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冬叉】交易 Trading 2

           一。


十篇以内争取完结,越写越狗血了


——-——————————


 巴基把朗姆洛和巧克力带回了自己家。

 

 在车尾箱里颠簸一路后朗姆洛变得很乖,再也不敢擅自行动,他偷偷抬头瞄一眼黑着脸的巴基,默默的跟在身后进家门。很久没有看到过整洁房间的朗姆洛有些无所适从,特别是当他低头看见自己肮脏的脚在米黄色地板上留下的黑色脚印。

  

“你想怎么样,要杀我就快点动手。”

 

  朗姆洛额头上暴起青紫色的血管,沉下脸随着若无其事把巧克力堆放好的巴基移动。

 

  “我不再为九头蛇工作,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你是九头蛇送我的告别礼物,你有两个选择,一,跟我一起生活,我能保障你的衣食住行和人身安全,只要你不惹事,不做一些出格的事惹怒我,比如像刚才那样打我一拳。第二,你可以自己离开,但我要让你知道如果你离开我的话会可能被九头蛇再一次抓回去或者被警察发现你是走私过来的而关进监狱,所以,和我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understand?”

   

巴基稍稍调整一下脸上的表情走到朗姆洛跟前对上他的视线,朗姆洛的眼睛很好看,就像颗浅棕色的宝石,带着一种他无法抗拒的深沉魅力,让他情不自禁像块磁铁一样被吸引过去。还有朗姆洛的嘴唇,也许是那块巧克力让他恢复了一丝元气,他的嘴唇露出诱惑的粉色。巴基忍不住慢慢靠近他的脸,在看到他紧张的咬唇动作后一冲动闭着眼睛吻下去,轻轻的,像是在亲吻羽毛,生怕它一不小心就会飞走似的。朗姆洛紧握拳头稍稍抬起手,却迟没有反抗,像根木头一样直直的站在原地。他在内心里并不讨厌眼前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

   

“你真甜,宝贝。”

   巴基像只偷腥的小猫一样舔舔嘴唇邪魅一笑,回味嘴里一股酒心巧克力的甜味。

   

“把这里当自己家,好好洗个澡,”巴基蹲下解开朗姆洛脚上最后的锁链。

   

朗姆洛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洗澡,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久。来到干净的浴室,和地牢形成的巨大反差让他一时缓不过神来,他摸着冰凉的大理石洗脸台,看着巨大面镜里的自己发呆,他的眼角还有上一次暴动被管理员砸得淤青的肿块,胡子长得像刷子的毛一样打卷。

   

“我给你拿来了干净的衣服,剃须刀在柜子里。”

   

巴基敲门打断了朗姆洛出神,他把衣服放在架子上,还耐心的教他如何使用热水器,告诉他其他清洁用品的位置。朗姆洛也没有抗拒,做了一次这么久以来最仔细的一次清洁,把胡子剃短,把身上的脏东西洗掉,换上巴基为他准备的衣服。他不知道自己多久没看见衣服了,长时间的营养不良让他显得有些瘦,肋骨都清晰可见,穿着巴基的衣服总感觉大了几号,管他呢,这里可比牢里的生活好几百倍。

  

 洗完澡后出来,朗姆洛发现巴基盘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杯牛奶,皱着眉头若有所思的愣着不动。

   

“坐。”

   

在注意到人有人走过来他只吐出一个字,语气说不上温和,但也算不上凶狠,但与刚才似乎换了一个人,浑身散发出令人寒战的气息。九头蛇内养成的习惯,巴基自己并不能控制他的情绪,他不知道他的下意识有点吓着眼前的人。

   

朗姆洛似乎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九头蛇,眼前的人似乎下一秒就要掏出枪把黑洞洞的枪口对准自己眉心,他战战兢兢的坐在离巴基稍远的地方不敢动。

   

“你从哪来?”巴基用审问囚犯的语气问。

  

 “意.....意大利。”朗姆洛被突如其来的“审讯”惊得话都说不好。

   

“以前是干什么的?”

  

 “拳......拳击手。”

   

“为什么会被九头蛇逮住?”

   

“因为我打黑拳赢了一个他们下大注的人。”

  

 巴基扬起了眉毛,他知道皮尔斯有赌博的习惯,但却不知道他会跑到意大利去赌黑拳,还把一位意大利拳手绑架回国。朗姆洛一直在摆弄手指,紧张得腰挺直,巴基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语气吓到他了。

  

 “Sorry,九头蛇里养成的习惯,改不了。”

 

  巴基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下来,朗姆洛大喘一口气,紧绷的背才慢慢放松下来。

   

“我不是坏人,”巴基有些无奈,“只是可能有时会控制不了情绪,不过我已经在摆脱九头蛇的影响了。”

  

 巴基停顿了许久,就一直盯着朗姆洛的脸看,直到朗姆洛发现他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脸上,狐疑的看回去。

  

 “说实话,我很好奇皮尔斯为什么会把你送给我。”巴基把手上见底的玻璃杯放到茶几上发出砰的一声。

   

“我怎么知道。”朗姆洛翻了个白眼很自然的回答。

   

“你该不会是皮尔斯派来监视我的海德拉卧底吧?”

 

  朗姆洛很生气的从沙发上跳起来掀开衣服露出伤疤,“你有见过这样对自己人的吗?”

   

“这很难说,海德拉什么都做得出来,为了目的可以不择一切手段。”

  

 朗姆洛听见有人怀疑自己瞬间气炸,跑到房间重重摔上门。

  

 朗姆洛生气了。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