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弃婴 番外3

     前篇

Bucky放学回到大厦,一打开门就看见Steve瞟了他一眼后急急忙忙在收起什么东西。

   “在看什么呢?鬼鬼祟祟的。”


  Bucky狐疑的打量着Steve,他能看出Steve在隐藏着一些不想让他发现的东西,他本来并不想揭穿Steve的说谎技术太过烂了,从他瞬间通红的耳根子就能看得出来,但好奇宝宝Bucky实在是很想知道Steve究竟躲着他在干什么,他不止一次发现Steve在他回来时的反常举动。


   “Jarvis?”


   在Bucky的示意下Jar还是把Steve正在看的内容放映出来,Steve捂着脸低下头,他在看Bucky小时候的录像带。


   “什么嘛,不就是在看我小时候的录像带吗,有什么好躲躲闪闪的?”

   Bucky甩下书包后一屁股坐在Steve旁边。Steve有些愧疚的搂着他的脖子,依然像小时候那样揉他的脑袋。


   “对不起,我错过了你这么多年的成长,我要尽力把这些年的缺失补回去。看到你人生中这么多美妙的时刻,我却不能亲眼看见,我真的感觉很难受......”


    “最美妙的时刻就是现在,Steve,你没有遗漏什么,你能够平安回来就是我最幸福的事,虽然这时间有点长。”


   Bucky依然习惯把头埋在Steve脖子上,十几年过去,他的味道还是没变,还是那么令他安心,还是怎样都闻不够。


   “看到你第一次换牙,突然长高,突然变声的时候真是太奇妙了,我多希望自己是你第一个分享的人......”


   “你还记得我小时候你许下的诺言吗,Daddy?”


   Bucky突然有点顽皮的笑起来,露出令Steve熟悉的小虎牙,他也错过了Bucky的换牙期,真希望能看见失去门牙的小Bucky用漏风的声音喊他吃饭的可爱模样。


   “什么诺言?”


  Steve被冰冻得太久了,记忆在短时间内反应不过来。


   “Jar~”


   Bucky一个响指,Jarvis得心应手的放出一个十多年前的视频。

 {  “你不要那么快老,等我长大了我就娶你回家。”

画面中两岁多的Bucky一脸严肃。

“好好好,你快点长大,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Steve笑着答应了。}

 “抱歉我没有一直在这里等你........”
 
 “可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呀,Steve,你看,我长得和你一样高了呢。”

  “那....这可是你小时候的诺言,现在还算数吗?”

 “那当然,我们当初可是拉过钩的呢。”

 “那.....我要开动咯。”
 
 “好的,Daddy。”


评论(3)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