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我只是个普通人 5 (完)

在大部分人都去上班的星期一,我们仨跑去空荡荡的游乐场玩了一整天。我拖着巴基把所有项目玩了个遍,史蒂夫就负责在后面拎包顺便跟着我们玩,在坐下休息的时候还给我们买了巴基一直想吃的刻着卡通图案的巧克力蛋糕,我的那一份应该只是顺便买的吧。史蒂夫那一脸宠溺的表情让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虽然已经习惯他们在我面前秀恩爱了,但这打击对于单身狗来说还是太大了。

 

   我们在晚上还坐了摩天轮上看城市夜景,升到最高处时两个人还开始接起吻来,我只好转过去一直看风景,但那个声音还是忽略不了,我翻了好几个白眼,深叹一口气,电灯泡不好当啊。突然身后伸来一只手抓住我的领子往后拽,我没站稳往后一倒坐进巴基怀里,我偷偷瞄了一眼史蒂夫,他似乎没有生气,而是默认让他这么做的。

 

   “我们来拍个合照吧。”

 

   两人把我挤在中间,史蒂夫掏出手机,以夜晚的城市为背景留下了很多张充满回忆的照片。那天晚上他们俩没忍住,隔了两道墙我都能听到战况有如何激烈,幸好我家墙比较结实,能抵挡住两个超级士兵的“猛烈攻击”。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偷听到,但巴基叫起来的声音真tm好听,听起来又软萌又硬气,真是太犯规了。

 


 

  “斯塔克回来了,我们该走了,谢谢你这些天的照顾。”

 

   在我家住了五天,史蒂夫和巴基终于要走了,我突然有些舍不得他们,没有了他们在家又只剩我孤零零一个人,实在是孤独极了。他们收拾好了并不多的行李,搞好了卫生,又把床铺折叠得平平整整才准备离开。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这是我家的钥匙,你们随时都可以来找我玩,有空记得带我去斯塔克大厦参观参观哦,我还想见见托尼呢。”

 

   虽然经常看他俩撒狗粮,但还是很舍不得他们,才跟他们相处了五天我还没有足够了解他们呢,他们就得离开了,不过我也知道他们这次是为了索科维亚条约而来,这是重要的事情可耽搁不得。

 

   “好,以后托尼找我们过来我们就住在你家啦,那个大厦也是太空太大了,没什么人气,又到处都是我们不太懂的高科技,我们俩住着难受。”

 

   “好,那么一言为定,我随时都欢迎你们过来。”

 

   趁着史蒂夫正在发动车辆时巴基又走到了我面前。

 

   “我只想说,谢谢你,虽然你有时候很烦,但是你对我很好,你从来就没有用那种眼光看过我,所以我很喜欢你。”

 

   “我知道你经历过什么,有史蒂夫和像我一样爱你的人,以后都要好好生活啊,还有我要经常烦你,把你烦死才行啊。”

 

   我笑着忍不住紧紧的抱住他,不想让他离开,这可是活的巴基,我的男神啊。

 

   “我那天还在想如果你们俩真的是我爸爸该多好啊,我就有了两个超级英雄爸爸啦。”

 

   “爸爸是不可能,我可不能让你的爸爸吃醋打我们俩,但我们可以当你的干爹啊。”

 

   巴基打趣的说,忍不住笑出了声。

 

   “要不你叫我爸爸吧?”

 

   我嬉笑着戳戳他的下巴,临走前再调戏巴基一会。

 

   “做你的痴人梦去吧,小呆子。”

 

   他也笑着戳我的脑袋。

 

   “走吧,大呆子。”

 

  史蒂夫唤他过去了,他朝我挥挥手上了车,我目送着他们俩的车逐渐远去。

 


 


 

   放完假上学后我又看到了我的朋友,向她说起那几天的事情时我还是感觉不真实,就像做了一场长达五天的梦一般,朋友也像听故事一般饶有兴趣,但从她的表情能看出她还是对此抱有很怀疑的态度的,不过她到我家看见我和他们俩的合照应该就会相信了吧。

 

   “今天下午没有课,要不中午去你家?正好我学了一道新菜,煮给你吃吃看。”

 

   那敢情好啊,我一个人吃饭真的都吃腻了,毕竟我会做的菜就只有那些,反反复复吃了好几遍了,正好也能让她看看照片,证明一下我说的话并不只是一个故事而已。走到家门,我发现门没有锁,没有撬开的痕迹,是用钥匙打开的,我的心突然扑通扑通激动的狂跳起来。

 

   “你有福了,我干爹们来了,今天有大餐吃了。”

 

   朋友似乎是不敢相信的惊讶表情,我喊着“干爹”走进了屋,巴基正盘腿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电视,史蒂夫不用说应该也正在厨房里忙活着,当看到真人的时候朋友才彻底的相信了我说的话,直直愣在原地。

 

   “想死你们了!”

 

   史蒂夫也走了出来,我跑过去给他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虽然只是十几天未见,但我想他们的程度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深。

 

   “我们来的时候刚好碰见一个放学的孩子,就顺路把他也带过来了。”

 

   正在厨房帮忙的彼特把头探出来say hi,朋友一下没忍住尖叫出声。他们居然把小蜘蛛也叫来了,看来我朋友这次也要乐坏了吧。她接着帮忙干活飞快的跑进厨房。我则和巴基对了个“我们都懂”的眼神后瘫在沙发上打ps4里面的游戏。

 

   有史蒂夫和巴基在身边的生活感觉真好。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