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第六个梦——捡鸡蛋

   我下了校车,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是一条陌生的路(梦里的场景通常都在现实世界没有的,或者不是我身边熟悉的场景),天已经黑了,头顶上有一条高铁的轨道遮住了半边天空,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偶尔路过路边会有农村的那种小房子,里面却也没有灯,大门紧闭。


   我无聊地在路边晃来晃去,一边走一边在房子边上绕圈,突然发现路边树下有几个鸡蛋,我眼前一亮,开心地把它们都捡起来,拿外套小心包起来放进了书包然后又继续走,每隔一段路就有一棵树,每棵树下面都有一个或两个,我感觉就像捡到宝藏一样开心,全部装好放到书包里。


   回到家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书包想给我妈看,突然一群毛茸茸的,叽叽喳喳可爱的小鸡精飞了出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