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小王子Micah

慵懒写手,在线挖坑。

【盾冬】弃婴 番外2—回到原点

前文+番外一



Steve从超市里走出来,看着充满新时代元素的街道不禁感慨如今科技发展的速度真是快,如今的超市已无人售货,一部手机就能完成从选购到付款一系列操作,托尼教了他好久他才会用呢。
 
 他还穿着款式稍微有些过时的夹克衫和卡其色长裤,甩了甩雨伞然后卷起来折好,来的时候还下着的大雨已停。空气中都是清新的泥土气息,站在超市门口,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唯一不同的就是如今阳光明媚,没有台风也没有暴雨,让他的回家路轻松了不少。
 
 前面又是一个路口,Steve记得,这里就是他第一次遇见Bucky的地方,小家伙一下子就长大了,但一切似乎昨天才刚刚发生,他记得的每一幕,每一次和Bucky在一起的每一幕,就像电影回放一样一帧帧在脑内播放。
 
 想到这些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悦傻笑起来,他捡到了一个小天使呢,这可是多大的幸运才能让他遇到。
 
 “Surprise!”
 
 刚经过路口,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影突然迅速从另一个方向冒出来动作娴熟的搂着Steve脖子挂上去,脚勾在他腰上,就像是浑身沾满胶水似的。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让他感到安心的味道,他的Bucky。Bucky穿着藏青色兜帽卫衣运动裤,背着他最喜欢的盾牌书包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Steve身上。Steve下意识用手托着他的屁股不让他摔下去,多年来养成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你都多大了还喜欢挂在我身上。”
 
Steve一边说着一边还把购物袋换手拿着以便于更好的托住Bucky。
 
 “我喜欢这样子。”Bucky撒娇的用卷毛蹭Steve的脸。
 
 “这么早下课了吗?”Steve把Bucky放下。
 
 “今天下午没课我就提早溜了,给我买什么吃的了吗?”Bucky拿过袋子打开看。
 
 “你最喜欢的草莓味牛奶和小熊饼干。”Steve笑着习惯性的摸摸Bucky的头,即使他已经长得和Steve一样高。 
 
 “怎么不让斯塔克的送货车送呢?”Bucky哼哼着抱怨了一句,语气却还像个孩子。
 
 “这让我感觉自己还活在这个世上。”
 
Steve拿过购物袋,牵着Bucky温暖的右手,一边过马路一边听着他说“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明白了吗?”就像时光倒流到十六年前,牵着小时候的他,那个还会骑在他脖子上唱“bla bla black sheep”的稚气小孩。
 
 “今天阳光真好。”
Steve看着Bucky脸上满是笑容。

 “你就是我世界里的阳光。”


—————————————

啊啊啊刚过十二点生日就打算把暖暖的小番外放出来啦,一个轮回咯,要一直好好的呢~我会一直在老福特陪伴你们哦

 有没有厉害的画手太太能满足一下我的生日愿望
我想看巴基挂在大盾的那个画面,看我这么可爱就满足我吧满足我吧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