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冬叉】交易 Trading 3

         1-2


 外表凶狠得像罪犯的朗姆洛其实晚上经常会做噩梦,巴基总能隐隐约约听见隔壁房间的他在睡梦中嚷嚷着“不要打我”之类的话,伴随着剧烈的挣扎,每次巴基放不下心打算起身去看看时就会听见床发出吱呀的声响,朗姆洛已经惊醒。然而这一次叫喊持续了很久,他似乎被困在了梦境里怎样也脱不开身,巴基轻盈的光脚走到他床前。


    “喂,醒醒。”


    巴基推着喊了几遍朗姆洛还是没有醒来,他只好握着他的手,摸着他的头像安慰孩子一般安慰他,还给他擦去脸上的冷汗。朗姆洛仿佛遇到了救星,呼吸渐渐平和下来,死活也不肯放开巴基的手,又沉沉的睡过去,巴基没办法,只好就着他以一个别扭的姿势睡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朗姆洛一如既往的起床打算伸懒腰,伸手却发现身边还睡着个人,自己还握着他的手,顿时又把手缩回去。巴基被突如其来的动静吵醒,看着一脸茫然盯着他的朗姆洛扑哧笑出声。


   “你昨天做噩梦了,拉着我就不肯放手。”

巴基的声音还有点哑,只能轻轻的发出声。


   “你现在这个样子让我好奇你是不是有双重人格。”朗姆洛悄悄转移话题,掩饰他已经发红的耳根。


   “抱歉,那是我的职业病,我保证以后再也不那样对你说话了,”的确是自己的错,巴基也就心虚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介意告诉我你在九头蛇经历了什么吗?”巴基悄悄探手去戳他的胸膛。

   经历了什么?朗姆洛苦笑,这不是一下子能够说清楚的事,他低头看看卷起的衣服下一条最狰狞如同蜈蚣般的伤疤卧在斜腹部,思绪又飘回那时,他决定出逃的那一天,那是这一切罪恶的开端。


   “那时候我还是和很多人关在一起的,溜掉的话比较没那么引人注意,我知道有个管理仓库的管理员每天都要下来巡视一遍,于是我侦查几天算准了路线,在他途经路上砸晕了他,从他身上偷走钥匙,第一次溜出了仓库。”

    他顿了顿,扭头看巴基的反应,他正皱眉盯着他的伤疤发愣。


   “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发现我的,还没走到一分钟,我就被四面八方穿着黑衣服带着面具的人包围了,他们就像是训练有素的忍者,走起路来不带一点声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意识,等再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仓库,被吊在一个房间里,还有一个蒙着脸的忍者握着长刀站在面前。”

   说到这里他似乎感觉伤口暗暗发疼,用手捂住那条可怕的蜈蚣。


   “他看到我醒了,拿着刀走过来,什么也没有说就把武士刀捅穿我的腹部,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就要死了,我甚至看到自己的肠子也被拽了出来......不过很幸运,我活了下来。”


    “再次抱歉当初对你那样,不过九头蛇真的能干出这种卑鄙事来,比如这个。”


   巴基伸出他的金属左手在朗姆洛面前晃。


   “这就是他们的杰作,这就是他们对自己人做的事。”


    朗姆洛沉默了,咬着嘴唇不知所措,明显看出巴基受到的非人的折磨比他还要多。


   “rum,一切都结束了,那都是过去,你得往前看。”


   巴基把手轻轻压在朗姆洛腹部,划过他的伤疤。


   “不要动,就让我这样抱一会儿。”


   朗姆洛愣了愣,轻轻揉起他的头发,不一会平稳的呼吸声响起,巴基就这么睡着了,也许是自己昨天吵得他没睡好吧,朗姆洛想。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