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碰瓷 2

警察盾x混混冬

未成年预警

前期走剧情

后期看心情发车

HE

——————————————


 一连两天晚上史蒂夫都把车停在巴恩斯上次碰瓷的地点附近蹲点,打算抓他个现行,留下证据,不让他有可以狡辩的借口。他们通常都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出没活动,这样比较隐秘,干坏事不容易被发现。史蒂夫无所事事地在车里坐了一晚,也没有发现他的行踪,第二天凌晨才终于有了收获。

 

   几个穿着像混混的人在附近闲逛着,然后慢慢聚在一起抽烟,不时嘀咕着什么,还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棒球棒和铁棍,左右观望好像在等谁的样子,可惜史蒂夫离得太远什么也听不见,只能静候他们的进一步行动。突然一个领头的人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快速下了个手势,一群人就分成两批散开。一个全身穿着黑色的身影在大街的另一边出现,剩下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假装聊天,还不忘把手里武器藏进衣服内。

 

   看身形那个人就是巴恩斯无疑,史蒂夫不会认错的,也许他们是要进行非法的交易,但为了不打草惊蛇,史蒂夫决定先静观其变,他稍稍压低了身体用方向盘遮住半个脑袋,抓着手枪,随时准备着冲出车外。

 

   巴恩斯在那群人的前面一条巷子拐了进去,留在原地的几个人盯了一会儿,掉头跟在他身后走进去了。

 

   “哟,你小子今天终于来了啊,哥们几个人看你不爽很久了,今天逮到你,得好好教训一顿才行。”

 

   巴恩斯知道他们是冲着自己来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早已习惯这种报复,把手从兜里伸出来,脱掉帽子慢慢转过身去,几个抓着棒球棒嘴里还叼着烟的混混慢慢围了上来。

 

   “哦?就你们几个垃圾?打你我还觉得脏了我的手。”

 

   他冷冷地笑道,把指骨掰得啪啪作响,看来今天又能好好热身了。领头的混混看他一副拽样忍不住率先扬起球棒往他身上砸去,巴恩斯往旁边一闪躲过攻击后朝那人腹部狠狠踢了一脚。那人被踹倒在地,后面的一人又跑上来猛地一击,巴恩斯这次来不及躲避只能用手挡住,虽然挡住了,但还是能感受到指尖传来的疼痛,他空着的手一拳捶在那个人脸上,那人的注意力全在球棒上没有反应过来,顿时倒地不起,另外一个看见自己两个厉害的兄弟都倒下了,脸上露出胆怯的表情,但还是手抖着甩出了铁棒,巴恩斯不费吹灰之力顺着铁棒把他摔在墙上。

 

   “你们的人都这么垃圾,还好意思收这里的保护费?”

 

   巴恩斯不以为然地嘲笑,还故意踩中其中一个人的手指,但他没注意到身后靠近的另外四个同伙,其中一个用力的一棍子敲在他头上,脑子里轰的一声便倒在地下,其他几个混混围上去踹他。

 

   “让你小子这么拽,看你还得意不?”

 

   真是太大意了,只顾着面前的报仇,却忘记了看身后,巴恩斯没想到他们还有同伙,一对七的情况下他一下子就显得弱势起来,另外几个被他打过的混混也站起来,吐了两口唾沫后就对他更加忿懑地进行反击,发泄怨气地不断加力,对方人太多了,巴恩斯死死护住自己的肚子和脸,却毫无反击之力,连想站起来也站不了。

 

  “站住,你们几个在干什么!”

 

   打了有好一会儿,突然从身后传出的人喊话声把他们几个吓一跳,他们只在背光的情况下隐约看见那人的身型和服装。

 

   “警察来了,快跑。”

 

   一个人看到了制服上闪着光的警徽喊了一句,打得正起劲的人一股脑往小巷的另一边逃跑,虽然被打趴在地,巴恩斯也不想被警察抓到,毕竟最近他也在附近犯了事,也想站起来逃跑,身上还带着伤被一堆人挤在最后面,还没跑出两米就被身后追来的警察扔的什么东西绊倒在地。那群人也没管他,自顾自的一哄而散,只有他还留在原地,听着越靠越近的脚步声。

 

   巴恩斯有些慌了神,正打算继续站起来,一只手就狠狠地摁在他背上把他压回地面,他的两只手被抓住反扣在背后,接着听到了手铐的声音,他被铐起来了。那警察像抓小鸡一样把他从地上拎起来按在墙上,例行检查他的身上有没有武器或者其他违禁品,看来又要被抓进派出所蹲几天了吧,巴恩斯想,他已经是那里的常客了。

 

   “恶意碰瓷,破坏他人财物,聚众斗殴,你说应该判你多少年好?”

 

   身后人突然凑到巴恩斯耳边轻笑着说,那熟悉的声音一出巴基就愣住了,那不就是两天前他在酒吧门口碰瓷的那个人吗,原来他是个警察?巴恩斯开始紧张起来,脸刷的一下全白了,这下可好,自己碰瓷居然碰到警察身上去,还为了泄愤报仇把他车刮花,现在又在这里斗殴被抓住,的所有把柄都被他抓在手里,不进去呆个两三年都不可能了。他低低地开了口。

 

   “我....我那时候不知道....不知道你是警察。”

 

   “这就是你碰瓷的理由吗?就是说如果我不是警察你就得碰我瓷是这个意思吗?”

 

   警官的话语里带着些威胁的意味,巴恩斯被一股气场压制住无法抗拒。

 

   “带我去警察局吧。”

 

   巴恩斯见无法说服他,只能认命地仰天长叹,苦笑着不抱一丝希望。

 

   “谁说我要把你送去局里?你这小家伙,我可不能这么容易放过你,你还欠我钱呢。”

 

   “那你想怎样,还有我什么时候欠你钱了,你这是诈骗。”

 

   巴恩斯脸都要滚烫滚烫的了,虽然脸还贴着墙壁,能稍微降点温。   

 

   “就你刮花我车那几十道,就得好几十万呢,我要带你回家抵债。”

 

   史蒂夫少见的露出了笑容,这个小家伙的反应真有趣,一般人不应该求放过吗?他居然一点都不反抗,甚至还想跟他狡辩,于是史蒂夫再一次玩心大发。

 

   “喂,你这样可是私自监禁,是犯罪的!快放开我!”

 

   巴恩斯扭动着想甩开史蒂夫抓住他的手,但两只手背在身后不怎么使得上力气,只能卡着步伐被他拉着往前走,眼看就要走出小巷了,巴恩斯再一次大声呼救。

 

  “救命!救命!有人绑架!呜呜呜……”

 

   巴恩斯扯开嗓子喊了两句后就被史蒂夫捂住了嘴,虽然凌晨的街道没有多少人能听得见,史蒂夫还是以防万一捂住了他的嘴,做戏做全套嘛。

 

   “嘘...小声点,别吵着别人睡觉,你说一个是警察,一个是小混混,人们会相信谁呢?”

 

   史蒂夫假装严肃轻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巴基意识到自己再挣扎也没有用了,不情不愿地被史蒂夫拖上了那辆被他划花的车里。

评论(1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