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五个梦——危险武器被劫持

梦里的我似乎往前穿越了一段时间,脑子里清楚的闪过接下来几个小时会发生的事情,军队里将会有一队运送危险武器的车队被劫持。我赶紧跑去军部找人说明情况,他们只当我是开玩笑,没有一个人在意,于是我拨通了手机,找了一群道上的人,开着车往记忆中的那个地方赶去。


   那里是一个崎岖的山路,我们到顶上的时候已经晚了,从上往下看见几辆军事运载车撞在一边还冒着烟,最大的那一辆还在黑暗中亮着灯,但四周一片寂静。


   “还是来晚了!”


   我锤了一下车门,隔壁的穿着防弹衣的男人看我这么紧张,加大油门从山顶上飞了下去,车颠簸了几下,一个漂移停在车队边。


   “小心点,可能还会有埋伏。”


   我抓过一把冲锋枪,旁边的人和车后座的四个男人点了点头,朝两个方向包抄过去,慢慢接近装着武器的大车,掀开军绿色的布,武器还在里面,我松了一口气,却突然捕抓到一丝细微的草丛里的声响。


   “有埋伏!”


   我喊着钻进了装着武器的车厢,在细小的缝隙中瞄准草丛里埋伏的人,另外两个队友也跟着我上了车,还有两个跑到了前面开车,我们就在一堆火光中突出重围。


   军队的人后来向我表示了歉意,还授予了我军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