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网球队长的小跟班 5 (校园向)

黑帮大佬学弟x网球队长学长


年下校园向


HE

——————————


  Barnes没在意,以为只是风把门吹关上的,但等他准备离开去扭动把手时才发现门是被从外面反锁起来的。


   “嘿,有人吗?”


   他把全部资料放在地上,使劲敲了敲沉重的木门,没有人回应,他把头贴在门上听,却什么声音也没听见。这门不可能是自己锁上的,因为门内有反锁装置,Barnes应该能扭动开关把门打开,但门却没有一丝反应,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有人从外面锁上把他困在这里了。


   Barnes在学校内树敌无数,特别是其他社团的干部,在开会时早已对他意见很大,却一直找不到机会报仇,但这个数量并不少,以至于Barnes也无法确定这个人是谁。


    他走到铺满灰尘的窗边打开锁了许久的窗子,扬起的灰尘呛得他不断咳,用手挥了挥才使空气稍微清澈些。由于是在四楼,又是老式教学楼,每扇窗户上都装了坚固的防护网。唯二的通道都无法逃出去,Barnes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求救,但这栋楼附近无法接收到手机信号。


    Barnes这才开始紧张起来,这里地处学校里偏僻的位置,也许好几天都不会有人经过,没有人知道他来了这里,没有人能来救他。他来回穿梭在窗户和门之间,不断的用力敲打门,希望有路过的人能发现他,但很遗憾,今天一个人也没有,除了那个把他锁起来的人。


  他也有尝试去撞开那扇木门,但也只是徒劳无功,虽然年久,但学校的设施质量还是相当的好,颓废的靠门坐下,喊得有些累了,他干脆放弃了,开始看起社团的资料来。


   自从上年Barnes从上任会长手中接过网球社和网球队后,他们的进步就越来越大,出去参加比赛获奖也越来越多,学校也开始重视他们了。看着一堆奖项Barnes忍不住扬起嘴角,这些人都是他带出来的,心里不禁有些骄傲自豪。虽然他对队员们是很严格,几乎是以专业队的训练量对他们,但Barnes心里清楚,队员们是不会因这件事而记恨他的。


  由于长时间睡眠不足,在此时无事可做的情况下Barnes很容易就被瞌睡击倒,眼皮不住地打架,几回下来终于支撑不住合上了眼。


    等他一觉醒来已是傍晚,还有些许细微的光线透过窗户照射进来,Barnes一下子慌了神,从地上弹起来跑到窗户边上再次呼喊求救,周围依然死一般寂静,只有一群受惊过后从森林中飞出的乌鸦留下的凄厉回声。


   天马上就要完全黑下来了,Barnes因为从小经历过一些事情受到了创伤,患有严重的幽闭空间恐惧症,屋子里的空气就像被什么东西慢慢抽走一般,让他难受得喘不过气来,他脚一软瘫坐在墙边,靠着一大堆废弃的教科书,把自己蜷缩成一团,紧紧的闭着眼睛,这里又让他想起了当年母亲遇害时的场景,他像小时候一样,手因恐惧而冰冷且颤抖,冷汗不断从额角冒出,逐渐渗透全身。


  他捂住自己的嘴竭力不发出尖锐的哭腔,仿佛下一秒黑暗中就会有一只邪恶的大手把他抓起来,然后一枪崩掉他的脑袋,就像他们对他母亲那样,Barnes努力不让自己嘴里发出呜咽的声音,但其实眼泪早已忍不住渗下来。


    “啪。”


   有什么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随后还有细微的踩到纸张而发出的脚步声,但怎么听也不像是人发出的声音,Barnes更是不敢睁开眼睛,他虽然不相信鬼神的存在,但对于未知的东西还是带有深深的恐惧,他扭过头,听着声音越来越近,做好了要被杀人灭口的准备。


   “喵?”


   Barnes听到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叫声,他愣了愣,似乎有些不敢相信,悄悄地抬起头,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乖巧的站着,歪着头看着他。Barnes的恐惧似乎被冲走不少,他试探性地伸出手,小猫却也不怕他,蹭蹭他的腿后直接钻进他怀里,不一会就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睡着了。


   “谢谢你来陪我......”


    Barnes轻柔的替它顺毛,小心翼翼的生怕把它惊醒,身边多了小猫的陪伴,他突然就没那么害怕了,明天早上再来求救吧,他抱着猫咪躺在书堆里不一会就又睡着了。


  第二天小猫不住地用爪子挠他的胸膛,他这才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今天的太阳很大,温暖而刺眼。Barnes站起身来又一次走到窗前,周遭依然一片寂静,人影也不见一个。小猫甩了甩身上的毛,追着随风而舞的纸团嬉戏,毕竟它来去自由,丝毫不用担心人类会遇上的问题。


    一整天没吃上一点东西,也没喝过一口水,Barnes此时此刻的喉咙就像火烧一般的疼,也发不出声音再呼救,甚至因为低血糖,站起身时还会感觉眩晕。小猫似乎也感觉到他的异常,围着他喵喵地转圈圈。


   “我没事,放心吧。”


   他挤出一个笑容给小猫,即使他知道人类的身体变化并不能躲过猫咪的感官系统。小猫依然忧心忡忡的样子,不断地在他身边踱来踱去,好像生怕他下一秒就会倒下似的。


    这样干等着也不是办法,但Barnes也想不出到底有什么办法能够向外界求助,他突然想到他的室友Loki居然没有发现他不在宿舍,兴许又是逃课去找Thor了吧。他突然又想到了Steve,不过今天是周五,球队没有训练,他没发现他不见了也是正常的,毕竟他也不是Steve的谁谁。


TBC

--------------------------------------------------



其实在生活中感觉我就像是巴基一样的存在啊哈哈哈,虽然对队员们训练没那么严格啦,但最近指导老师突然开始整顿风纪,要好好认真训练咯~多么希望也能在这里遇到我的史蒂夫

评论(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