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七个梦——巨型猕猴桃

我和爸妈去一个阿姨家玩,阿姨家有一个超大的院子,大得就像个森林。他们在屋里聊天,我无无聊聊的在院子旁边摘着不知名的植物。


   “要是无聊就去走走吧,我院子里种了个很大的猕猴桃哦。”


   阿姨看我无聊朝我说了一句,我一听见这么神奇的东西立马跑去找。兜兜转转走到一大块田地,田垄边的草堆里有一个巨大的棕色物体,那一定就是那颗巨型猕猴桃了吧。我超级兴奋地跑过去,可是猕猴桃(这样的🥝)只有一半,大概有一面大鼓这么大,上面还结了一层天蓝色的冰层。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带回去让他们看看,在周围找到一根绳子,绑在猕猴桃上面准备拖回去。


   它很重,我慢慢拖了很久才拖了不足一百米,有点累了,我停下休息一下,结果一转身发现一个毛孩子带着个勺子一直在我后面偷吃我的猕猴桃,我很生气把他赶走了。低头一看,猕猴桃被挖了一个四分之一大的坑,我有点难过,还是决定把它拖回去。路越来越好走,感觉身上也越来越轻,走到阿姨家门口,我松了一口气,把他们喊出来看,结果一转身,猕猴桃只剩下一层皮了。一群小屁孩偷偷跟着我身后边走边吃,甚至还有一个直接坐进了猕猴桃里面,用勺子挖着底下的最后一点,然后,我就气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