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网球队长的小跟班 3 (校园向)

    1-2   又名Steve吃瘪

黑帮大佬学弟x网球队长学长

年下校园向

HE

这是一篇ooc

这是一篇ooc

这是一篇ooc


【Bucky Barnes终有一天会为此付出代价的哼╭(╯^╰)╮】
————————————


早晨五点五十八分,Steve提早了两分钟到达球场,但Barnes早已坐在休息椅上翘着二郎腿等他。


   “你迟到了。”

   他的语气还是没有一丝感情,甚至还有一丝没睡醒般的慵懒。


   “并没有。”

   Steve放下球包和从办公室里推出来的训练球和发球机。


   “你以后要记得,比我晚到就是迟到,念你这是第一次犯,就先罚你绕八个球场跑十圈再加两百个俯卧撑。”


   他果然对昨天被自己调戏一事耿耿于怀,这很明显就是对他的报复,Steve默默的想。不过这种程度的量对于受过专业网球队训练的Steve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他决定先顺着他玩一玩好了。


   “看你跑完十圈好像还没什么感觉的样子,俯卧撑就给你加加码吧。”


   Steve撑在地上准备开始做了,Barnes一下子坐在他的背上,不得不说虽然Barnes的身材看起来还是有些单薄,但也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类型,顿时增加了一个人的重量做起俯卧撑来的确很困难,但Steve此刻所想的只有Barnes和他身体接触的幸福感,他能感觉到他的温度,甚至还能闻到他衣服上淡淡的香气。这冲昏了Steve的头脑,他带着没被察觉的傻笑毫无感觉的做完了两百个俯卧撑,甚至在Barnes生气地起身离开他的背之后还有些失落。    


    网球队的成员都陆陆续续到场练习了,只有Steve还站在Barnes身旁,他有些手痒想上去打球了。


   “那我什么时候能训练呢?”

   他看Barnes并没有不高兴的表情时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急什么,等他们练完之后你单独和我练。干什么吃的,脚步都不会动吗?” 


   Barnes又转过身去教训几个正在练习的队员,这个Steve和他想象的不一样,给了他普通队员的双倍运动量他照样是大气也不用喘,于是Barnes又开始在脑子里搜罗对付他的方法。


   要是Steve当时知道这个“单独练”是什么意思的话也许当初他就不会答应做这个跟班。终于等到Barnes拿上拍走到球场上,Steve也拿好自己的拍跟在他身后。


   “你到对面底线和单打线的交点位置站好,背过身去,用拍护着头。”


    他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差不多走到对面场时才恍然大悟,感情Barnes是想让他做人型击球目标啊,但这时他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为了深入虎穴,他也得忍下去。你也是够狠的,Barnes,我以后一定让你加倍还回来。Steve用力握紧了手上的球拍。


   “站稳了不要腿软啊。”


   Barnes看起来有些高兴,坏笑着从球框里拿出两颗球,一颗装进裤袋,一颗拿在手上,走到一区底线准备练发球。就算是个眼瞎的人也看得出来Barnes是在故意刁难Steve,先不说是这么大一个人型目标,再加上Barnes 4.5的技术,他完全想打哪就能打哪,但一旁看着的队员们都不敢出声,只能在心里默默同情Steve。


Barnes故意打歪了第一颗球,从Steve的耳边擦过,这是一个警告,警告Steve要认清自己的地位,第二颗他对正了目标,一击击在Steve肩胛骨上,虽然力度不大,但Steve还是能感觉到被击打位置阵阵发烫。Barnes又继续发球,接二连三的打中Steve的肩膀、脊柱、腰、屁股、大腿和膝盖窝,Steve还是一声没吭,即使他是在那样的家族出来的孩子,但从小到大从来就没有人能像这样伤到他。


   “热身结束,接下来进入正式练习了。”


   Barnes突然加大了力度,球接二连三的击打在Steve身上,他还是忍着一动不动,强迫自己忽略背后传来一阵一阵的剧烈疼痛,这是这么多年来他最隐忍的一次,能有人能对他到这种程度而不被反击,如果被认识Steve的人看见恐怕会被认为他吃错药,毕竟在以往他早就发飙了,而且他发飙的后果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最后一球,Barnes全力朝着他拿球拍阻挡着的手臂打去,却没想到被Steve突然一动出现了偏差,打在他的手腕上,难以承受的疼痛让他一下子扔掉了手中的拍子,他的手腕以肉眼可见之势肿成一个馒头。


   “今天就先这样吧。”


   Barnes欲言又止,他想为自己的失误道歉,却又扯不下那个面子,怎样也开不了那个口,只好转身离开球场。不知怎的把球打到Steve身上时他心里是有快感的,但伴随着快感而来的是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既像是同情可怜,又像是心疼,特别是当看到最后一球的伤害时,他的心脏上似乎有个结被拽动了一下,生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未经历过如此的Barnes不断在质问自己。


    Steve悄悄的回到了宿舍,他本想小心翼翼隐藏过去,却不料还是被军人背景拥有鹰一般视力的Sam发现了红肿的手腕。


   “他对你做了什么?”


   Sam脸上有些生气的握住Steve的手臂问,他又发现了他手臂上的红印,抓起袖子往上拉,被袖子遮住的地方已经开始发青发紫,他又拉起Steve背后的衣服,一大片分布的淤青惨不忍睹。


   “那家伙真是太过分了,我要去找他算帐。”


    Sam立马就想冲出寝室,找到那个叫Barnrs的家伙狠狠揍一顿,他还没出门口却被Steve拉了回来。


   “我没事,你快去上课吧,上午不是有课吗?不用管我了,我洗个澡好好睡一会就没事了。”


   听他这么说Sam也发现了离第一节课时间已经不多了,只好按照Steve说的做,赶紧去上课,离开的时候还有点忧心忡忡。Steve忍着痛把衣服脱掉,热水触碰到的每一个地方都像是被火烧一样疼痛,他也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背上的淤青,他准确的记得每一个球击打中的位置。与此同时躺在宿舍床上的Barnes并不高兴,他明明应该很喜欢这种凌虐别人的感觉才对,但对着这个人他为什么会感到愧疚和难过?他的室友小卷毛不在宿舍,一定又是去捉弄那个一直追着他跑的金发大个子了吧,他得以静下心来想事情,这个Steve Rogers到底是有何魅力能让他产生这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感觉?他不得而知,迷迷糊糊中入了梦乡。


   等Barnes醒来后已是中午,咕咕作响的肚子让他不得不爬起来出去找吃的,恍惚中走在去往饭堂的路上他却突然被一只手拉进一间课室里。那人把他撞在墙上,他瞬间就清醒过来了。


   “我警告你,不许再对Steve下手,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原来是下课的Sam,他实在替Steve气不平,还是忍不住想教训一下这个自大的家伙。


   “哟,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小跟班身边的一条狗啊。”


   Sam忍不住朝他脸上来了一拳,他有些生气,毕竟当了这么久兵,他的火爆脾气可是很难收起来的,除了在Steve面前,虽然他也不知道原因。


   “注意你的语气。”


   Barnes用手擦去嘴角的血迹,忍不住笑了,这还是第一个敢在学校里对他动手的人。


   “那是我的小跟班,他自愿的,你管不着。”


   留下一句话以后他就转身离开,留下Sam一个人在原地。被打后还能这么嚣张跋扈的离开,他应该也是第一个了。


                      TBC

评论(9)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