到他专属的私人后院去,所有附近一个人也没有,但是却有比一般墙壁更坚固更高的墙壁。

 毕竟怎么说罗杰斯也是一个从小训练的人,高难度运动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个问题,只是在翻过去下地不稳,罗杰斯摔了一个屁股墩儿。管不了这么多,他一边龇牙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赶回卧室。
 
 “你们回来了,集市有意思吗?”

 等阿毛和吧唧回来,罗杰斯已经洗干净身上的尘土,重新换上自己尊贵的服饰和繁琐的装饰,忍受着屁股火辣辣的痛感,强装镇定站在他们面前。
 
 “真是太棒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东西,”吧唧嘴角上扬,罗杰斯看到他红得渗血似的唇瓣,微微露出的几颗牙齿,有种想冲过去强吻的冲动。

 他发觉和阿毛在一起,吧唧说的话明显比之前多,也比以前长。
 
 “我先去洗个澡...”吧唧没有留意到罗杰斯突变的表情,径直走进了浴室。

 浴室大门砰的关上一瞬间,罗杰斯一手卡住阿毛的脖子让他动弹不得。

 “说,你和吧唧说了些什么?”罗杰斯皱起眉头,神情如同杀人犯一般令人毛骨悚然。

 “我是替你去打探“敌情”呢,你这家伙还不领情....”阿毛知道罗杰斯在逗他玩,于是也想办法逗回他。

 “他说了什么?”

 “不告诉你,”阿毛哼了一声,昂起头没理他。

 “你说不说?说不说?”

 罗杰斯用另外一只手胳肢他,阿毛最怕的就是这个。

 “好好好....我告诉你,不过我答应了吧唧不能和你说的,所以我只能告诉你一点点....自己去推测吧。”

 阿毛成功从罗杰斯手中逃出来,站在一旁整理自己的衣服。

 “哈哈哈,你有希望啦小子!”

 阿毛说完还习惯性地在罗杰斯屁股上拍一巴掌。
 
 罗杰斯痛苦的喊声响彻整个宫殿。


 #下一章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