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IF


  晚上睡不着的我坐在窗台上看星星,看着看着发起了呆,身后却突然传来轻微的脚步声。


 

   “谁?”


   我警惕地扭过头,一个长得很高的男生,穿着和我一样的睡衣突然出现在我的卧室。


   “你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我有种熟悉的安全感,就像我本来就该认识他一样。我仔细看了看他的脸,和我长得有点像,但他更瘦一些,看起来很帅很清秀。


 

   “如果没有那次意外,我应该是你的哥哥,比你大一岁的哥哥。”


   他轻轻地怕吓着我似得的坐在我的身边,伸手揉揉我的脑袋,熟悉的味道传进我的鼻腔里。


 

   “如果有你就没有我了……”


   我低声嘟囔着,搂过他的手。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十几年来,我一直想有一个哥哥,我一个人很孤单。”


   “我不是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吗?”


   他嗔笑着点点我的额头,又像是舍不得一般一遍又一遍摸着我的脸,另一只手紧紧抓住我的手不愿松开。


 

   “我可是一直都有跟你一起成长呢,你看,我只比你大一岁,却比你高这么多。”


   “你是男生,这能比吗?”


 

   我有些生气的瞪了他一眼。


 

   “好了,是我的错,不要生气了,给你糖吃。”


   他有些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棒棒糖递给我。


 

   “不过你得明天再吃哦,晚上吃糖会蛀牙的。”


   他又继续在碎碎念。


   “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整个人扑到他的怀里把他扑倒在垫子上,他伸出手扶着怕我摔下去,但却还是满脸笑意。


 

   “你知道有时我多想有个人陪我玩,陪我打球,接我放学,一起做作业,我就没有这么孤单了……”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不小心被他他发现了,他慌忙用袖子帮我擦掉。


 

   “别哭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啊要变丑了。”


   他装模作样的大呼小叫一下子又把我逗笑了,他把我搂得更紧,我甚至能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那是和我一样节奏的跳动。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孤单了这么久,没关系的,你要勇敢啊,我虽然做不了什么,但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他继续揉我的脑袋,快要把我的头发都揉掉了,困意突然涌上来。


   “我想睡觉了.....”


  我抱着他,眼睛忍不住闭上。


 

   “睡吧睡吧,我抱着你呢……晚安咯,我的小可爱。”

   

他轻柔地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我再深吸一口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后昏沉睡去。


 

   第二天是窗外鸟儿的叫声把我吵醒的,我闭着眼睛坐起身来,还是带着点睡意。


 

   “哥.....”


 

   我睁眼一看,他已经不见了,只有我一个人趴在窗台上睡着了,昨天是自己做的梦吗?这也太真实了吧?


 

   “看来我梦里的哥哥长得很帅啊。”


 

   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一个穿着白衣带着翅膀的天使宠溺地笑了笑。


 

   而我在扭头之后看到了一枚棒棒糖,昨天他哄我的棒棒糖,静静地躺在地上。



 

  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来到这世上,谢谢你一直守护着我长大,托你的福,虽然身体有点弱,但一直很健康呢。


  ———致我那个从未见过面的哥哥还是姐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