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三个梦—巴基救我

我不知道怎么的走到了医院门口,一堆人围在一起看着楼顶,我往上一看,两个穿着病号服的男人正坐在楼顶准备往下跳,一个跳到了安全垫上毫发无损,另一个却从另一边没有安全垫的地方跳下来,我看见他在空中往下掉赶紧掉头就跑,听到巨大的一阵声响,一边跑还一边听见身后人说话:“啊,他的脑浆都比他的血多....”


   我撒开腿使劲跑,不知跑了多久,看见远处一个熟悉的人影,是Bucky站在那儿,我飞身扑过去,像一只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我真是被吓坏了。“也只有我能抱得动你啦。”身高183cm的Bucky无奈笑笑,抚摸我的背,似乎是故意不提那个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