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十个梦——这不是我认识的网球

网球场内暗藏的武功,绝密的九阴白骨爪。


 

   有一个网球大师去世了,很多人都在球场上呼喊他的名字让他的灵魂追随他们到某个城市去,我很纳闷他们到底在干什么,于是决定在那里观察他们打球。看两个人打了一会,我突然意识到他们不是单纯的在打网球,而是在用武功打网球,一招一式都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场上盘旋。是一种“气”一样的东西,随着他们击球的动作那股气会化成不同的形态,两股气不断地在空中冲撞较劲,最后终于有一方支撑不住,球拍都被打在地上,整个人倒在地上,没有友好的握手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我假装自己没看见他们发功,趁没人注意悄悄溜走了。走路途中一支带着锦囊的飞镖从身后插进我面前的树干上,我认出来那是师兄的飞镖,拔出来之后打开了锦囊,原来是大师兄约我出去谈一谈。我思索了一番,最后还是决定去赴约,但我意识到大师兄有可能已经不是自己人了,于是准备了武器和贴身用的迷魂药,往约定地点走去。


 

   那个地方离网球场挺远,但位于一座半山丘陵的凉亭上,能远远看见亮着灯的球场。我走到那时穿着一身黑袍,束着发的师兄早已在那等候,他听见我的脚步声,站了起来。


 

   “师妹,我......”


 

   他欲言又止,拳头紧握,似乎不知道该如何向我开口。


 

   “师兄,你是不是练了师傅不允许的禁术?”


 

    我忍不住问了出来,师兄表情越来越严肃,我不敢离他太近,站在了十米开外。


 

   “那时候迫不得已,我练的还是禁术里伤害最大的九阴白骨爪。”


 

   我被吓了一跳,这可是一个令人惊悚的巫术,要是融于比赛中不知道会怎样,也许会把对手当场弄死。


 

   “要练此功,必先自宫........师兄你也?”


 

   我有些难以开口,但还是想问。


 

   “我只练到一半,今天打算告诉你之后再继续,这样能让我心安些。”


 

   师兄从腰间拔出佩剑就要往下体刺去,我在一瞬间把球拍甩出去打飞他的剑,再把迷魂香扔到他脸上,他立刻晕倒在地。


 

   “傻瓜,我怎么能让你伤害自己呢。”


 

   把他绑好之后我把他带回了师傅身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