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我只是个普通人 2

          !!!第一章!!!


    “巴基!你怎么能随便咬人呢?第一次见面就这样,人家会怎么想?”


  站在身边的史蒂夫一把把巴基拉回身边,还皱着眉和巴基对视一眼,可这眼神,我这外人都能感觉到这是宠溺不是责备。


  “对不起,我没忍住,她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嗷!”


   巴基打着哈哈耍流氓突然被史蒂夫捏住了屁股顿时叫出声,真的,这要不是我亲眼看见的都不敢相信电影荧幕上严肃的二人私底下其实是这样子的。 

   巴基有些抱歉的挠挠头看着我手臂上稍稍渗血的牙印,轻轻用手碰了碰,而我却注意到史蒂夫脸上一瞬而逝的吃醋表情。


   “史蒂夫和巴基?Seriously?怎么会突然到我家来?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用力抽了自己一巴,痛,我不确定又抽了史蒂夫一巴,啪的清脆,是真的!


   两人仅背着一个行囊,穿着的也是平常的衣服,带着鸭舌帽,还留了许久没刮的胡子,就像两个流浪的颓废大叔,要不是我是个死忠粉还真认不出他俩来。


   “你认识我们太好了,我们还担心随便敲门会被别人当作坏人呢,因为.....额,你知道我们长得比较那啥。”史蒂夫喘了一口气好像稍稍放松下来一点,脸上的我的红手印还清晰可见。


   “进来说话,”我推开门让他们进来,关门前史蒂夫还行惯性警惕地四周环视一圈,确定没有人跟踪才关上门。


   “你们被人跟踪了吗?”


   我递上一杯热茶一杯热牛奶,巴基立刻两眼发亮的夺过牛奶,完全不理会我的疑问,果然太太她们写的关于巴基的爱好都是对的。


  “暂时没有,只是怕会被巡逻的人看见。其实我们和托尼的关系已经稍稍缓和了,但政府还在通缉我们,这次我们出来有要事和托尼商量,但托尼和他身边能信得过的人都到埃及参加会议去了,我们无处可去,能住在地方都需要身份证明,这样会暴露我们身份的,我们只能投机取巧找人帮忙,虽然这样有点冒险。”


   史蒂夫说完还不忘给巴基擦干净嘴角,完全不理会坐在一旁灌了满嘴狗粮的我。


   “队长,你看我家就知道,我是你们的粉丝,我是不会出卖你们的。”


   “可是为了我俩背叛国家你真的没问题吗?”史蒂夫有些担心的问。


   “去他的政府,反正老子不是米国人。”


   “我们真的感激不尽,不知道怎么样报答你好。”


   能看到两个活的你们就是最好的报答好吗,我的心激动的都要蹦出来了啊,圆梦了啊,看来我朋友那个和小蜘蛛谈恋爱的梦想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啊,我告诉她她肯定会开心死了吧。


    “请给我签个名拍几张自拍做留念吧。”


   巴基似乎对我摆在桌子上的一众漫威英雄玩偶很感兴趣,特别是他还看到了十几个不同动作不同类型的自己和史蒂夫的模型,饶有兴趣的拿起其中两个。


   “能送给我这两个吗?Please?”


他真诚地眨着眼问我,在我眼里却想带了滤镜般可怜兮兮,天,我是第一次切实感受到太太们笔下的“狗狗眼”的巨大威力,原来真的存在,而且真的毫无反抗能力。


   “都...都给你.....喜欢就拿。”


   天呐好想揉他脑袋怎么办!不行旁边还有史蒂夫在,要克制克制.......等他看不见时再揉好了。 
 

   他们俩正在休息,我坐在地上倚着沙发打开手机上的软件,在文本上输入了“史蒂夫和巴基来我家了!”,思索了一会觉得有些不妥后然后又删掉,不行,这么假肯定没有人会相信的。不过转念一想,这不是就要让她们相信这是假的吗?这样才不会暴露史蒂夫和巴基真的在我家里这件事啊。我犹豫着按了发送,把文章发送到了“盾冬”标签下,不一会竟收到了不少评论。


   “你在看什么?”


   耳边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正沉浸在手机里的我吓得差点扔掉手机。史蒂夫还在房间内睡觉,巴基这会却已经醒了,趴在沙发上好奇的想看我的手机。


   “没....没什么。”


   我有些心虚的往后挪一步,卡进沙发的拐角处。


   “让我看看。”


   就像是命令,让人难以拒绝。我的手像是被磁铁吸引住那样慢慢移动到他面前。


   “hmm,什么嘛,我们明明在你家床上。”


   “额?”


  我狐疑的拿过手机,评论区蹦出来几十条评论: 
 

 既要底迪也要喵喵锤:“不可以!楼主!巴基和史蒂夫在我家呢,现在就在我床上。”


吧唧哥哥是我的:“哈哈哈楼主真逗,他们是被追杀躲你家里了吗哈哈哈哈哈。”

 
盾冬一生推:“他们有没有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 
 


  我打着哈哈再也不让巴基看底下的评论,要不然我感觉他一定会疯掉的。因为后面都在为他们用什么体位而干起架来了啊。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